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7-19 / 标签: CloverWorks 日常 漫画改 百合 校园 治愈 青春 少女 水手服 美少女 萌
梦幻而又接地气的舔屏番,最突出的还是唯美画风以及人设塑造。女生宿舍真的惊艳,我的梦想。中后期几集叙事手法和分镜演出很不错,有想法,很细腻,音乐很有氛围感。要是剧情再丰富点就能更好。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17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cosplay 反差萌
能让我们产生共鸣的番。人物造型真好看,但眼睛有时候太怪了。其次是一部以反差萌取胜的动画,男主是个一米八的帅气小伙却喜欢人偶,女主是个黄毛辣妹却又是个lsp宅女,珠珠是姐姐却是个合法萝莉,妹妹是个初中生却像个大车妈妈,一部很现实却又很媚宅的动画。女主很漂亮但又不太对我的xp嘿嘿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5-2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意识流 奇幻 战斗 百合 青春 少女 治愈 校园
不愧是CW,这画的美少女依旧全员颜值在线。构想新奇有趣,意识流的风格太诡异了,很多没看懂。探讨的社会问题个个真实敏感,着实不易。虽然个人感觉节奏太慢了,再加上意识流,中期究极催眠,但看在前后期与中期个别神回,整体还是不错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5-21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漫画改 狗粮 日常 青春 治愈 搞笑 群像
介于纯恋爱番和群像番之间的结构,却在两边都做的较为仓促,实在可惜。说实话并没有那么差,闪光点还是不错的,但缺点也很明显。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2-22 / 标签: 智斗 逃生 悬疑 漫画改 JUMP CloverWorks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8-24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CloverWorks 鴨志田一 青春 奇幻 治愈 日常 搞笑
可惜篇幅压的太紧,但是かえで是天下第一的妹妹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