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1-17 / 标签: SUNRISE 游戏改 2013 OVA
MV。与其说是OVA,本质更类似于SP -
外星人狙击战 Mutafukaz
1话 / 2017年6月13日 / 西見祥示郎、ギヨーム “RUN” ルナール / Guillaume Renard / 滝口禎一、西見祥示郎
2020-8-13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2018 漫画改
画风和剧本都很洋气,看不到什么日式风格,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城市背景,做出了极其丰富的细节内容,无孔不入的涂鸦、撕了又贴的海报、沿街的小型门面店和招牌看板、游荡的流浪者、散布着垃圾的昏暗小巷(大部分是3D,而且风格融合得相当好)……如果能适应有点脏旧的画风,会是一部不错的爽片。(*没找到日配版,有没有好人指个路 -
Mutafukaz: Operation Blackhead
2002年 / Guillaume Renard, Yann Blary
2020-8-5 / 标签: 2002 短片
剧情仅仅相当于电影版的开头。https://youtu.be/SCa8ZdLw_lU -
OBSOLETE OBSOLETE
6话 / 2019年12月3日 / 山田裕城、白土晴一 / 吉田明彦・永井悠也(CyDesignation)
2022-12-22 / 标签: 武右ェ門 WEB 原创 2019
弱剧情,假想一种人人都能入手的白菜价单人用机甲,展现其对现代单兵以及小队作战方法产生的影响,对现有的军武系统进行洗牌。有尝试一些感性的叙事,不过只能算浅尝辄止。 -
OBSOLETE 后篇 OBSOLETE 後編
6话 / 2020年12月1日 / 山田裕城(武右ェ門)、白土晴一 / 吉田明彦・永井悠也(CyDesignation)
2022-12-22 / 标签: 2020 原创 WEB 武右ェ門
从第9集开始放飞自我,不再拘泥于贴近写实的军武动画的定位,更像是一种氛围作、一种实验动画。第12集应该是私货(笑)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5-11-27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2010 OVA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5-11-30 / 标签: GAINAX 原创 2010 TV
非常有(没)想(节)法(操)的一部作品,既可以博人一笑,又可以引人深思(确定没想歪?),抱着不同的心态看本番也就会得到不同的收获。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6-9-26 / 标签: 游戏改 BeeTrain 2009 TV
音乐、氛围塑造、情感刻画的表现可圈可点,前期的发挥着实惊艳了一把。无奈后期发展略神棍化,有点小失望。结尾虽然据说是搞了个大新闻,但还是不太行……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5 / 标签: key 游戏改 davidproduction 2016 WEB
基本还原了游戏的场景和氛围,全篇发挥稳定,值得一看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9-8 / 标签: key 游戏改 davidproduction 2016 剧场版
为何要在这片失去璀璨星空的土地,传颂一个虚无缥缈的存在?因为和女孩的一个约定,星之人开始了漫长的旅行,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埋下了希望的种子,并由衷的祝愿它,在每一个善良的人心底,散发出最美丽的光辉……当然这些都早已是过去往事。星之人与梦美在天国的重逢,为这幕浪漫的悲喜剧画上了完美的句点。愿你们永远幸福。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2-4-27 / 标签: OkurutoNoboru OVA 2021 游戏改
前传,是熟悉的感觉,很稳 -
风中奇缘2 Pocahontas II: Journey to a New World
1话 / 1998-08-04
2022-4-11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英语 1998
一代男主变苦逼(话说两男主都叫John我一开始都没反应过来)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11-16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Production.I.G 2012 TV
很有想法的作品,世界观设定很有感觉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11-16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2014 TV 龙之子
总觉得相比第一季缺少了什么……难道是因为慎也不在了? -
pupa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望月智充 / 茂木清香 / 藤井まき
2016-1-17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studiodeen 2014
略口怕。个人感觉比起泡面番做成OVA效果会更好些,这种题材一周一集谁受得了orz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6-1-28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0 剧场版
炸裂一般的作画和帧数,神一样带感的配乐,遇到了一个烂俗老套的剧本。最典型的适合无脑观看的爽片。当然作为爽片红线是一流的(第一次觉得我应该买个耳机换个高配电脑而不是用现在的渣笔记本开外放看的作品);可惜红线比赛时的分镜没能再次演绎出黄线时的流畅度和紧张感,不然这部作品真的就是心目中的9分了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9-26 / 标签: key 8bit 游戏改 2016 TV
第一次切身体验到了身为原作党的愤怒:原作10分,动画最多只能给5分,多出的分1分给OP+萌豚饲料+最终话ED。也许是2016年最令我失望的TV动画作品,本质就是宣传片+分锅大会。不要看动画了,赶快去玩原作。希望二期能恢复正常水准//二期除作画外整体质量有大幅提升,期待一波逆天改命///改命失败,作为补偿,一期再+1分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游戏改 8bit key 2017 TV
吐血推荐原作///太可惜了,即便只有24集的篇幅,本来也是可以做得更好的。但回归本质,能动就是奇迹呀!///CANOE没放全曲-1分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