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Walkür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激情のワルキューレ
1话 / 2018年2月9日
2020-11-2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Satelight 原创
砍掉了原本过于划水的段落,让故事整体紧凑了许多,观感有所提升(当然还是建立在TV基础之上,因为剧场版根本没有篇幅来交代背景和塑造人物形象)。本质上还是个歌曲串烧MV,看TV的时候感觉不明显,但全部塞进一部剧场版里就发现这曲库真的有点豪华。不知道是我记忆力太差还是怎么的,新内容和改动似乎挺多,所以不能算是总集篇吧。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心灵的问候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サイコの挨拶
1话 / 2018年12月31日 / 桜井弘明
2019-2-19 / 标签: J.C.STAFF 2018 TVSP 原创
终究还是完结了,MH也宣布解散,一切都化作回忆。 -
少年泰坦出击!大电影 Teen Titans Go! To the Movies
1话 / 2018 / Aaron Horvath,Peter Rida Michail
2019-2-16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2018
有恶搞有欢笑有感动,很满意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Super Stars!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スーパースターズ!
1话 / 2018年3月17日
2020-1-31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原创 东映
注意保持观影环境明亮,后面很多闪瞎(物理)镜头。故事(特别是剧场原创角色和q娃的互动)太生硬了,看得有点无奈。还是魔法使才能带来快乐bgm38 -
电影 拥抱!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Memories 映画 HUGっと!プリキュア♡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オールスターズメモリーズ
1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20-2-19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原创 东映
-
外星人狙击战 Mutafukaz
1话 / 2017年6月13日 / 西見祥示郎、ギヨーム “RUN” ルナール / Guillaume Renard / 滝口禎一、西見祥示郎
2020-8-13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2018 漫画改
画风和剧本都很洋气,看不到什么日式风格,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城市背景,做出了极其丰富的细节内容,无孔不入的涂鸦、撕了又贴的海报、沿街的小型门面店和招牌看板、游荡的流浪者、散布着垃圾的昏暗小巷(大部分是3D,而且风格融合得相当好)……如果能适应有点脏旧的画风,会是一部不错的爽片。(*没找到日配版,有没有好人指个路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1-28 / 标签: TRIGGER 2018 TV 原创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0-12-11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Studio五组 AXsiZ
痴女指数较高,除此之外相当和平的萌系日常动画,就是太短了有点不够看。ひなた也想被关爱bgm38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1-9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2018
也许是喜欢描绘出岁月流逝的题材吧,在加上本作在制作上也很精美,于个人而言绝对是给予极高评价的。世界很大,视点却很小,作中展示出的是围绕女主角マキア的故事,她周围的一切,特别是离她较远的没有提及的部分,需要观众自行想像和理解。无论是从时长篇幅还是从故事主题及格局上来看,这样的处理是可接受的。虽然剧情设计感强,但如果能按照编剧的电波去思考,便不会觉得其他角色的行为不自然,不过这一点就非常挑观众了。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20-9-7 / 标签: 2018 TV 轻小说改 Satelight
剧情压缩有点多,不少细节及背景只有看章节评论才会注意到。本质打棒球(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1-1-27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2018
女仆燕是光明正大的变态幼女控,米夏是吐槽役幼女,能接受这样的设定看下去就ok,欢迎观看人类迷惑行为大赏(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9-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 CloverWorks TV
其实是狗粮动画啊bgm38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0-7-8 / 标签: TV 芳文社 2018 漫画改 A-1
优质饲料。角色小动作刻画很多。有少量百合情节、以及黄段子。OP耐看,ED耐听。 -
拥抱!光之美少女 HUGっと! 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8年2月4日 /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 東堂いづみ / 川村敏江
2020-2-20 / 标签: TV 原创 2018 东映
抛开乱七八糟的对剧情的脑补,我不争气地哭了。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