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6-3-10 / 标签: HalFilmMaker 漫画改 OVA 2007
平淡而温馨的回忆中,诉说着对未来的期望。第一季是Akari,第二季是AQUA,第三季大概就是Aria Company了吧。然而Cast表里的绫小路宇土51世是谁啊……完全没有印象(bgm38)///真相:这是伍迪的本名 -
名侦探柯南 绀碧之棺 名探偵コナン 紺碧の棺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3-2 / 标签: TMSEntertainment 剧场版 2007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古古怪界大作战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古古怪界大作战
60话 / 2007年4月
2016-2-27 / 标签: 国产 2007
其实就脑洞的大小而言,这部作品的境界挺高了。但还是更喜欢搞笑向的喜羊羊……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1-29 / 标签: 游戏改 studiodeen 2007 TV
比第一季更好看,解题好评,不然老是便当轮回迟早要看腻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6-1-28 / 标签: TNK 游戏改 2007 TV
nice boat;论易推倒的男主如何在后宫中不迷失自我;制片人真的是伊藤诚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6-1-26 / 标签: 原创 khara 2007 剧场版
-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6-1-20 / 标签: CLAMP 漫画改 Production.I.G 2007 OAD
终于开虐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1-19 / 标签: BONES 原创 2007 TV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动画非常有代入感,压抑的气氛也是恰到好处。OPED都很赞。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1-12 / 标签: 型月 ufotable 轻小说改 2007 剧场版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1-12 / 标签: 型月 ufotable 轻小说改 2007 剧场版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1-12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2007 TV
被动画的表现手法震撼到了,感觉内心受到了触动。音乐也非常好听。即使时间久了忘却了其中多数的剧情,但很多场景却深刻地印在脑海中无法消逝。值得二周目的作品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5-12-6 / 标签: CoMixWave 原创 2007 剧场版
作画很精致,但个人感觉不到来自作品的共鸣……也许我不适合看这种题材的作品 -
罗密欧与朱丽叶 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
24话 / 2007年4月4日 / 追崎史敏 / GONZO×スカパー・ウェルシンク / 原田大基
2015-11-27 / 标签: GONZO 2007 TV 原创
莎士比亚有人改你剧本……这个先不提,剧情改得还算可以的,可惜这一对恋人依然没能打破命运的枷锁,最终……(被拖走)作为一部恋爱题材的作品来看还是有着不错的水准的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15-11-15 / 标签: 游戏改 东映 key 2007 剧场版
如果还没看过京都的TV版的话,可以先看剧场版,结局的气氛有着相当大的差别。整体来看这个剧场版应该是可以接受的。由于时间的限制,剧本被压缩得有点捉急,缺少了给观众回味和剧情铺垫的环节。把剧场版视作单独的故事的话,其实质量还是不错的。 我当初没玩过原作,什么都不知道就按照TV第一季——剧场版——TV第二季的顺序看的,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神奇的顺序(汗)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1-15 / 标签: key 游戏改 京阿尼 2007 TV
非常慢热的作品,以至于真正的高潮在第二季orz 其实这个节奏就正好契合了Key原作的慢节奏和大段的日常铺垫,等到最后情感爆发的一刻真的是瞬间泪目。风子线应该算其中改得最好的,当初没玩过原作一样会很感动 -
守护甜心! しゅごキャラ!
51话 / 2007年10月6日 / 安田賢司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15-11-15 / 标签: Satelight 漫画改 2007 TV
差不多也算是童年的回忆了……本人的启萌作之一。三季都看完了,很开心,也是除柯南以外看过最长的长篇动画。主要以搞笑和萌系为主,也有战斗情节,不过怎么看都是子供向呢(笑)。看完之后心情会变好233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