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6-3-10 / 标签: HalFilmMaker 漫画改 OVA 2007
平淡而温馨的回忆中,诉说着对未来的期望。第一季是Akari,第二季是AQUA,第三季大概就是Aria Company了吧。然而Cast表里的绫小路宇土51世是谁啊……完全没有印象(bgm38)///真相:这是伍迪的本名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1-15 / 标签: key 游戏改 京阿尼 2007 TV
非常慢热的作品,以至于真正的高潮在第二季orz 其实这个节奏就正好契合了Key原作的慢节奏和大段的日常铺垫,等到最后情感爆发的一刻真的是瞬间泪目。风子线应该算其中改得最好的,当初没玩过原作一样会很感动 -
初音岛II D.C.II 〜ダ・カーポII〜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18-11-29 / 标签: 2007 TV Feel. 游戏改
ここ好き。故事结构没问题,前半小恋后半美夏,但是男主完全没有与异性交往的自觉。至少这一季的剧情表现,这男主真的不配小恋。没有姐妹线比较意外,条目封面属于欺诈性质?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1-19 / 标签: BONES 原创 2007 TV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动画非常有代入感,压抑的气氛也是恰到好处。OPED都很赞。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1-12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2007 TV
被动画的表现手法震撼到了,感觉内心受到了触动。音乐也非常好听。即使时间久了忘却了其中多数的剧情,但很多场景却深刻地印在脑海中无法消逝。值得二周目的作品 -
FLAG 一千万库夫拉的记录 FLAG 一千万のクフラの記録
1话 / 2007年8月8日
2020-7-23 / 标签: 2007 原创 总集篇 TheAnswerStudio
强行凑了个剧场版长度,剪去了不少内容,加快了前半部分的节奏,ep.7~10似乎是基本全剪了,结尾没有大改。相比TV优势在于有BD源,高清了不少。 -
神圣十月 Saint October
26话 / 2007年1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原将治
2021-2-7 / 标签: TV 2007 StudioComet 原创
找了英文字幕资源。主角人设是萌系哥特萝莉,变身卡偏猎奇。剧情毫不严肃,基本以搞笑/搞怪为主,偶尔在黑暗边缘试探。画面略穷,但有些场景/动作设计还算有趣。标记ep09,12,18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6-1-28 / 标签: TNK 游戏改 2007 TV
nice boat;论易推倒的男主如何在后宫中不迷失自我;制片人真的是伊藤诚 -
SHUFFLE!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月7日 / 細田直人 / Navel / 平山英嗣
2021-6-17 / 标签: TV 游戏改 2007 asread
换成了个人专属OPED的总集篇(新OPED还是值得一看的)+1集福利ova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7-8-16 / 标签: 2007 TV 原创 NOMAD
个人还是比较推荐先看ep15。剧情说实话不太感冒,主要还是音乐撑起氛围。OPED插入曲都非常好听。以及发现神奇食物——番茄红豆汤(bgm38)。心疼真名,比不过姐姐比不过天降,从头至尾都是背景板。每集预告日常卖萌小剧场 -
监狱兔 第二季 Usavich Season 2
13话 / 2007年10月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7-6-19 / 标签: 泡面番 2007 KanabanGraphics 原创
-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19-1-3 / 标签: TV 2007 原创 东映
资源:ScrubsMofu&PCSS。站定BG不动摇,有少女漫画味儿的q娃。对比前两代完全变革,整体很好看,局部嘴炮使用太多有些出戏。作画有好有崩。Urara超级可爱,Nozomi超级亲女儿。人物方面毕竟主角就已经很多了,配角和反派形象没怎么塑造起来。不知是不是个人的一厢情愿,越看越觉得Nozomi像极了春风Doremi……感觉大友片中毒了bgm38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17-9-5 / 标签: ufotable TV 原创 2007
外表是包子脸幼齿萝莉人设,内在是充实的校园生活、友(百)情(合)与青春。踏实的剧本,别出心裁的分镜演出,整体表现萌而不废,真正的以“废校危机”为主题的王道萌系动画。虽然是销量线三作中最冷门的一部作品,但其意义和内容远不是“学美线”三字所能简单概括的。私心给个好评 -
守护甜心! しゅごキャラ!
51话 / 2007年10月6日 / 安田賢司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15-11-15 / 标签: Satelight 漫画改 2007 TV
差不多也算是童年的回忆了……本人的启萌作之一。三季都看完了,很开心,也是除柯南以外看过最长的长篇动画。主要以搞笑和萌系为主,也有战斗情节,不过怎么看都是子供向呢(笑)。看完之后心情会变好233 -
蓝兰岛漂流记 ながされて藍蘭島
26话 / 2007年4月4日 / 岡本英樹 / 藤代健 / 細田直人
2020-6-18 / 标签: Feel. 2007 漫画改 TV
打发时间。OPED好听。由于背景设定,对话中出现了不少(旧时代)俗语。有几段角色动作很流畅。这原创结局有点神奇…… -
七色星露 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
12话 / 2007年7月2日 / @ピース
2021-2-9 / 标签: 游戏改 TV 2007 Diomedea
甜,纯爱,(大概算是)魔法少女。动画党建议不要跳ED,有专用名词介绍,一共4篇(虽然世界观也不复杂,只是几个单词,不影响观看)。特典有6集简陋3D动画小剧场,但其实是小雪的牢骚时间,比较微妙……倒不如说是人设崩坏?bgm38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1-29 / 标签: 游戏改 studiodeen 2007 TV
比第一季更好看,解题好评,不然老是便当轮回迟早要看腻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8-11-16 / 标签: GONZO TV 2007 漫画改
超出预期的作品,但不建议不能认同作品三观的观众观看。地球防卫少年作为译名过于片面,作品的实际内容一直都是“我们的_____”。我们存在,我们抗争,我们死去,接受这孤独、冰冷、却又无法摆脱的命运。残酷甚至恶趣味的设定下,展现的是孩子们生命消逝前最后的留恋,以及他们所守护的、属于大人的腐烂的世界。剧情并没有感觉很黑暗或抑郁,而是尽力做出了贴近现实的表现,目的不在于讨好观众的感官,而是给予心灵沉重的一击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7-12-12 / 标签: 2007 京阿尼 TV 漫画改
虽然很多老梗已经不懂了,但看着很放松,依然是一种享受 -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 / 竹内浩志
2016-9-13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07 TV IM@S
最好在看之前忘掉这部番还有着“偶像大师”的名号,毕竟这可是(超越)真实之泪级别的大魔改……入戏之后就停不下来了。音乐好评。///SP含福利+世界观补完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19-6-29 / 标签: 短片 2007 原创
短篇集,感想见章节评论。总的来说1分钟还是太短,内容表现稍显遗憾。或许不当作短片,而是当作广告来对待,会更能够接受一些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