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1-23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Studio地图 2012 剧场版
这是一部打动观众内心的作品。只恨自己语文差,不能说清它的好 -
小魔女DoReMi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51话 / 1999年2月7日 / 佐藤順一、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7-6-6 / 标签: 原创 东映 1999 TV
ハッピー!ラッキー!みんなにとーどけ!颜艺相当丰富,意外的欢乐。没有明显的主线,相对偏日常风格,但也有一些出人意料的不太子供向的内容。doremi日常被编剧虐,顺便心疼泡泡的存在感。作画很节省,不过可以接受。OPED和几首插入曲感觉都不错///标记ep6,7,15,19,29,31,35,40,42,45 -
小魔女DoReMi ♯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49话 / 2000年2月6日 / 五十嵐卓哉、山内重保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7-6-27 / 标签: 2000 东映 原创 TV
整体水平比第一季更稳定,收尾2话风格突变有些难以接受。标记ep15,30,38,40//推荐在ep40之前观看剧场版 -
小魔女DoReMi 大合奏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ドッカ~ン!
51话 / 2002年2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8-1-30 / 标签: TV 2002 原创 东映
借用一下最终话的标题吧,ありがとう!また会う日まで。标记ep9,12,13,15,17,19,24,28,40 -
小魔女DoReMi 童年秘密篇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ナ・イ・ショ
13话 / 2004年6月26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7-9-1 / 标签: OVA 2004 东映 原创
“相信的心就是大家的魔法”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17-9-5 / 标签: ufotable TV 原创 2007
外表是包子脸幼齿萝莉人设,内在是充实的校园生活、友(百)情(合)与青春。踏实的剧本,别出心裁的分镜演出,整体表现萌而不废,真正的以“废校危机”为主题的王道萌系动画。虽然是销量线三作中最冷门的一部作品,但其意义和内容远不是“学美线”三字所能简单概括的。私心给个好评 -
这丑陋又美丽的世界 この醜くも美しい世界
12话 / 2004年4月1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高村和宏
2016-4-28 / 标签: GAINAX 原创 SHAFT 2004 TV
真相是如此的残酷……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6-2-27 / 标签: 同人 OVA 2009 原创
淡淡的感动和治愈,再加上萌萌的Flower,这样就挺好的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1-9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2018
也许是喜欢描绘出岁月流逝的题材吧,在加上本作在制作上也很精美,于个人而言绝对是给予极高评价的。世界很大,视点却很小,作中展示出的是围绕女主角マキア的故事,她周围的一切,特别是离她较远的没有提及的部分,需要观众自行想像和理解。无论是从时长篇幅还是从故事主题及格局上来看,这样的处理是可接受的。虽然剧情设计感强,但如果能按照编剧的电波去思考,便不会觉得其他角色的行为不自然,不过这一点就非常挑观众了。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4-7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TV 2013
很温馨的故事……京阿尼做原创也不错啊,不过看到圆盘销量估计就不会再坚持了(bgm38)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3-25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2014 剧场版
今天不烧了,这对太不容易了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7-7-31 / 标签: OVA 原创 HalFilmMaker 2010
安定中透出一丝活泼,相当可爱。评论音轨也找到了字幕,满足。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6-8 / 标签: 原创 TYOAnimations 2011 TV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7-25 / 标签: 原创 TYOAnimations 2013 TV
ep.9 -
玉响~more aggressive~ OVA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OVA
1话 / 2014年6月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7-21 / 标签: 原创 TYOAnimations 2014 OVA
-
超~短篇 光之美少女全明星 GoGo Dream Live! ちょ〜短編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 GoGoドリームライブ
1话 / 2008年11月8日
2019-1-13 / 标签: 2008 SP 原创 东映
大概是最短命boss……不过还是比live部分长。背景里的观众全是历代彩蛋。除了作为All Stars前身以外,(也许?)也引出了随后的TV系列以live作ED的惯例(虽然换成了3D)。 -
记忆沉睡的孩子 奔向天空的摇篮 ねむれ思い子 空のしとねに
1话 / 2014-06-27
2016-8-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4
字幕组的翻译实在太坑爹,建议有一定日听能力的人不要开字幕以免被误导。有些坑没填比较可惜(也许是我理解能力不够没有get到,比如先生手里的那个小玩偶背面写的かずや我实在不知道是在暗示什么),但既然是一个人做的动画,就不要太过苛求了。b站有不少弹幕吐槽画风清奇什么的……其实也还能接受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1-23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原创 2012
典型的剧情拖累作画和音乐水准的作品。剧情虽然不明但并没有觉厉,整体让人觉得有些可惜 -
のねのね劇場
6话 / 2012-04-09 / 藤崎淳一 / Production I.G、CLAMP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7-9-3 / 标签: SP 2012 原创 PUYUKAI WEB
真·死了也要卖萌 bgm38 -
你好七叶 はいたい七葉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木村寛 / 植田和幸
2017-8-29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2012 Passione
神经病萌系泡面番bgm38。时间不长,补了不亏 -
你好七叶 第二季 はいたい七葉 第2期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木村寛 / 植田和幸
2017-8-30 / 标签: 2013 泡面番 Passione 原创
完全放飞自我的第二季。至于这样的风格变化是好是坏,就交给各位看官评判了。海苔,娜娜法!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