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4-1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水岛努 原创 少女与战车 日本动画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4-5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少女与战车 2017 2017年12月 OVA 日本动画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3-15 / 标签: 剧场版 日本动画 原创 冈田磨里 2023 MAPPA
设定是有意思的,制作是好的,想要的三角恋也有了,想表达的主题也算有点意思,但就是令人幼稚且无语。新海诚不是想学就学的。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4-2-18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TV 日本动画 2004年2月 2004 原创
后面纯为了悬疑而故意扯淡,但不得不说悬疑的氛围做的真好。 直到最后一集才明白想做的是泡沫经济后的日本,可能不懂历史就不能完全看懂。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1-22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宫崎骏 日本动画 2023 原创 2023年7月
和以往的宫崎骏动画完全不同,但还是看困了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24-1-12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机动警察 日本动画 萝卜 原创 2002 高山文彦 川井宪次
惊悚怪兽片。败就败在是机动警察的名号,但没有机动警察几个人会看呢。还是很喜欢从配角眼里看主角一行的。 -
机动战士V高达 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
51话 / 1993年4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4-1-8 / 标签: 高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萝卜 1993 原创 日本动画
比0079还要精彩的新篇。歌还是好听。主角也更孩子气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4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名侦探柯南 2023年4月 日本动画 TMS
舞台建立的很好,但是表演的过程一般。最后这个活整得也太大了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23-11-10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SUNRISE 2018 原创 萝卜 吉沢俊一 日本动画 2018年11月 福井晴敏
没想象中那么糟糕,但这最后的翅膀也太突兀了。坑没填多少还挖了不少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3-11-5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8 原创 日本动画 2018年7月
最喜欢地铁那段,从没见过这么好的地铁场景。//可能会因为孩子吵闹劝退,但是电影所表达的主题和一如既往的电子世界概念还是深得我心。更适合小孩子观看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23-10-24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钢之炼金术师 2011 荒川弘 2011年7月 原创 日本动画
张扬而无章法的打斗也可以很好看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23-8-25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5 2015年7月 原创 StudioChizu 日本动画
怪物之子补完 都说细田守可能是吉卜力出来最接近宫崎骏的人,但从来没有说他“成为”或”超越“宫崎骏 我觉得就在于细田守不会取舍。他十分的清楚如何开始一个故事,但是最后故事要怎样结束,我觉得他不清楚。只能什么元素都加上去,摸索着前进,胡乱的结束。 海贼王如此,龙与雀斑公主如此,怪物之子也如此。影片的前半段他的演出天分就好像溢出来一样。但到了后半段,好想他也不知道他要讲什么东西了,剪的也乱了 离开了一位编剧怎么能菜成这样,继续这么做就是在浪费那一身的才华啊。 这谁看了不惋惜啊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3-8-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1 原创 孙海鹏
问题没我想象中的大,方向没错 还是国内动画电影通病,太依赖bgm所渲染的情感发泄了,有些地方反而不加会好些。最后一越的鼓配的是恰到好处,但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加段回忆把情感给断了;还有虽然最后扑出个狮子理论上效果很好,但狮子的模型(尤其是头)做的太差了 视角个人认为从教练的角度出发比从阿娟更好,至少一半一半,而且结尾别留彩蛋,这样会避免很多潜在的设定和连续性问题。 但楼顶舞狮那段绝对出彩,狮子头的模型和舞狮的表演做的是真棒,电影时长也控制的不错,做的还挺出彩的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23-8-14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2018 3D 原创 静野孔文 日本动画 Netflix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23-7-14 / 标签: pixar 欧美 剧场版 2015 迪士尼 原创 3D
除开复杂但又矛盾的头脑设定,人物本身的情节还是很好的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3-6-2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13 久石让 庵野秀明 原创 2013年7月 日本动画
一切观看时的疑惑和不解在看到片尾的致敬段落时都消散了。 -
海洋奇缘 Moana
1话 / 2016年11月23日 / Ron Clements / John Musker
2023-6-26 / 标签: 迪士尼 2016 欧美 剧场版 3D 原创
意外的好看,航海的描绘远超近几年的海兽猎人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4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2023年1月 2023 TV 黑田洋介 日本动画
看过的标签
- 449日本动画
- 355剧场版
- 198原创
- 181TV
- 138漫画改
- 124欧美
- 63萝卜
- 603D
- 552021
- 52OVA
- 512022
- 42SUNRISE
- 42美国
- 372019
- 362020
- 33轻小说改
- 32高达
- 30WEB
- 302016
- 29SHIN-EI
- 282023
- 282018
- 272017
- 272015
- 25シンエイ動画
- 25dc
- 24精灵宝可梦
- 24TMS
- 23OLM
- 232013
- 23Production.I.G
- 23BONES
- 22Warner.Bros.Animation
- 22蜡笔小新
- 222014
- 22A-1Pictures
- 21MADHouse
- 20Disney
- 202010
- 20战斗
- 19Netflix
- 19富野由悠季
- 19SHAFT
- 18吉卜力
- 182012
- 18名侦探柯南
- 18东映
- 18新房昭之
- 17小说改
- 17迪士尼
- 16游戏改
- 15短片
- 15国产
- 14热血
- 14押井守
- 14宫崎骏
- 13DCAMU
- 13GAINAX
- 13WITSTUDIO
- 13总集篇
- 122011
- 12久石让
- 12恋爱
- 12CloverWorks
- 122008
- 12物语系列
- 12TRIGGER
- 122009
- 122007
- 12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