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4-1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水岛努 原创 少女与战车 日本动画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4-5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少女与战车 2017 2017年12月 OVA 日本动画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4-3-15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日本动画 2022 东映 漫画改
井上作为新人导演选择容易煽动情绪的人物线是很聪明的做法,但还是很有“周刊连载”的感觉。但用3D不仅表现出漫画的情绪,还能够营造球场的真实感,这绝对是东映的功劳。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3-15 / 标签: 剧场版 日本动画 原创 冈田磨里 2023 MAPPA
设定是有意思的,制作是好的,想要的三角恋也有了,想表达的主题也算有点意思,但就是令人幼稚且无语。新海诚不是想学就学的。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1-22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宫崎骏 日本动画 2023 原创 2023年7月
和以往的宫崎骏动画完全不同,但还是看困了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24-1-12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机动警察 日本动画 萝卜 原创 2002 高山文彦 川井宪次
惊悚怪兽片。败就败在是机动警察的名号,但没有机动警察几个人会看呢。还是很喜欢从配角眼里看主角一行的。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4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名侦探柯南 2023年4月 日本动画 TMS
舞台建立的很好,但是表演的过程一般。最后这个活整得也太大了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3-11-10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日本动画 漫画改 佐藤卓哉
看腻了日本看似奔放而又青涩的这一套,但bgm还是很好的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23-11-10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SUNRISE 2018 原创 萝卜 吉沢俊一 日本动画 2018年11月 福井晴敏
没想象中那么糟糕,但这最后的翅膀也太突兀了。坑没填多少还挖了不少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6 / 标签: MAPPA 林祐一郎 漫画改 进击的巨人 日本动画 2023 2023年10月 剧场版
不管怎么说,剪辑是真的好,决战的感觉还是有的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3-11-5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8 原创 日本动画 2018年7月
最喜欢地铁那段,从没见过这么好的地铁场景。//可能会因为孩子吵闹劝退,但是电影所表达的主题和一如既往的电子世界概念还是深得我心。更适合小孩子观看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日本动画 2023 雨宮哲 萝卜
前面的诡异和日常还挺好玩的,trigger的3D也一如既往的稳。但却是没明白这帮人在打什么。情绪倒是一直递进,但也不如普罗米亚一般震撼。可能确实参杂的元素太多,太混沌了。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23-10-24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钢之炼金术师 2011 荒川弘 2011年7月 原创 日本动画
张扬而无章法的打斗也可以很好看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23-10-24 / 标签: pixar 欧美 3D 剧场版 美国 2009
补标,结尾还是很动心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0-22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日本动画 2023 2023年2月 立川让
音乐做得特别好,但我不确定一部以爵士音乐为主的动画是否应该配以如此浮夸的动画。而且日常的部分也太一般了,和TV没区别。整部片的剪辑也没有因为是爵士乐主题而展现出一些特色。如今日本动画的极限已经到头了吗?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23-8-25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5 2015年7月 原创 StudioChizu 日本动画
怪物之子补完 都说细田守可能是吉卜力出来最接近宫崎骏的人,但从来没有说他“成为”或”超越“宫崎骏 我觉得就在于细田守不会取舍。他十分的清楚如何开始一个故事,但是最后故事要怎样结束,我觉得他不清楚。只能什么元素都加上去,摸索着前进,胡乱的结束。 海贼王如此,龙与雀斑公主如此,怪物之子也如此。影片的前半段他的演出天分就好像溢出来一样。但到了后半段,好想他也不知道他要讲什么东西了,剪的也乱了 离开了一位编剧怎么能菜成这样,继续这么做就是在浪费那一身的才华啊。 这谁看了不惋惜啊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3-8-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1 原创 孙海鹏
问题没我想象中的大,方向没错 还是国内动画电影通病,太依赖bgm所渲染的情感发泄了,有些地方反而不加会好些。最后一越的鼓配的是恰到好处,但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加段回忆把情感给断了;还有虽然最后扑出个狮子理论上效果很好,但狮子的模型(尤其是头)做的太差了 视角个人认为从教练的角度出发比从阿娟更好,至少一半一半,而且结尾别留彩蛋,这样会避免很多潜在的设定和连续性问题。 但楼顶舞狮那段绝对出彩,狮子头的模型和舞狮的表演做的是真棒,电影时长也控制的不错,做的还挺出彩的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23-8-21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宫崎吾朗 2011 GHIBLI 日本动画 漫画改
宫崎吾朗是一点也没继承他爹的才华啊 怎么能平庸成这样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23-8-14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2018 3D 原创 静野孔文 日本动画 Netflix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6 / 标签: 剧场版 OVA 日本动画 京都动画 2023 石原立也 轻小说改
比誓言的终章还要好的京吹剧场版,在剧情和日常中间恰好的平衡
看过的标签
- 449日本动画
- 355剧场版
- 198原创
- 181TV
- 138漫画改
- 124欧美
- 63萝卜
- 603D
- 552021
- 52OVA
- 512022
- 42SUNRISE
- 42美国
- 372019
- 362020
- 33轻小说改
- 32高达
- 30WEB
- 302016
- 29SHIN-EI
- 282023
- 282018
- 272017
- 272015
- 25シンエイ動画
- 25dc
- 24精灵宝可梦
- 24TMS
- 23OLM
- 232013
- 23Production.I.G
- 23BONES
- 22Warner.Bros.Animation
- 22蜡笔小新
- 222014
- 22A-1Pictures
- 21MADHouse
- 20Disney
- 202010
- 20战斗
- 19Netflix
- 19富野由悠季
- 19SHAFT
- 18吉卜力
- 182012
- 18名侦探柯南
- 18东映
- 18新房昭之
- 17小说改
- 17迪士尼
- 16游戏改
- 15短片
- 15国产
- 14热血
- 14押井守
- 14宫崎骏
- 13DCAMU
- 13GAINAX
- 13WITSTUDIO
- 13总集篇
- 122011
- 12久石让
- 12恋爱
- 12CloverWorks
- 122008
- 12物语系列
- 12TRIGGER
- 122009
- 122007
- 12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