-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3 / 标签: 新房昭之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将棋 漫改
说实话画风对不上电波,但是画风确实特别暖,故事想要告诉我们的也许是为目标前行吧?OPED+1,剧情+1. 比较残念的是为什么姐姐和三姐妹后面上戏越来越少了_(:з」∠)_最想看的是和姐姐的纠葛。。香子我觉得是这里面塑造最成功的形象 -
BEM
12话 / 2019年7月14日 / 小高義規 / ADKエモーションズ / 砂川正和
2020-7-20 / 标签: Production.I.G 战斗 漫改
剧情不咋的,但是制作真挺不错的。只能说这种又无敌又为人类着想的故事是不可能发生的。没有看过原作,不知道原作的剧情会不会更细致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5-31 / 标签: Netflix 漫改
不明白为什么评价这么高。画风音乐什么的就不评价了,虽然我不喜欢,但也是表现手法的需要。分镜设计上性的场景占了绝大多数,除了推动剧情的场景外全是通过黄暴画面来表现人性黑暗面,但说实话这样的揭露在我看来也是非常浅薄的,这样的恶是人人都知道的恶,是最浅显的恶,过于直白的表现和意象堆叠只能让冲击力降低。看下来我心里几乎没有波澜,因为我没看多少就知道下一个分镜可能是什么样的。我还是更喜欢有铺垫反转的作品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5-27 / 标签: 恋爱 漫改
其实最开始以为是轻浮的校园恋爱,但是没想到是如此的真实。。对于现在刚刚大学毕业不久的我来说,这样的剧情真的是最适合我年龄的童话了!与以往我看过的无数番都不同,它既没有大制作,精致的人设或音乐,也没有催泪弹,或者甜掉牙的糖,但是我却知道它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我相信我的未来规划也被它改变了不少吧。其实按照这个制作水平给不了这么高分的,然而这里面淡淡的温馨却让我难以忘怀,特例给9分吧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5-27 / 标签: 恋爱 漫改 青春
跟前面剧情一块看的,一定要一块看完!评分保持一致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0-7-2 / 标签: 漫改 治愈 搞笑
米夏好萌啊!又董事又聪明,完美的小萝莉!剧情挺舒服的,搞笑情节的插入也很不错,整体水平还是很棒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6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改
喜剧效果仍然不错,制作和演出也比上一季要好,但是看多了还是会觉得这些扭捏的矛盾不适合高中生身份啊= =馬鹿馬鹿しい,但是抛弃别扭的情感不提,人设真的是出彩啊,美术设定也不错。最后石上的故事有些俗套了,给比上一季低一分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20-6-14 / 标签: 搞笑 漫改
非常搞笑的日常hhh颜艺非常不错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6-18 / 标签: 百合 漫改
每个人物都好有魅力,剧情和我的经历也有一部分重合,真是太棒了。。可惜13话应该故事没讲完吧,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制作。如果音乐或者制作水平上能再高一点我就要给满分了!!!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5-5 / 标签: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 漫改 J.C.STAFF
制作上其实很不错,人设美术很棒,音乐很喜欢,也很适合主题,但不得不说剧情有硬伤。故事不是个完整的故事,人物形象也不算细致,或者说应该每个人都是某一种形象的一个侧面而已,整个故事有象征性寓意,还是耐人寻味的,世界观也引人入胜,7分有了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6-29 / 标签: 漫改 冒险
制作风格上很有特点,并且对北海道风土人情的刻画挺不错,但是说到底是还是有点无聊= =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7-3 / 标签: 漫改 战斗
很早之前就看过一小段的漫画,动漫出来了看下来观感很好啊~没有特别令人讨厌的角色,可以接着去补漫画了~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0-6-10 / 标签: 搞笑 漫改
这种很日常的轻喜剧真的不错啊~而且画风也挺喜欢,意外的还讨论到了社会的阶级差距2333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0-6-11 / 标签: 恋爱 漫改
包着职场外皮的青春恋爱剧,这剧情放在初中一点问题都没有啊= =(醒醒,还是看脸的!)竟然还是A1制作的,制作水平真的不太行。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OAD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OAD
3话 / 2019年3月29日 / 平池芳正→高野やよい(2&3) / 安田京弘→中村ユミ(2&3)
2020-6-18 / 标签: OAD 恋爱 漫改
这算哪门子的死宅啊!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7-24 / 标签: WITSTUDIO 历史 漫改
不愧是基于历史的改编,里面的人物都有血有肉!前半以托尔芬的成长为线索,后半段则是克努特王子(吐槽一下王子突然产生的王霸之气),剧情紧凑,跟看电影一样。这部番非常好地体现了动画相比于电影的优势,在表现力上动画的空间比真实拍摄要大很多,细节上虽然会粗陋不少,但是反而起到留白的作用,整体观感非常好!制作水平也很棒,作画稳定,人设丰富,唯一的缺点在我看来就配乐水平一般吧,作画的细致程度上也不如大公司,8+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0-6-8 / 标签: 热血 漫改
嘛确实挺热血的,但是好像除了热血也没什么了。画风和小魔女一样,很喜欢~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0-6-9 / 标签: 热血 漫改
增加更多的人物之后感觉超能的平衡在渐渐崩坏呢。。能力的区别差距也太大了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20-6-11 / 标签: 国产 漫改
国内的场景设计加上日语配音真是神奇的感觉!客观来说制作很粗糙,作画崩坏时有发生,分镜拖拖拉拉,台词衔接不畅,音乐也经常跟不上。日配声优还挺大牌,剧情设定挺有意思,但是内容很空洞,其实做成泡面番还不错。。不过这确实是第一个我看过的国产比较像样的(类)日漫了,本想给个7分鼓励,但是最后两集恶心到我了,给6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7-22 / 标签: 科幻 漫改 宇宙 生存
剧情算是相当的有意思了,低开高走,在这么短的剧情里面塞下了不少科幻设定!里面大部分的转折我都猜到了,不过也有很多因为展开不够没猜到的地方,非常有意思。穿插的吐槽让严肃的科幻风格变得随便了不少,也导致可能看起来不是那么有深度。制作上也挺不错的,作画水平很稳定,让我最难受的就是几个主角忽上忽下的智商。。。。音乐不算出彩,不过也算是恰到好处了,给个8+还是可以的。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0-7-1 / 标签: 恋爱 漫改 校园
一坨屎。。让我第一次用5倍速看完。。真是渣的彻彻底底啊。画风还是少女漫的那种,受不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8 / 标签: 漫改 搞笑
完了笑得停不下来!虽然笑点门槛都比较低,但笑点密度太高了!很少碰到的不能快进的番。(设定让我想起了实力至上教室)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30 / 标签: 搞笑 漫改
这一期的质量明显下降啊。。我都可以加速看了。。前面5话都是类似于番外篇,其实只看最后一话就满足了。。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