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20-5-13 / 标签: 情热传说 奇幻
虽说剧情也挺俗套吧,但是很久没看这种讨论善恶的番了,想想自己最近过的生活还是感触不少啊。。制作跟第一季一样优秀,美术非常不错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1-14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说到底人类还是自私的呀。。。。小忍好可怜TvT 最后还要拜服一下坂本太太的技术实在是高,这声线真的厉害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20-5-10 / 标签: A-1Pictures 热血
说实话没啥特点的一段剧情,普普通通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3-26 / 标签: 芳文社 萌豚 漫画改 百合
唔。。也就看个萌吧,芳文社的人设向来不错~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7-16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OVA
就一广告。。剧情也略扯 -
杀老师Quest 殺せんせーQ!
12话 / 2016年12月23日 / 仁昌寺義人 / 「殺せんせーQ!」松井優征・渡邉築・青戸成(集英社 「最強ジャンプ」連載) / 山形孝二
2017-3-10 / 标签: 2017年1月 搞笑 WEB 漫画改 暗杀教室 泡面
有几集笑哭了!各种玩梗/福利/发糖,画风其实也不错,真是良心啊!~(当然前提是得看过本篇)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课外授课篇 暗殺教室 第2期 課外授業編
8话 / 2016年11月25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7-1-7
-
噬血狂袭 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
8话 / 2016年11月23日
2017-7-11 / 标签: OVA 噬血狂袭 轻小说改 后宫
有。。。有点乱,线太多,按OVA这个间隔看经常容易忘。。福利倒是一如既往的足啊,仍然对女主没有好感。。我是asagi和natsuki党!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7-1-7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
一色会玩啊!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0-26 / 标签: 三澤紗千香 A-1Pictures 短片 WEB 原创 科幻 末日
唔剧情有一种新海诚的感觉,音乐和歌词感觉不是很对得上啊,,不过画面还是很不错的~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9-12 / 标签: 神谷浩史 职场 坂本真绫
讲述制作字典的故事,正剧,画面精良但是音乐不是很给力。每一集都会介绍一个制作字典的过程,所以感觉实际上可能是某种产业广告,作为这个意义上来说制作已经合格了。。。最大的槽点在一下过去13年。。太没有感觉了。。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1-2 / 标签: 泡面番 月曜日のたわわ 巨乳 比村奇石
最后一集终于关灯了哈哈哈哈哈!比村奇石的牛奶番,自从看了tawawa以后身子一天不如一天。。。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3 / 标签: 新房昭之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将棋 漫改
说实话画风对不上电波,但是画风确实特别暖,故事想要告诉我们的也许是为目标前行吧?OPED+1,剧情+1. 比较残念的是为什么姐姐和三姐妹后面上戏越来越少了_(:з」∠)_最想看的是和姐姐的纠葛。。香子我觉得是这里面塑造最成功的形象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8-4-27 / 标签: J.C.STAFF 游戏改 WIXOSS
从致郁变成治愈了。。虽然道理上来说是好事,但是确实没有那么吸引人了= =不过画面上还是能体现出一定经费的,音乐很棒!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16-12-23 / 标签: 肉 竞技 糟糕 百合 搞笑 热血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这球类运动真热血!AiRi+Arte Refact的OP本来还挺期待的结果并不如ED,经费越来越少各种崩= =但是脑洞倒是越来越大233当无脑搞笑番还是可以的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4 / 标签: 2016年10月 搞笑 轻改 兄妹 声优业界 少女编号
画风挺喜欢的,不过滥用长焦= =人设赞赞赞!但是为什么不多设计几套衣服。。也是懒啊。。剧情强行鸡汤,音乐略尴尬,,,总之就是各种槽点,但是我却还是很喜欢??嘎哈哈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百合 M・A・O
很多梗看不太懂,但是越看越有味?!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16-12-25 / 标签: 泡面番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百合 魔法少女
唔,,另类QB哈哈哈,中二爷爷很强势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音乐 校园 青春 京都
全都是加分,满分没的跑了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6-12-23
娘口三三画崩的次数略多啊、、一如既往地平淡,但正是这样才是治愈吧?平凡的友情,平凡的善良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6-12-29 / 标签: 2016年10月 黑田洋介 装神少女小缠
被母亲NTR= =剧情虽然不算无脑吧,,但是也漏洞百出,强行感人失败,人设也一般,很中庸啊= =但是意外的也不算反感?中后期观感比较好,不是很喜欢yuma这个角色。。。感觉这货就是个猪队友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2016-12-19 / 标签: 2016年10月 泡面 巨乳 搞笑 肉 肉番 竹达彩奈 准里番
真.里番,这狗粮福利真是酸爽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