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6-1-20 / 标签: noitaminA 龙之子 原创 2011 TV
非常少见的以金融为题材的番,然而故事却讲得稀里哗啦……整体感觉就是“很有想法然而却和观众需求脱节”的一部作品。点了神山健治作Tag的请自觉面壁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5-11-15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2011 TV
还不错……吧。人设比较喜欢,其他方面中规中矩。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6-1-20 / 标签: MADHouse 游戏改 2008 TV
动画崩得不要不要的……设定和剧情都被拖累了。总之细思极恐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3-3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2015
前五集很有趣,第六集开始节奏失控但还可以接受,最后三集强行喂shi键厨爆炸(麻枝的剧本,关人家key什么事b38)。剧本量又把档期撑死了,很多伏笔根本收不回来,同时又大量加入新元素新情节,简直乱成一团。人设作画还不错但没到PA的高水准,音乐有出彩的地方但比起key的高质量又差了一截,剧情节奏崩坏得比AB还严重,客观来说整体制作不能算差,但就key和PA的名声和招牌而言,完全辜负了观众的期望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1-15 / 标签: key 游戏改 京阿尼 2007 TV
非常慢热的作品,以至于真正的高潮在第二季orz 其实这个节奏就正好契合了Key原作的慢节奏和大段的日常铺垫,等到最后情感爆发的一刻真的是瞬间泪目。风子线应该算其中改得最好的,当初没玩过原作一样会很感动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1-15 / 标签: 京阿尼 key 游戏改 2008 TV
催泪神作。Clannad讲述的是人生的故事,触动的是观众的内心。少数不敢看第二遍的作品,因为实在止不住滚落的泪水。看完Clannad之后有段时间失去的看动漫的欲望,因为实在没多少能与其媲美的优秀作品。如果想补番的话,千万不要错过Clannad,在其中可以看到的不仅是恋爱,更是人生///以上是曾经的某萌二的发言,嘛……尽管如此依旧感谢CL为我带来的感动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1-15 / 标签: key 京阿尼 游戏改 SP
2条线1集……还是玩原作比较好(虽然原作的画风有点……)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1-15 / 标签: key 京阿尼 游戏改 SP
一集的篇幅实在太短了点……喜欢的话还是去玩游戏好了。虽然本命是渚……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6-1-29 / 标签: Lay-duce 原创 TV 2015
总体制作还算良心,然而题材受众群体太小(这种题材去拍三次元电视剧吧别做动画了b38),剧情上也没能超神,注定成为被时间遗忘的冷番 -
核爆默示录 COPPELION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井上智徳
2015-12-6 / 标签: 漫画改 GoHands 2013 TV
有点可惜的作品。本来2011年要动画化结果撞上了福岛事故……也许本来可以做的更好吧,总觉得那么多好的设定没有完全发挥表现出来。个人认为是动画制作的锅(划掉) -
初音岛I&II P.S.P. RE-ANIMATED OVA D.C. I&II P.S.P. RE-ANIMATED
4话 / 2010年10月28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Circus / 高品有桂、島沢ノリコ
2018-11-30 / 标签: OVA 2010 ZEXCS 游戏改
kiss -
初音岛 D.C. 〜ダ・カーポ〜
26话 / 2003年7月5日
2019-6-24 / 标签: 游戏改 ZEXCS TV 2003
表面后宫,内在三角恋。前半季日常福利看似催眠,实际上埋了很多妹妹相争的伏笔。后半季逐渐激化冲突,其中最后两集尤为揪心。直到最后依然无法狠心站队…… -
初音岛 if D.C.if 〜ダ・カーポ イフ〜
2话 / 2008年12月25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CIRCUS / 高品有桂
2018-11-28 / 标签: OVA 2008 ZEXCS 游戏改
虽然是小鸟线……也太短了吧,除了结婚结局以外,还有很多没交代清楚bgm38 -
初音岛II 第二季 D.C.II S.S. ~ダ・カーポII~Second Season
13话 / 2008年4月5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18-11-30 / 标签: TV Feel. 2008 游戏改
第二季内容完全是姐妹线,小恋彻底空气化b38。樱和义之的秘密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最后几集有些感动,但是两次转折太过强行,明显有违背设定的嫌疑。樱花树:我已经受够折腾了,信不信我消失给你们看bgm38 -
初音岛II D.C.II 〜ダ・カーポII〜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18-11-29 / 标签: 2007 TV Feel. 游戏改
ここ好き。故事结构没问题,前半小恋后半美夏,但是男主完全没有与异性交往的自觉。至少这一季的剧情表现,这男主真的不配小恋。没有姐妹线比较意外,条目封面属于欺诈性质? -
初音岛III D.C.III ~ダ・カーポIII~
13话 / 2013年1月5日
2018-12-1 / 标签: 2013 TV 游戏改 Actas
一大半时间在卖福利,1集过渡,最后3集主线如同走马观花,设定和背景故事都没讲明白,动画党视角而言莫名其妙的改编,最后只能查日文wiki补全设定。当作后宫福利动画欣赏还行,作为初音岛续作,这个故事核心不合格 -
初音岛 第二季 D.C.S.S. 〜ダ・カーポ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05年7月2日 / 名和宗则 / 高品有桂
2019-6-24 / 标签: 游戏改 Feel. 2005 TV
前9集其实不太喜欢,男主像是被降智了一样,之后才感觉逐渐进入正题。后半主线的发展有点出人意料,OP中没有出现的音梦和樱反而是左右剧情走向的次要主角,小鸟几乎被边缘化。而作为第一主角兼主要视角的艾西亚却被安排了不少招黑剧情,有些难以形容。个人而言还是中段的几集单回日常比较有趣,主线有点过于糟心了。///快看完才知道出了BD,但是前两季只找到了720p资源,顺便换了外挂字幕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1-19 / 标签: BONES 原创 2009 TV
啊啦啊啦,黑哥变黑叔= =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1-19 / 标签: BONES 原创 2007 TV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动画非常有代入感,压抑的气氛也是恰到好处。OPED都很赞。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1-19 / 标签: BONES 原创 2010 OVA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11-16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06 TV
天上掉下个小本子。剧情给力,画风大坑;不太喜欢世界观设定(主要看月装b有点不爽,对人物的心理刻画有点过于夸张),但尽管如此依然真的很好看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