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麻枝准 仁井学 2020
开篇很有趣,女二人设棒。后期剧情急转直下,各种迷惑降智恶心人的情节,角色刻画完全崩塌。真是可惜这优秀的作画音乐及cv卖力演出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6 / 标签: StudioPierrot 原创 2020
女主是黑泽我好了。演出、画面感是真不错,本来当个无脑爽片挺好的。后面展开越来越胡扯,剧情倒扣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1 / 标签: C2C 2020
画面精致制作稳定,伊蕾娜沙耶都很可爱。低配童话般的剧本很微妙,但个别单集还挺有意思。无视故事享受角色的话体验还不错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20 / 标签: SevenArcs 2020
相比之下感觉配角们比较可爱......动画画面真的有点惨。故事略无聊,还算有些搞笑的点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0-12-10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07
电脑空间相关设定很棒,角色刻画生动,分镜作画也优质。小学生人设增添了不少童趣,但遇到深沉剧情和台词时难免有违和感。剧情中段有些拖沓,但主线展开太吸引人了,结局也收得很好。很合我口味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20-12-7 / 标签: 短片 原创 2007
主要是来看今敏的。总的来说都挺实验性挺艺术性的,有点意思就是太短了看不出个啥名头。喜欢02/11/13/14/15 -
巴加的工作室 ~巴加眼中的海洋~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バジャのみた海~
1话 / 2020年2月19日 / 木上益治
2020-12-3 / 标签: 京都动画 OVA 原创 2020
这颜色好梦幻,监督好可爱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11-4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麻枝准 志茂文彦 key 池田和美 2006
感觉比air有趣,角色比较有意思。好几个故事还挺有味道的,但不同线的互斥性累计到后期观感蛮怪的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0-10-16 / 标签: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山本宽 神前晓 2007
这个番好神奇,很有年代感又很新鲜。OP牛逼。配乐超神!正片各种neta、超多人间真实!小神晶/白石part笑抽。习惯后越看越觉得有趣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12 / 标签: StudioColorido 2020 久保带人
这番好骚啊。人设音乐很潮,美术很好看。太短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4 / 标签: WHITEFOX 2020
纯动画党,目前观感比第一季要好不少,剧情也稍微有意思些。今年在行情衬托下显得音乐画面演出各方面都不错,制作挺稳的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0-10-1 / 标签: SILVERLINK. 2020
草,这装逼也真是直白到一种境界了,笑死。不过音乐和人设意外还蛮顶的。后面剧情怎么这么无聊啊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0-9-26 / 标签: TMSEntertainment 2020
OP不错。画风不及漫画精致,不过表情包倒是生动.....主要声优我都挺喜欢,先看看吧。感觉这番配乐有点胡来 -
天晴烂漫! 天晴爛漫!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橋本昌和 / APPERRACING / 大東百合恵
2020-9-2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0
这人设蛮怪。PA的美术还是舒服的,剧情大体算平常......后面好多迷惑情节,草(不如好好赛车和日常,整什么垃圾事件和打boss啊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9-26 / 标签: Engi 2020
画面不行。反感女主的人设(不过声优确实把那欠揍味演出来了?)。 这片勉强还算欢乐,迫害男主、助攻/旁观组都挺有意思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4 / 标签: 原创 NUT 2020 得田真裕
女主性格很棒我喜欢。作画不错,配乐超棒!每集都有很到位的BGM。设定和世界观展开还算有趣但抖包袱太早。感觉情节安排和部分细节欠打磨,情绪不到位,节奏很乱。结局还行 -
上课小动作 となりの関くん
23话 / 2014年1月5日
2020-9-22 / 标签: 泡面番 SHIN-EI 2014
你管这叫小动作?笑死。本质是看女主脑洞,完全就跟着开小差嘛。OP都ED很棒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9-21 / 标签: A-1Pictures 梶浦由记 2020
???这什么傻逼剧情!真就最终季了呗,倒想看看能烂到什么程度(第5集已经搞笑起来了,完全当看笑话还行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OAD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OAD
1话 / 2015年10月26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20-9-11 / 标签: Satelight 谷川流 OVA 2015
这OAD真是敢出啊,致敬“分镜教学”可不是什么好主意啊,不可避免的会被对比啊(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4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国产
- 11短片
- 11神前晓
- 11MAPPA
- 11山田尚子
- 10汤浅政明
- 102007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梶浦由记
- 9大河内一楼
- 9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堀口悠纪子
- 8今石洋之
- 8ScienceSARU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