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4-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日常 青春 志茂文彦 后宫
表达的想法是不错的,表达的方式就呵呵了,部分价值观不敢维恭,尤其是难评的关于80的前几集,中期不错,mimimi可爱捏,后期有点矫情了,本质上是上一季结尾的重复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3-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音乐 吹响!悠风号 校园 青春 日常 励志 轻百合 花田十輝
比起剧场版更像是第0话,虽平淡但却让人对第三季期待拉满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1 / 标签: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偶像 3D 游戏改 青春 校园 乐队
这才是真正的邦邦动画应有的样子!给别的乐队企划一点小小的邦邦震撼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牛尾宪辅 花田十辉 日常 搞笑 纯爱 青春 治愈 狗粮
赢赢赢,光是这正常发挥的花田十辉和牛尾大神,就拉开其他恋爱番一大截了,演出和配乐配合的太好了。更别说让我这个宅男把持不住的小孩开大车xp,前期我也喜欢,樱井老师yyds。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公路片 成长 青春 治愈
并不完全是世界系的,不如作为一个关于面对灾难和过去后成长的故事,这很不新海诚,但立意确实高。但受制于商业片的限制,本作在大量恋爱描写和完全舍弃恋爱元素之间选择了短而多篇幅的多感情线,而与姨妈的亲情线显得符合主题缺非常短,弥足珍贵,所以也使作品主题和观众所看到的形成了一种冲突和割裂感,既没有达到新海诚自己心中的预期,也不对观众口味,这很遗憾。综合来看,立意强于君名,剧情只较天气略佳,败在了叙事结构上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8-20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乐队题材 搞笑 青春 萌 治愈 成长
一部优秀的日常系作品,如果你就觉得是神作,那它就是神作,仅此而已。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12-15 / 标签: 恋爱 治愈 青春 战斗 搞笑 漫改 吸血鬼 群像 奇幻
风格强烈,人物色气,前期看似恋爱喜剧,后期转为青春群像,过渡有点不自然,叙事设计总感觉就差一口气,有点可惜。演出不错,op和ed有水准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4-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纯爱 喜剧 青春 治愈
作画和配乐依旧在线,op和ed优惊艳,前期有点腻味,总感觉男女主互动较少,男主边缘化,中后期开始有点东西了,修学旅行好评。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7-19 / 标签: CloverWorks 日常 漫画改 百合 校园 治愈 青春 少女 水手服 美少女 萌
梦幻而又接地气的舔屏番,最突出的还是唯美画风以及人设塑造。女生宿舍真的惊艳,我的梦想。中后期几集叙事手法和分镜演出很不错,有想法,很细腻,音乐很有氛围感。要是剧情再丰富点就能更好。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1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青春 奇幻 治愈 短片 励志 意识流 恋爱
太短了,而且画面还有点小崩。当成MV看还不错。典型的氛围感作品,靠几个意象堆砌出主题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5-22 / 标签: 机娘 剧场版 J.C.STAFF 原创 校园 科幻 音乐 治愈 青春 恋爱 AI 映画 百合
吐槽一下男主的路人感,和悟美恋爱的描写太少了,果然还是百合为主,悟美和诗音的cp算是磕到了。算是不错的sf,中间的转折很惊艳,原来一直在一起。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2-22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搞笑 日常 青春
题材与人物设定非常有意思的校园番,友谊为主,爱恋暗流涌动。后期人物设定审美疲劳,剧情偏于平淡,前期山井恋这个角色挺影响观感的。优点是兼具漫画表现力与动画流畅感的演出。OP和ed完美,期待下一季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2-4-21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穿越 青春 励志 校园 恋爱 废萌 日常 职场 后宫 创作 治愈
套路满满,经典元素全齐的轻改拉低了观感。但是契合acg的内容有点意思,加分。除此之外人设与男主的塑造一流,剧情虽较为平庸但优秀的是男主的次次转变,作画不错。但总体上有许多明显的漏洞,没有说明白的内容,完整度实在一般。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5-29 / 标签: PINEJAM 漫画改 校园 歌剧 百合 励志 少女 音乐 青春 群像
完全令人眼前一亮的伪卖歌番,拉拉人落泪。这完全就是揭露现实社会青春少女烦恼与美好的群像剧。神回亮眼,角色鲜明,现实,励志又美好。磕爆更纱和爱酱!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5-2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意识流 奇幻 战斗 百合 青春 少女 治愈 校园
不愧是CW,这画的美少女依旧全员颜值在线。构想新奇有趣,意识流的风格太诡异了,很多没看懂。探讨的社会问题个个真实敏感,着实不易。虽然个人感觉节奏太慢了,再加上意识流,中期究极催眠,但看在前后期与中期个别神回,整体还是不错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5-21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漫画改 狗粮 日常 青春 治愈 搞笑 群像
介于纯恋爱番和群像番之间的结构,却在两边都做的较为仓促,实在可惜。说实话并没有那么差,闪光点还是不错的,但缺点也很明显。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2-6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projectNo.9 青春 日常 成长 脱宅 励志
p9制作就不多说了,能看已经不错了,人设和中后期的发挥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一口一个人生的真挺难蚌,难评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2-2-22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胃疼 青春 治愈 日常 昨日之歌 党争
男主和老师性格导致的便秘式胃疼恋爱。 无法迈出当下一步,只能抓住过去的不放。所以叫昨日之歌。所幸有乌鸦哥助攻,才没有新海诚式的错过,结局对哈鲁酱还是很好的。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2-2-22 / 标签: 超搞笑 日常 校园 沙雕 轻百 有趣的女人 青春 治愈
每个人都怪 可爱的,不一样的灵魂呢。 看一集少一集,全中我喜好的番,再来亿遍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2-2-22 / 标签: 文艺 恋爱 校园 漫改 青春 百合 要素过多 性与爱的迷茫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3-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音乐 吹奏乐 少女 校园 石原立也 青春 轻小说改 花田十辉 励志 日常 社团
戒断反应最重的一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三季快点端上来罢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3-7-29 / 标签: 恋爱 泡面番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狗粮 治愈 搞笑 青春
总体很无聊,主要是一上来就满好感,女主总是那几个表情,再加上香菜的配音就想睡觉,感觉几乎没有人物塑造,有种白纸一般的美,别的角色比她强多了,可能是我欣赏不来文学少女吧。前期挺乐的,结尾也还不错,中间无聊,作画还崩,质感挺差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2-22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内涵 漫画改 日常 狗粮 智斗 傲娇 青春 沙雕 鬼才
打破格局的鬼才搞笑恋爱番,甜度燃度羞耻度演出力同时爆表,不愧是A社与赤坂的合作,智斗什么的只是为了增强表现力罢了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4-5-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奇幻 魔法 青春 治愈 穿越 日常 成长
较高制作,优秀配乐,以及白开水剧情,展开比较生硬,情感铺垫也是,不上不下的作品,比较残念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