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Star☆Twinkle 光之美少女 满怀思念的星之歌 映画 スター☆トゥインクルプリキュア 星のうたに想いをこめて
1话 / 2019年10月19日
2024-2-13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2019 原创 百合 战斗 子供向
太生硬了,内心毫无起伏……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4-2-10 / 标签: 汤浅政明 运动 TV 漫改 热血 2014 龙之子Production 校园 青春 励志
9.0。天才之作。独树一帜的运动番,对体育竞技的阐释令人耳目一新。作画夸张,分镜灵动,配乐贴合,节奏舒适。球台之外,亦有天地。 -
瑞克和莫蒂 第七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7
10话 / 2023年10月15日
2024-1-5 / 标签: 欧美 科幻 原创 2023 TV 搞笑 AdultSwim 续作 脑洞
平均质量再创新低,但是ep10放眼全系列也可称数一数二,让我回忆起了曾经R&M带给我的震撼。ep2、ep4也很有趣。尽管质量渐渐走低,每次新的一季播出还是迫不及待地看完,R&M实在太有魅力。//后劲真大,还是打回八分吧。虽然逊色于前几季,但在一众新番中无疑鹤立鸡群。 -
坏蛋联盟 The Bad Guys
1话 / 2022年4月22日 / Pierre Perifel
2023-12-30 / 标签: 梦工厂 剧场版 欧美 2022 搞笑 原创
逻辑薄弱的商业片,剧情粗糙生硬,对正邪的讨论浅尝辄止,甚至隐约觉察出几分傲慢。不带脑子看也许能看个乐呵。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3-12-16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1989 治愈
喧嚣繁忙的都市也需要魔法与关爱。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3-11-1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1997 原创
框架恢宏,内容却显得混乱。结局略有割裂感。最终,其实仍然什么也没有解决。 -
巴加的工作室 ~巴加眼中的海洋~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バジャのみた海~
1话 / 2020年2月19日 / 木上益治
2023-11-18 / 标签: OVA 京阿尼 木上益治 原创 2020 治愈 短片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6 / 标签: 原创 音乐 百合 偶像 TV 2023 三次元 校园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9-10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轻改 战斗 2017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9-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2016 轻改 战斗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8-24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SHAFT 2016 轻改 战斗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8-27 / 标签: 治愈 TV 2005 漫改 HalFilmMaker
故事宁静而幸福,不过内容到底有些单薄了,画面也显得粗糙。喜欢ep11。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3-8-22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1993 青春 爱情 小说改 校园
平静青涩的故事,细想之下情感逻辑中还有瑕疵,不过恋爱片中独此一份的观感倒也令人回味。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8-1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01 原创 治愈
9.4。歌颂吉卜力,歌颂宫崎骏。剧场版的极致。年幼时看过一次,但只留下了零散的印象。这次正式重看,观感竟远超预期。音画效果都趋于完美。故事怪诞不经,直到结尾都还有许多朦胧之处,却令人沉浸其中。全片洋溢着温暖的人文关怀与光怪陆离的想象,像一场珍藏在心底的长梦。好想等这次的观影体验也全部忘掉后,再重温一遍。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13 / 标签: 2009 新房昭之 TV SHAFT 轻改 校园 恋爱
新房风格集大成之作,业界不可多得的一株奇葩。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8-9 / 标签: 京阿尼 2018 剧场版 校园 轻改 山田尚子 励志 百合
比起TV,更喜欢剧场版。音画的配合无与伦比,氛围营造极为出色。故事从细小处切入,童话与现实并行,情感的流露婉转细腻,缠绵蕴藉。内核虽简单,各方面却几乎无可挑剔。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7-24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轻改 TV 2015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青春
精致写实的校园群像剧。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3-7-22 / 标签: GAINAX 热血 今石洋之 TV 原创 2007 机战
8.8。我一向欣赏不来机战和热血一类的题材,看天元前几集时也确实兴致索然,还一度以为这次补番体验又将重蹈覆辙。然而大哥死后,剧情一转直上,一次次超出我的想象。钻头突破地面,突破天际,突破月球,直到突破宇宙,突破因果律,一次次超展开并不显得突兀,反而令人热血沸腾。一口气看完,荡气回肠,终于明白所谓“钻头是男人的浪漫”竟然毫不夸张。无所不能的螺旋力突破一切条条框框,从一切死局中钻出活路,不禁令人感慨生命的伟力。相信即使是那样骇人听闻的螺旋神怒,在螺旋力面前,也将不堪一击吧。
看过的标签
- 108TV
- 91原创
- 63漫改
- 61剧场版
- 46治愈
- 44日常
- 42搞笑
- 38战斗
- 38校园
- 36恋爱
- 33欧美
- 29续作
- 29短片
- 25科幻
- 22轻改
- 22国产
- 22OVA
- 22热血
- 21京阿尼
- 21子供向
- 20童年
- 162022
- 14催泪
- 132014
- 13百合
- 12GAL改
- 11泡面番
- 112011
- 112008
- 11A-1Pictures
- 11吉卜力
- 112016
- 11WEB
- 102017
- 10里番
- 92019
- 92012
- 9MADHouse
- 92010
- 9励志
- 92009
- 9悬疑
- 8青春
- 82015
- 8花田十辉
- 82021
- 8长篇
- 8石原立也
- 72013
- 7新海诚
- 7脑洞
- 72018
- 7宫崎骏
- 72020
- 7后宫
- 7WHITEFOX
- 6荒木哲郎
- 6智斗
- 6迪士尼
- 6小说改
- 62006
- 6WITSTUDIO
- 6音乐
- 52007
- 5山田尚子
- 5泽野弘之
- 5新房昭之
- 5异世界
- 51995
- 5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