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枪修女 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24话 / 2003年11月24日 / 紅優 / 森山大輔 / 黒田和也
2019-7-3 / 标签: GONZO TV 2003 漫画改
纵使命运无情令人扼腕,主角二人能在最后找回自我,彼此支持相依同行,已是最难能可贵的慰藉。苦中带甜的狗粮(x)设定方面有些绕,不过即使看不懂也不太影响,另外特典有作解释,虽然听着还是很催眠……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8-12-13 / 标签: TV 2003 漫画改 MADHouse
喜欢这样的叙事氛围,表达含蓄但清晰,角色寡言但深情,没有什么故弄玄虚,整体观感干净。战斗方面的制作不错,但文戏的表现更加深入,包含了非常丰富的情感,有很多看点。故事的编排不算完美,但除了第一集作为引入回定位和发挥太迷(跳过并从第二集开始看似乎没有影响?),以及Elsa篇独立性过强(更像是脱离本篇的番外),其他的集数于个人而言基本趋近理想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7-8-13 / 标签: SUNRISE TV 2003 漫画改
前4集是个坎,劝退力太强。中期整体表现出色,19集之后感觉有些暴走,有些摸不清人物心境的变化了……注:需要换源。有空重看。 -
圆盘皇女 十二月的小夜曲 円盤皇女ワるきゅーレ 十二月の夜想曲
12话 / 2003年10月4日 / 高本宣弘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20-9-2 / 标签: TV 2003 TNK 漫画改
ep.4、6 -
魔力女管家夏日TV特别篇 “我认为H是不对的!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夏のTVスペシャル 「えっちなのは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
1话 / 2003年8月14日 / 佐伯昭志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18-2-8 / 标签: 2003 TVSP 漫画改 GAINAX SHAFT
如果正片也能全程如此一本正经地上演扫mai黄rou日常应该会更有趣吧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6-1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2002 TV
与剧场版相比,TV探讨的范围更广,而且没有旧剧场版的沉闷和晦涩,无论是对社会阴暗面的批判,还是对未来科技的反思,亦或是对于个体个性及“Ghost”的探讨,均是开门见山,一针见血,简单易懂,点到为止,毫不拖沓。主观来讲,我又寻获了一部值得N周目的至宝;客观来讲,它可以代表日本TV动画在赛博朋克、乃至整个科幻/政治/社会系题材的最高水准。 -
魔力女管家~更美丽的事物~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もっと美しいもの〜
14话 / 2002年9月26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17-12-23 / 标签: GAINAX SHAFT 2002 TV 漫画改
真心猜不到这结局,最后两集和前面的氛围反差太大了…… -
魔力女管家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12话 / 2001年10月5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COMICガム」ワニブックス刊 / 高村和宏
2017-12-18 / 标签: GAINAX SHAFT TV 2001 漫画改
-
天使领域 機動天使エンジェリックレイヤー
26话 / 2001年4月1日 / 錦織博 / CLAMP / 小森高博
2016-1-23 / 标签: CLAMP BONES 漫画改 TV 2001
子供向……但还算不错。角色列表需要补充。查了下果然是改了比赛结局,原作中女主最后还是输给了母亲orz -
LET'S ぬぷぬぷっ
16话 / 1998年10月6日 / 三ツ森あきら / 生野裕子
2020-5-31 / 标签: 1998 TV 漫画改 GroupTac
搞笑短片插播小黄段子,可怎么看到最终话心酸起来了bgm38。很多角色只出场了部分集数然后就宣告失踪,只有寿司猫从头演到尾,猫生可谓大起大落(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5-11-15 / 标签: CLAMP 漫画改 1998 TV
童年系列。就算不入宅都值得去看看。现在的魔法少女题材总是那么黑暗暴力(虽然也许好看,比如小圆友奈),已经渐渐脱离治愈的范畴了。小学生最高系列(笑)///当年的我们都是那么的纯洁 -
怪医黑杰克 剧场版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劇場版
1话 / 1996年11月30日
2015-11-15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漫画改 剧场版
全篇的时间拖得有点长,但依旧很喜欢黑杰克系列的深沉与老练。最爱的依然是早期的OVA,非常的有思想有分量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4-17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1995 剧场版
令人惊叹的氛围塑造,剧情环环相扣,故事节奏偏缓但细节充实,虽然借角色之口提出了很多私货式的疑问但紧扣剧情,同时也自成主旨,回味无穷//如果电子脑能够产生自己的Ghost,那让我们相信自己存在的基础又是什么呢?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15-11-15 / 标签: 漫画改 手塚Production OVA
入宅之前看的,第一次知道动画并不全是幼稚的东西,也是第一次了解到日本动画的真正魅力。看完后感觉非常震撼……这是一部非常深刻的动画,甚至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我的世界观以及对社会的看法,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作品非常罕见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6-11-6 / 标签: TMSEntertainment 漫画改 剧场版 1988
作画爆炸,氛围渲染出神入化的作品。82分钟的几个镜头印象深刻。在兴盛与毁灭之间不断往复的人类 -
黑色魔法 M-66 ブラックマジック M-66
1话 / 1987年6月28日
2017-4-7 / 标签: OVA AIC AnimateFilm 漫画改 未
av886960///旧时代风与未来科技共存的世界别有一番风味。故事本身并不深刻,剧情也相对简单,叙事丝毫不拖泥带水并且氛围塑造到位,作画非常严谨流畅,整体风格很硬派(30\\\\\\\\\\\\\\\'有一处作画失误,门内的按钮前后不一致),不过由于时代原因整体制作还是显得落后了些。印象比较深的几个场景:16\\\\\\\\\\\\\\\'的打斗、24\\\\\\\\\\\\\\\'机器人的求救、34\\\\\\\\\\\\\\\'电梯内的镜头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