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8 / 标签: CloverWorks 校园 恋爱
感觉相比起一期,我还是更喜欢二期这种轻松欢乐的日常感。绘柄和摄影像一期一样清新明亮,op里校园生活的片段做得不错,真青春呐……()但是毕竟原作也有一定年代了,看到后来还是不可避免地有点乏味。观感尚可的恋爱喜剧。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31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感觉pt.2做得比pt.1要观感好一些!日常、主线、搞笑、煽情几个部分的结合也恰到好处,虽然没有十分突出的神回,但看下来十分轻松舒适,古桥一浩果然还是厉害。而且pt.2的OP和ED也是质量颇高!山下清悟,我的web超人TT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百合 梅原翔太 轻百合
孤独摇滚的成功少不了制作组那超乎想象的厨力啊。本作的笑点很大程度要归功于演出,实拍、定格动画、3D建模…用夸张化的方式展现波奇的阴角属性,对漫符的运用也效果很好,本作和辉夜3是我心目中今年在演出方面做得最好的片子。ep8的后半用平实的演出渲染了静谧的气氛,达成了极强的感染力,颇有种返璞归真的感觉ww 我愿称之为新时代萌豚片的标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0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家庭喜剧 漫画改 古桥一浩
除了最开始个别几集有点乏力以外其他部分都是稳定发挥吧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5-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CloverWorks 轻改 青春
吹的有点过了,个人比较无感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5-18 / 标签: JUMP 冒险 悬疑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漫改
紧张感做的很好
看过的标签
- 82剧场版
- 61原创
- 48漫画改
- 41OVA
- 34TV
- 32轻小说改
- 31恋爱
- 31治愈
- 30MADHouse
- 29科幻
- 29百合
- 29奇幻
- 28搞笑
- 25热血
- 24日常
- 24校园
- 23SUNRISE
- 22漫改
- 18青春
- 17京阿尼
- 17A-1Pictures
- 16GAINAX
- 15战斗
- 15Type-Moon
- 15新房昭之
- 15ufotable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泡面番
- 11运动
- 11后宫
- 11押井守
- 10治愈系
- 10悬疑
- 10汤浅政明
- 10MAPPA
- 9宫崎骏
- 9空之境界
- 9芳文社
- 8大友克洋
- 8今敏
- 8庵野秀明
- 8GAL改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7推理
- 7今石洋之
- 7萝卜
- 7ProductionI.G
- 7音乐
- 7短片
- 7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WITSTUDIO
- 7偶像
- 7P.A.WORKS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CloverWorks
- 6花泽香菜
- 6菅野洋子
- 6偶像大师
- 6久米田康治
- 6冒险
- 6萌
- 6JUMP
- 5黑塔利亚
- 5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