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9-3-17 / 标签: SILVERLINK. 2018
游戏UI设定挺详细的,但是高开低走,一开始觉得不像典型异世界龙傲天还有点世界塑造,后面简直还不如传统龙傲天。能看的设定配上厕纸剧情,节奏还很差,男主配音不佳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19 / 标签: J.C.STAFF 下村阳子 2018
3D的画面差点意思,不过故事底子好,叙事不错,游戏情怀十足,尤其是把游戏内容融入叙事中很厉害。女主好有个性,就是无台词好可惜。女二也好可爱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19-7-6 / 标签: Production.I.G OVA 原创 贞本义行 2018
画面和内涵其实都还行,但是和原来的FLCL一比这也太平庸了,动画的气质差太多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19-7-12 / 标签: Production.I.G OVA 原创 贞本义行 2018 小川优树
还是差FLCL很多。拙劣的模仿致敬,剧情内涵还不如flcla正常。可惜了这么棒的妹子人设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7-8 / 标签: 森见登美彦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2018 石田祐康
剧场动画的音画表现真的太舒服了,男主太棒了,可惜大姐姐声音残念了,跟我想象得不一样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3-2 / 标签: 神风动画 2018
真实粪动画2333玩梗厉害但是制作太坑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2-24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西屋太志 牛尾宪辅 松田彬人 2018
山田尚子简直是天才,演出太细腻了。相比本篇更写实的风格个人还不太习惯这种艺术风,但是制作很棒,配乐真美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9-3-2 / 标签: A-1Pictures 2018
对二次元宅系文化不是很共鸣,不过冲这硬核的游戏机还原度,和任天堂游戏的植入,牛逼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0-8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立太一 吉田玲子 藤田春香 2018 EvanCall
音画制作水准一绝。补番前一直听说故事水平配不上导致过誉,但个人看下来还蛮喜欢这种温柔文艺的感觉,单元剧形式也没有太大问题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3-2 / 标签: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2018
新角色加入和剧情展开还是蛮爽的,不过这季也太多强行对白解说了吧,打着打着开始报技能等级什么的,割裂感很强。音乐和燃度不如第一季,狗粮倒是满天飞。6+1分太对我胃口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9-6-8 / 标签: BONES 2018
连看3季,新展开不足,开始乏味了。总的来说制作还可以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9-10-28 / 标签: 国产 WEB 2018
这粤语/粤普太亲切了吧,作画虽然简约但是神韵十足,动作分镜超强,故事也有趣,正义且燃(唯一的缺点是太短了,希望下一季长一些详细一些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9-12-23 / 标签: 梅津泰臣 2018
剧情展开有点厉害,节奏紧凑。ED人设好看hso。这番每个角色都很有特色,尤其反面角色都很有想法,不是传统的恶人反派。后期有点萎,经费不是很足吧 -
剧场版 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 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
1话 / 2018年8月18日
2019-3-2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2018
这音乐和画面真是毫无剧场版的水平,剧情更是随便得尴尬,比tv差远了,叙述节奏不好,大战还毫无燃点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21-3-22 / 标签: 泡面番 WEB 2018
图一乐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4-6 / 标签: KINEMACITRUS 原创 藤泽庆昌 加藤达也 2018
表现形式新颖,舞台演出牛逼,配合歌词音乐体验极佳。另一方面人物和部分剧情感觉太标准了 // 无法预测的展开还行,可惜也不够彻底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6-2 / 标签: OVA J.C.STAFF 2018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6-2 / 标签: J.C.STAFF 2018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6-1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松田彬人 池田和美 2018
画面真的舒服,怎么看都不厌。剧场版配乐很细腻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5-6 / 标签: 8bit 2018
制作不错的异世界种田流,设定可以,画面可以,剧情节奏不行,前拖后赶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3-2 / 标签: CloverWorks 2018
各种青春问题表达出的情感非常真实,骚话男主有意思,总体算是有趣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5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MAPPA
- 11短片
- 11国产
- 11神前晓
- 11山田尚子
- 10梶浦由记
- 10汤浅政明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2007
- 10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大河内一楼
- 9堀口悠纪子
- 8ScienceSARU
- 8今石洋之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