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20-6-19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剧场版
动画的想象力还是那么的丰富~不过内容上来说这回真的乏善可陈。。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0-7-22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改
相比四月是你的谎言那种剧情,我更喜欢这样的表现方式。死纵然不可避免,但在不同的阶段,以不同的态度面对死是截然不同的。这个故事没有过多的矫情,偶然性很大,但是作者也算是刻意去制造必然了,最后看下来观感还是可以的,结尾没有非常感动,但正是这种程度的感动反而让我觉得真实。最重要的是作画上非常出色,动作细节很到位,最后观感不错~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20-7-6 / 标签: 剧场版 中日合作 原创
新海诚风格+国内的取景,简直太棒了!这个片放在日漫里面水平可能就6/7分吧,但是放在国漫的环境里面我给9分!三个故事都有非常让我感动的场景设计,尤其是三鲜粉也是我小时候的回忆,湖南乡下的场景真的太真实了!!说来有趣,我对三段的评价顺序是1>2>3,上海的故事是在是恶心到我了,所以扣一分,给8分。另外中配好象是台湾配音腔?太违和了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0-7-15 / 标签: 搞笑 A-1Pictures
本以为能介绍下日本潜水地点什么的,没想到潜水的内容只有两集。。其他全是傻到不行的搞笑片段好吗?!这里面的人真的能在社会上生存吗??灌喝那么多whiskey和vodka真的大丈夫??看到还要拍真人版我真是震惊了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0-6-7 / 标签: 装逼
第三季主角的行为逻辑已经有点不清楚了= =感觉主角整个看下来完全都是反派呢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20-6-14 / 标签: 搞笑 漫改
非常搞笑的日常hhh颜艺非常不错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20-5-25
跟主体差不多水平的番外~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7-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百合
无比美好的画笔之下诞生的艺术品,情节其实很简单,节奏也很慢,但是能感觉到自己逐渐沉浸在两人的感情流动之中。不给满分的原因一方面是剧情本身其实真的太简单了,另一点就是利兹与青鸟的音乐旋律给我传达出来的画面和那个童话所描述的不太相符,有点违和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0-6-11 / 标签: 恋爱 漫改
包着职场外皮的青春恋爱剧,这剧情放在初中一点问题都没有啊= =(醒醒,还是看脸的!)竟然还是A1制作的,制作水平真的不太行。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0-5-27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不错啊~算是看过的最有趣的泡面番了~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20-6-11 / 标签: 国产 漫改
国内的场景设计加上日语配音真是神奇的感觉!客观来说制作很粗糙,作画崩坏时有发生,分镜拖拖拉拉,台词衔接不畅,音乐也经常跟不上。日配声优还挺大牌,剧情设定挺有意思,但是内容很空洞,其实做成泡面番还不错。。不过这确实是第一个我看过的国产比较像样的(类)日漫了,本想给个7分鼓励,但是最后两集恶心到我了,给6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6-29 / 标签: 漫改 冒险
制作风格上很有特点,并且对北海道风土人情的刻画挺不错,但是说到底是还是有点无聊= =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0-6-9 / 标签: 热血 漫改
增加更多的人物之后感觉超能的平衡在渐渐崩坏呢。。能力的区别差距也太大了 -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20-6-9 / 标签: 百合 卡牌
嘛虽然槽点很多,但是这个结局挺不错的~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0-6-10 / 标签: 搞笑 漫改
这种很日常的轻喜剧真的不错啊~而且画风也挺喜欢,意外的还讨论到了社会的阶级差距2333 -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 立花館To Lieあんぐる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merryhachi(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花井柚都子
2020-5-26 / 标签: 百合
有本事你别打码啊?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0-7-9 / 标签: 漫改
这一段是以佐佐木身份在CCG的活动。。真没啥意思。。虽然说距离看前作有好几年了,剧情也忘得差不多了,但是这一季的回忆也不太需要记得多清楚哈哈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5-27 / 标签: 恋爱 漫改 青春
跟前面剧情一块看的,一定要一块看完!评分保持一致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0-7-30 / 标签: BONES Netflix
整体剧情比较套路,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最后大团圆的结局实在是太美好了,好到不真实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20-7-26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战斗 悬疑
整个故事不复杂,前几集从案件展开,设定也是完全没怎么解释过,完全就跟个童话一样剧情上没有什么别致的地方。不过制作上是真的不错,人物设定都很棒啊,几个主角至少从形象上都很讨喜。不过两位男主在性格设定上都很不真实,不够丰富。另外最后一集恶心到我了。。想给6分,不过看在莉莉很可爱的面子上给7分吧哈哈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12-23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冈妈力作,感觉不错,画面真的牛皮!(除了很多人脸画的非常简单),音乐也很不错,剧情虽然有点狗血,但是设定我挺喜欢的,而且剧情不拖沓,很棒!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30 / 标签: 搞笑 漫改
笑点还是非常密集,我甚至想慢放。制作比第一部还要好一点了,特例9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5-27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这部片子里面融入的东西太多了,生命的意义、使命、人类的感情、环境的破坏,因此24集也仍然完全不够用。但整个故事至少是完整的,最后的结局也以相对顺畅的剧情过渡到了happy ending,甚至实际上21集就能结束。然而同样也是因为24集,后半部分的故事越跳越快,人物性格突变,情感也越发浮于表面,走马观花地揉入了无数命题,这是我只能给8.x分的原因。其他方面几乎在我看来都无可挑剔,要是只留21话给满9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