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3-8-11 / 标签: 2013 吉浦康裕 六花 剧场版
尽管制作资源受限,但画面的设定依旧很有意思,剧作结构也并不比很多大作动画剧场版逊色,但对角色情绪的表现太过单薄封死了吉浦康裕作为影像作家进一步的可能性,怎么看都很幼稚。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8-8 / 标签: 2013 P.A.WORKS 筱原俊哉 TV
尽管吉野等的笔力拖后腿,也没有盖住“五年后”这一招是那么有洞察力又那么残忍,可惜的是写作思路闭合于类型框架,对时间和外部环境的着墨,以及其和角色性格的交互还是太薄弱,最终也都止步于角色多角关系的后景。但就多角恋这个范畴内大概还算是写得不错的。至于演出面虽然有不少监督级的人马加持但意外地没有存在感。 -
猎人剧场版:最终任务 劇場版 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2022-7-11 / 标签: 2013 MADHouse 川口敬一郎 剧场版
??????????设定胡扯,人物台词复读,最后还扯上幼稚园话疗。能看的只有作画但因为工期炸了修正崩了,卖相也大打折扣。 -
猎人剧场版:绯色幻影 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
1话 / 2013年1月12日
2022-7-7 / 标签: 2013 MADHouse 佐藤雄三 剧场版
冒头田崎聪总作监,结尾大概也是,黑夜部分和他很合适;day2开头菅野利之作监,线条密度+无影;田中洋之大概是佐藤雄三拉来的,负责动作戏演出+拉来江原?剧本没眼看,引出反派的构成白开水至极,角色花式复读原作台词但行为举止完全过界,临结尾还整了个大活。 -
第一神拳 Rising はじめの一歩 Rising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宍戸淳、西村聡 / 森川ジョージ / 杉浦幸次
2022-2-27 / 标签: 2013 MADHouse MAPPA 宍户淳 西村聪
实制作MAPPA。尽管资源不太行,关键的作画却基本在线。关键的佐藤千春的Ep20和阿部恒作监的Ep9都突出。和原案相比,阿部恒的绘柄细致规整、头发拖尾等的处理手法别有韵味。西村聪担当的战后篇节奏更舒缓,演出力更是拔高到另一个档次上。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21-8-2 / 标签: 2013 GONZO 木崎文智 剧场版
朴哥杀疯,动作设计的完成度还明显不如现在,但是演出个性确实已经显露出来了 -
钢铁侠 纳米魔崛起 Iron Man: Rise of Technovore
1话 / 2013年4月16日
2021-7-25 / 标签: 2013 MADHouse 浜崎博嗣 剧场版
寺冈开头的空战分镜还是NB的,然而我想看的“滨崎博嗣有资源的片”“福士p远离夏目的片”“筱雅律做欧美人设的片”可不是这种玩意...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21-5-28 / 标签: 2013 Studio4℃ 洼冈俊之 剧场版
剧情进到异空间的部分有点乱。全篇看制作的话,演出差点力度,作画盖CG比较出戏。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20-10-6 / 标签: 2013 MAPPA 板垣伸 TV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20-10-2 / 标签: 2013 MADHouse 立川让 TV
世界观展开比较克制,故事完成度倒是不错,分镜演出也比较内敛但比起正片逼格一点不低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0-9-6 / 标签: 2013 WITSTUDIO 荒木哲郎 TV
神级故事与日本动画工业最高水准制作的结合。故事本身无论从世界观、情节设计、人物塑造都已然是殿堂级,高水准的分镜演出将热血推到极致又不失原作沉重的格调,让观众无尿点的同时自然地被引向深层的思考,神作画也都是为作品整体的表达而存在,完全没有抢风头的感觉。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9-5 / 标签: 2013 SHAFT 新房昭之 宫本幸裕 剧场版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8-25 / 标签: 2013 BrainsBase 吉村爱 TV
剧情最有趣味性的一季,分镜演出也还行,就是作画水平实在太低端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0-8-24 / 标签: 2013 J.C.STAFF 长井龙雪 TV
算是大ip漫改的翘楚了。尽管没有high到飞起的战斗场面,但是该有的动作和特效全部符合要求,技术服务于表达的典范。人物作画全程保持稳定,分镜演出不花里胡哨但是对于节奏的掌控可谓内功深厚,在设定冗杂的先天不足下能够把演出做到如此洗练,观众完全感觉不到时间流逝,悬疑基本到位、煽情而不矫情,基本达到了这类题材作品的上限。
看过的标签
- 240TV
- 131剧场版
- 91MADHouse
- 61其它
- 52MAPPA
- 402020
- 382021
- 322022
- 322019
- 222016
- 192017
- 19Production.I.G
- 192023
- 18J.C.STAFF
- 182012
- 172018
- 172013
- 16TMS
- 16BONES
- 15Studio4℃
- 14SUNRISE
- 142015
- 142007
- 132008
- 132014
- 13欧美
- 13吉卜力
- 12CloverWorks
- 12A-1Pictures
- 112010
- 112006
- 112004
- 11WITSTUDIO
- 112003
- 102009
- 10夏目真悟
- 10林祐一郎
- 10渡边信一郎
- 9SHAFT
- 9新房昭之
- 8立川让
- 8汤浅政明
- 8宫崎骏
- 7片渊须直
- 7荒木哲郎
- 72001
- 71998
- 7川尻善昭
- 7ScienceSARU
- 6石冢敦子
- 6Studio.DEEN
- 6长井龙雪
- 6新海诚
- 6今敏
- 6中国
- 6P.A.WORKS
- 6浅香守生
- 6大友克洋
- 6BrainsBase
- 6Khara
- 52002
- 5鹤卷和哉
- 5古桥一浩
- 5大地丙太郎
- 51999
- 52011
- 5庵野秀明
- 5富野由悠季
- 5美国
- 5満仲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