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12话 / 2014年10月4日 / TRUMPLE
2016-1-24 / 标签: 游戏改 Feel. 2014 TV
其实除了作画有着微妙的崩坏(这个太残念只能脑内修正了),其他方面都还可以呀。可惜不少人看了前2集就弃了,还留下一堆低评分,已泪目。至少希望仅仅是因为“作画崩坏”就弃番的人能用BD捡回来……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1-23 / 标签: 游戏改 8bit 2015 TV
全员发糖,皆大欢喜,愿我罚抄,再接再厉。槽点太多,笑笑就好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1-22 / 标签: 8bit 游戏改 2015 TVSP
剧情补完。唯一可惜的是男主成了御姐控……(如果说错话了请别打我bgm38)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1-22 / 标签: 8bit 游戏改 TV 2014
宽屏画面好赞。角色线的故事感觉被压缩得挺多,不过毕竟篇幅限制。前期略平淡,但故事展开之后很耐看。作画有崩的地方(还是说画风就是这个样子?)。总体来说算是良心作品,不过第二季发挥更好。看在8分好评的份上,跪求轻虐罚抄(bgm38)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6-1-20 / 标签: MADHouse 游戏改 2008 TV
动画崩得不要不要的……设定和剧情都被拖累了。总之细思极恐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6-1-20 / 标签: noitaminA Production.I.G 游戏改 2012 TV
慢热良作。前半部分剧情很平淡,但后期挺燃的。看到天王寺綯出场的时候好激动啊。请不要拿这部作品去和石头门比,混沌头也是一样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6-1-19 / 标签: 游戏改 Studio五组 TV 2014
当作治愈番看了(至今不知道剧中哪里有恋爱情节……)。无视剧中神奇的设定以及槽点后观感还是不错的。ED超好听。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1-16 / 标签: J.C.STAFF key 游戏改 2013
第二季终于开始认真讲剧情了……感动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1-16 / 标签: J.C.STAFF key 游戏改 2014 SP
JC的节操充值完毕,良心终于回来了 -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番外編
1话 / 2013年8月28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1-16 / 标签: 游戏改 key J.C.STAFF 2013 OVA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1-16 / 标签: key J.C.STAFF 游戏改 TV 2012
62个京阿尼标签泪目……感觉JC的人设做得不好看…… 想坚持看完如此一大段白开水日常确实很考验观众的耐心啊,转战第二季或许反而是个明智的做法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6-1-16 / 标签: 型月 studiodeen 游戏改 剧场版 2010
伊莉雅又死了,真没人性,去补集魔伊治愈下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6-1-16 / 标签: NOMAD 游戏改 2011 TV
个人感觉挺有意思的故事,作品的风格非常独特,电波满满,可惜下限被刷到烂了(等等这个难道不应该是喜闻乐见么)……制片人伊藤诚笑尿……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1-12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2008 TV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1-12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2007 TV
被动画的表现手法震撼到了,感觉内心受到了触动。音乐也非常好听。即使时间久了忘却了其中多数的剧情,但很多场景却深刻地印在脑海中无法消逝。值得二周目的作品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5-12-6 / 标签: 型月 游戏改 studiodeen TV 2006
画风有点接受不能,音乐不错,其他不知道怎么评价……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1-30 / 标签: key 京阿尼 游戏改 2006 TV
没有玩过原作……虽然明明是男主开后宫的节奏但整个故事却是如此的温暖感人治愈,虽然没有Clannad那样催泪,但仍不失为一部佳作。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5-11-30 / 标签: 游戏改 OVA Asread 2013
剧情发展有些看不懂,强行发便当。还有开头教室内的那一幕谜之乳量……(都是作画的错) -
尸体派对 迷失的舞步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Missing Footage
1话 / 2012年8月2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 / 田中誠輝
2015-11-30 / 标签: 游戏改 Asread 2012 OVA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11-27 / 标签: WHITEFOX 游戏改 2011 TV
慢热佳作。虽然题材并不是很新颖特别,但是剧情音乐人物感情都非常到位,代入感很强。顺便一提,看完这部作品之后我喜欢上了喝Dr.Pepper(广告的胜利)……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5-11-27 / 标签: 游戏改 Lerche 2013 TV
虽然细节方面有缺憾,但是看得很过瘾。还是期待一下第二(三)季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15-11-15 / 标签: 游戏改 东映 key 2007 剧场版
如果还没看过京都的TV版的话,可以先看剧场版,结局的气氛有着相当大的差别。整体来看这个剧场版应该是可以接受的。由于时间的限制,剧本被压缩得有点捉急,缺少了给观众回味和剧情铺垫的环节。把剧场版视作单独的故事的话,其实质量还是不错的。 我当初没玩过原作,什么都不知道就按照TV第一季——剧场版——TV第二季的顺序看的,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神奇的顺序(汗)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1-15 / 标签: key 京阿尼 游戏改 SP
2条线1集……还是玩原作比较好(虽然原作的画风有点……)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1-15 / 标签: key 京阿尼 游戏改 SP
一集的篇幅实在太短了点……喜欢的话还是去玩游戏好了。虽然本命是渚……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