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7-3 / 标签: 原创 魔法少女 抽象 电波
本季度最佳op和ed!沓名健一是神!但是比起oped,本作正片的表现就比较微妙了。我的观感大致呈一条曲线,前两三集的发癫抽象味很对我电波看着很乐呵,中期开始变得有点无聊,最后几集接连超展开也挺带劲的,但最后结局除了otakuhero真的寄了这一点以外属实是有点没活了。最令人可惜的地方莫过于本作明明有相当多可以展开的好活,最后都是草草带过,搞得有点高不成低不就…如果脚本能再打磨打磨,本作绝对不止于此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2-7-29 / 标签: 新房昭之 绝望先生 SHAFT 久米田康治 讽刺 电波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2-6-11 / 标签: 几原邦彦 MAPPA 原创 TV 电波 奇幻
熟悉的几原电波。后期没有前中期来的惊艳,但整体上短小精致,视觉体验极佳,整活力度也很强 (第8集主角团的扭曲大戏看得我哈哈大笑(不是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5-18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电波 TV
个人最喜欢的搞笑作品!无厘头的风格很对我胃口
看过的标签
- 82剧场版
- 61原创
- 48漫画改
- 41OVA
- 34TV
- 32轻小说改
- 31恋爱
- 31治愈
- 30MADHouse
- 29科幻
- 29百合
- 29奇幻
- 28搞笑
- 25热血
- 24日常
- 24校园
- 23SUNRISE
- 22漫改
- 18青春
- 17京阿尼
- 17A-1Pictures
- 16GAINAX
- 15战斗
- 15Type-Moon
- 15新房昭之
- 15ufotable
- 14SHAFT
- 13吉卜力
- 13J.C.STAFF
- 12泡面番
- 11运动
- 11后宫
- 11押井守
- 10治愈系
- 10悬疑
- 10汤浅政明
- 10MAPPA
- 9宫崎骏
- 9空之境界
- 9芳文社
- 8大友克洋
- 8今敏
- 8庵野秀明
- 8GAL改
- 8高达
- 8奈须きのこ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7推理
- 7今石洋之
- 7萝卜
- 7ProductionI.G
- 7音乐
- 7短片
- 7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WITSTUDIO
- 7偶像
- 7P.A.WORKS
- 6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6CloverWorks
- 6花泽香菜
- 6菅野洋子
- 6偶像大师
- 6久米田康治
- 6冒险
- 6萌
- 6JUMP
- 5黑塔利亚
- 5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