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神巧克力 爱神巧克力ing
15话 / 2015年12月2日 / 夐窠(熊可) / Vivian / 向宇、桂珠珠、罗晓莉
2016-3-26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WEB 2015
总是被cv带出戏(后面几集习惯后就好些了,但本质上写台本的也应该分锅),演出还略有些生硬,转场效果能不能不要老用淡入淡出……作画功力还差那么点(其实那叫做视美风……)。不过用最根本的眼光来评价,这部作品看着挺有趣的,这就足够了。第二季观看预定。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3-21 / 标签: A-1 IM@S 游戏改 2015 TV
更多的感动! -
青年黑杰克 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12话 / 2015年10月1日 / 手塚治虫、田畑由秋、大熊ゆうご
2016-2-27 / 标签: 漫画改 手塚PRODUCTION TV 2015
略有装逼嫌疑……画风还是更喜欢老版的……但不管怎么说都是喜欢的作品。个人感觉并没有卖腐,只是画风让人看着有那个趋势而已……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6-2-4 / 标签: Lerche 漫画改 2015 TV
搞笑的同时也很正能量,标题基本上算是神一般的误导了。不要说暗杀老师的不好,杀老师真的挂了这作品怎么玩(那大概是完结了)orz而且后期的剧情很明显是学生保护杀老师啊正能量满满啊www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1-29 / 标签: A-1 IM@S 游戏改 TV 2015
感动!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16-1-29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Nexus 2015 泡面番
看到是黄图作者的作品就滚进来了,果然萌萌哒 -
乱步奇谭 拉普拉斯的游戏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6-1-29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Lerche 2015 TV
看完之后觉得被坑了,各种意义上。不过说到底也是自己想当然以为这是一部推理作品的错。2015年最令我失望作品rank3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6-1-29 / 标签: Passione 轻小说改 TV 2015
作画崩坏,画风不喜,战斗和推理的部分还不错,但最后一集又加新角色实在乱来,这又不是出第二季orz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6-1-29 / 标签: Lay-duce 原创 TV 2015
总体制作还算良心,然而题材受众群体太小(这种题材去拍三次元电视剧吧别做动画了b38),剧情上也没能超神,注定成为被时间遗忘的冷番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6-1-29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ProductionIMS TV 2015
各种欢乐。樱田茜真的是戳中萌点了简直太赞 -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 空戦魔導士候補生の教官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諸星悠
2016-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diomedea 2015 TV
这世界观不怎么能接受……剧情方面的话,大多数时间都很俗很闷很无聊,虽然有极少的亮点,但实在不足以让我给本作一个更高的评分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6-1-29 / 标签: 漫画改 Lerche 芳文社 TV 2015
这是个关于妹子打僵尸的故事,偶尔穿插卖萌致郁/治愈剧情 -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岩崎太郎 / Last Note. / 天﨑まなむ
2016-1-29 / 标签: 动画工房 轻小说改 2015 TV
不想较真了,作画太省钱,偶尔体验下欢乐的剧情就够了 -
军人少女 みりたり!
13话 / 2015年1月7日 / まも ウィリアムズ
2016-1-29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Creators.in.Pack 2015
原本搞笑的脑洞泡面番中途乱入了卖肉剧情?然后节操就跟着剧情一起崩坏了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6-1-29 / 标签: LIDENFILMS 漫画改 2015 TV
挺欢乐的;接吻狂魔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6-1-28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2015 TV
2015最令我失望动漫rank2,世界观设定那么有前途最后竟然做出了白开水片……只能说当初期望值太高最后还是坑自己,怪就怪自己老想着看到神作的扭曲心理以及永远在被打脸的事实。这片子看艾拉卖萌就够了。话说没有人吐槽SAI社这个名字吗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6-1-28 / 标签: 轻小说改 noitaminA A-1 2015 TV
一路看下来觉得这个发展有点老套了?看这部番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似乎并没有哪里做得不好,但就是不够“独特”,这就是一部番不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是不能成为良心番的最大硬伤。话说回来这个评价和本番的名字还真是相得益彰呢,典型路人番;因为加藤惠加一分,不过这部番不出意外是不会追第二季了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1-28 / 标签: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TV 2015
不知所云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6-1-28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2015
披着高质量作画和暴力画风外衣的治愈番……顺便吐槽一下Madhouse的长镜头真可怕,作画逼格Max;动画未来终于炼成一部真·动画了,光是这一点还不够感动吗?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6-1-26 / 标签: 游戏改 diomedea TV 2015
只有日常卖萌的部分能看看,然而日常卖萌做得比它强的作品我能排出两位数。说到底还是Fans向,非提督真的不太值得去看。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6-1-26 / 标签: 原创 A-1 TROYCA TV 2015
药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6-1-25 / 标签: P.A.WORKS 剧中剧 原创 2015 SP
其实PA能做出如此高质量的战斗场景还是很惊艳的,简直甩出某恋歌的空战几条街(虽然客观来讲不算惊艳但至少比我预料的要好,原本以为这种类型PA应该是短板的),不过剧情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可能是因为只是第一集)。不知道PA做机战(黑骸)的功力又有几何,但目前还是看低为妙,以防被打脸。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6-1-2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5 SP 剧中剧
超出预料的有趣,真心希望能拍成TV动画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