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15-11-15 / 标签: 漫画改 手塚Production OVA
入宅之前看的,第一次知道动画并不全是幼稚的东西,也是第一次了解到日本动画的真正魅力。看完后感觉非常震撼……这是一部非常深刻的动画,甚至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我的世界观以及对社会的看法,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作品非常罕见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6-6-28 / 标签: TYOAnimations 漫画改 2015 OVA SP
满分回忆杀///划船小姐姐升级成划船大姐姐啦www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6-3-10 / 标签: HalFilmMaker 漫画改 OVA 2007
平淡而温馨的回忆中,诉说着对未来的期望。第一季是Akari,第二季是AQUA,第三季大概就是Aria Company了吧。然而Cast表里的绫小路宇土51世是谁啊……完全没有印象(bgm38)///真相:这是伍迪的本名 -
超时空要塞 ZERO マクロス ゼロ
5话 / 2002年12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 齋藤卓也
2017-5-3 / 标签: Satelight 2002 原创 OVA
看,人类用自己的双手制造了多少悲剧,却从来没有从中吸取过教训。全系列反战味讽刺味最浓重的神话系Macross,虽然神棍,但故事的演绎精彩至极。画风非常对胃口,没有花花绿绿的颜色却也不阴暗郁闷,大爱。开个玩笑,如果男主最后伴随着莎拉的歌声永远地沉入海底,这片我会给满分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7-7-31 / 标签: OVA 原创 HalFilmMaker 2010
安定中透出一丝活泼,相当可爱。评论音轨也找到了字幕,满足。 -
超时空要塞 Dynamite 7 マクロス ダイナマイト7
4话 / 1997年12月1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2017-7-15 / 标签: OVA 原创 1997 ProductionReed
银河歌神巴萨拉,走到哪唱到哪,把妹把到哪,要多潇洒有多潇洒。エルマ激萌,速速抱走prpr。渣翻字幕令人又气又恼,大概是唯一遗憾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5-1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2011 OVA
这OVA感觉比TV还好看……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6-19 / 标签: TYOAnimations OVA 漫画改 2015
笑点较少,更偏重日常描写,平淡的故事中透出温暖。灯里越来越可爱了 -
怪医黑杰克 完结篇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FINAL
2话 / 2011-12-16
2015-11-15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OVA 2011
因为想把剧情补齐但又不想去看原作就看了新OVA……也许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可看可不看的东西吧,但我果然还是喜欢黑杰克这个作品,不知不觉就把全系列看完了 -
小魔女DoReMi 童年秘密篇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ナ・イ・ショ
13话 / 2004年6月26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7-9-1 / 标签: OVA 2004 东映 原创
“相信的心就是大家的魔法” -
寒蝉鸣泣之时 扩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
1话 / 2013年8月1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4-1 / 标签: studiodeen 游戏改 OVA 2013
这次竟然是燃向一本道……有趣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6-4-9 / 标签: GAINAX 原创 OVA 2004
使用的招式,一定要大声喊出来;最后的“イ”为什么是反的,求解释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1-19 / 标签: Actas 原创 OVA 2014
意呆利的出场就是来娱乐大众的www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1-19 / 标签: BONES 原创 2010 OVA
-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16-8-29 / 标签: GONZO 小说改 OVA 2002
空战制作一流,氛围、人物塑造、心理描写都有着其独特的风格。前期观感比较闷,但最终话全程炸裂。将现实系的空战、庞大而细致的背景设定与偏意识流的叙述手法相结合,可以说这是一部出乎意料的良心作品 -
星界的战旗III 星界の戦旗III
2话 / 2005年8月26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17-5-11 / 标签: 2005 轻小说改 SUNRISE OVA
乡愁(真)//“わたしは彼の大地となり、彼をわが大地としよ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6-1-24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Graphinica Satelight 2006 OVA
血脉喷张,作画爆炸。头可断血可流,逼格万万不能丢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6-2-27 / 标签: 同人 OVA 2009 原创
淡淡的感动和治愈,再加上萌萌的Flower,这样就挺好的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7-3-30 / 标签: GONZO 原创 2006 OVA
直面内心,崭新的凤凰在此重生。然而我觉得还是长发的蕾拉更漂亮嘛……////戏外吐槽:玛可莉的光源氏计划破产啦,谁又能想到空竟然是横刀夺爱的小三bgm38///肯:mmp。。。 -
露蒂的玩具 EX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EX
1话 / 2011年9月7日 / 追崎史敏 / 葉賀ユイ / 大塚舞
2015-11-29 / 标签: diomedea 漫画改 OVA 2011
刷(卖)下(福)限(利)的OVA……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6-2-22 / 标签: GAINAX 原创 OVA
前几集bgm掉线,配音也略出戏……但是最后一集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第一次补90年代以前的番,可能还是有点不适应……最后的“イ”为什么是反的,求解释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