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9-26 / 标签: 上坂堇 小林优 三叶睦美 新井里美 白石稔 斋藤千和
103.(2016年3月)和第一季没有太大变化。不过两季一口气看下来说实话已经对这种捧哏逗哏式的相声有点抗体了。审美疲劳略减一分,给个7分吧。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9-9-26 / 标签: GoHands 浅沼晋太郎 日笠阳子 佐藤聪美 矢作纱友里 加藤英美里 下田麻美
102.(2016年3月)黄段子学生会……无论从设定还是剧情来说都是很有意思的。几个人物都塑造的十分出色,8分。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9-26 / 标签: BONES
101.(2016年2月)妖怪圈的贵乱,不过缺点依旧与第一季一样,角色塑造使我对夜斗没有任何好感。全片的加分点给泽城姐姐吧,霸气十足。4分。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9-9-26 / 标签: 原创 GoHands 堀江由衣
100.(2016年2月)emmm,怎么说,应该是过了会被这种华丽画风+声优阵容吸引的年纪吧,所以看的时候和第一季大不相同,有点鸡皮疙瘩掉一地。战斗倒是很好看,但到头来也不知道剧情到底在讲啥……不知道该从哪吐槽起。唯一的加分点给op吧。5分。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9-9-26 / 标签: 动画工房 田中爱美
99.(2016年2月)还算搞笑吧。不过小埋真的……实在是太让人反胃了。看完这部番让我明白,拒绝无脑玛丽苏废萌,人人有责。恭喜土间埋喜提个人讨厌女主角排行榜首位。2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9-26 / 标签: 京都动画 杉田智和 平野绫 茅原实里 后藤邑子 小野大辅 白石稔
98.(2016年1月)小学的时候在某本漫画杂志上追过的团长,终于断断续续地在大学补完了,真是不容易啊。SOS的五个主角都十分地有特色,本身的设定也是脑洞十足,意外的是我居然对ED的团舞有印象……足可见凉宫当年的火热啊。把06和09杂着看之后,真的舍不得这个故事就这样不明不白的结局。谷川快往下写吧秋梨膏!9分献给神作! -
旋风管家 Cuties ハヤテのごとく! Cuties
12话 / 2013年4月8日 / 畑健二郎
2019-9-26
97.(2015年12月)从高中追的旋管终于到头了,后两季的画风实在接受不能。跳过王庭篇直接把雅典娜放出来的操作可还行,除此之外,个人也不喜欢这种个人回的表现形式,因此只能给个5分吧。 -
旋风管家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ハヤテのごとく!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12话 / 2012年10月3日 / 畑健二郎
2019-9-26 / 标签: Manglobe 井口裕香
96.(2015年11月)抛去画风的话还算精良的一作……当然,画风是越不过去的坎。曹,老子真是打死也不承认这种大头娃娃插两辫子的画风是大小姐啊啊啊啊!!虽然想这么说,不过作者亲手填词的op与流畅的演出还算挽回了许多分数的。这季的主线剧情也还算有意思,给个7分吧。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9-9-26 / 标签: Lerche 福山润 杉田智和 伊藤静
95.(2015年10月)杀老师还挺可爱的,可是带着一群lowb孩子咸鱼翻身这种设定就真的是太无聊且常见了。热血与搞笑都很半吊子,前期的日常也不够吸引眼球,2集之后就开3倍速了。不过这大概也与我不喜欢教师这个职业,并且对过于展现师生关系的亲密感到厌恶的心理有关吧,4分。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19-9-26 / 标签: J.C.STAFF 石上静香 小林裕介
94.(2015年10月)前期设定表现得还行,后期有点太过脱线与没节操,就让人有点接受不能了。全剧除了黄段子的笑点外,最大的亮点就是石上静香的表现了。简直让人想给32个赞。5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9-26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佐仓绫音 内山昂辉 内田真礼 水岛大宙
93.(2015年10月)冲着麻子的名号追的。说真的,看完第一集的时候我简直嫉妒死了好嘛?继AIR的古今双线、CL的梦世界和LB的世界的秘密、AB的死后世界之后,麻子居然又创作了“有缺憾的超能力”这种一看就很有搞头的设定,再加上前期那精致的画面,让我一度以为ch将成为麻子又一封神的神作……直到我知道他只有13集的时候。AB的教训没吃够啊,真是可惜……给个7分算是我的惋惜吧。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5年7月1日
2019-9-26 / 标签: 泡面番 Seven 竹达彩奈 津田美波 长妻树里
92.(2015年9月)冲着肉番的名头去的,事实上也和漫画一样好用……可惜是表番,有的地方太没下限了,实在让人不能带脑子看。全集看下来除了羞耻之外就是心疼竹达彩奈了吧,为啥会来配这个,导致我曾一度有过她是不是在圈子混的不太好的猜想囧……5分。 -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えびてん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悶部
10话 / 2012年10月3日 / 岡本英樹 / SCA-自 / 渡辺敦子
2019-9-24 / 标签: 狗神煌 AIC 阿澄佳奈 野水伊织 西明日香 佐藤聪美 伊濑茉莉也
91.(2015年9月)好了,感受到扶她自的电波了。一种“果然是这种感觉啊”的想法不自禁地冒出。上古级别的NETA,莫名其妙的叙事手法,毫无章法的主线……要不是看在狗神煌大神的画风上就几度想弃番了。话说男主跳楼那一话绝对是致敬素晴日吧??6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9-9-24 / 标签: 家里蹲 GONZO 小泉丰 牧野由依 阪口大助 小林沙苗
90.(2015年8月)对我影响深远的一作。15年初看的时候并无什么感想,等如今回味起来才觉得满目萧然。真的是能从这部番处处看见自己的影子,只是可惜并没有那个缘分能遇到命中注定的小岬。说回作品本身,日常部分做的稍显白水,但一旦进入主线就会出现爆炸的神展开。13集《欢迎来到天国》至今仍是我的神回收藏中的top3.除此之外,本作的BGM也是异常出色。各方面的神作,当之无愧的9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9-9-24 / 标签: 动画工房 中村悠一 小泽亚李 冈本信彦 中原麻衣 泽城美雪
89.(2015年8月)题材很新颖,人物塑造的也很不错,几个主要人物给我的印象都颇为深刻,而派拉斯就更是可爱非常了。双人自行车和相合伞两个名场面至今回看都会笑出声来,真的是很出色的一作,8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9-24 / 标签: MADHouse 松冈祯丞 茅野爱衣 日笠阳子 田村由加莉 钉宫理惠
88.(2015年8月)剧情十分紧凑,情节布局的也很精妙,尤其是接龙和象棋那两集给我感觉就是脑洞太让人钦佩了。不过空和白设计的并不讨喜,但也掩盖不住这种龙傲天式轻小说的魅力啊。7分。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9-24 / 标签: BONES 神谷浩史 内田真礼 梶裕贵 丰崎爱生 泽城美雪 钉宫理惠
87.(2015年8月)热血不足,装逼有余。像夜斗这种性格的人设,银时算是诠释得最好的了,可惜本作只是学到了一些边角,夜斗的反差真是让人感觉各种做作和装逼……这算是我第一次这么讨厌一作的男主人公吧?4分。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9-9-24 / 标签: BrainsBase 雨宫天
86.(2015年8月)很温馨很治愈的人设,可这种如白开水一样的日常实在是不得我心。最后实在受不了只能快进了。唯一的亮点就是向我展示了雨宫天的魅力吧233,5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9-24 / 标签: A-1Pictures 花江夏树 种田梨沙 佐仓绫音 逢坂良太
85.(2015年7月)还算制作精良的一作,其中穿插的各种古典乐也真是让人感觉feel满满。遗憾的是我并不喜欢这种过分突出唇色的画风,加上最后的离别感觉还是渲染的不够,并不能赚到我的眼泪,就给个6分吧。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9-9-23 / 标签: 龙骑士07
84.(2015年7月)虽然是冲着龙骑士和三大同人作之一的名号来的,但这动画给我的感觉还真是糟糕透顶。非常莫名其妙的节奏,讲了一个非常莫名其妙的故事,这大概就是我的全部感受。可能也是因为他的设定没有寒蝉那么亲民吧。值得一提也就是贝姐出色的表现和那首片翼之鸟的op了。4分。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9-9-23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谷浩史
83.(2015年5月)黑篮也算是贯穿了我的高中生涯,并给我高中的补番旅程划上了句点吧。比起那些拿灌高踩黑蓝的优越党,我反而觉得青春是黑蓝也没什么不好,至少我现在回忆起那段时光也会有种怀念的热血。回到作品上来讲,收官作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比如最后对赤司的那一战就好看到爆表。不过小缺点就是追了三季之后很明显对黑蓝这种叙事节奏有了审美疲劳,对比之前追前两季的感觉略减,给个7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9-23 / 标签: 佐仓绫音 户松遥 近藤隆 井上麻里奈 柚木凉香 佐佐木望 桧山修之 佐藤茶渡 小清水亚美
82.(2015年4月)第二季的画风比第一季好上不少,也因此让人看得更有耐性。再加上比起看第一季时,看第二季的时候我已经看完了小说当时已出的全卷,所以对于动画的细节之处体会更深。宣传片里大老师的独白配合上那首《きっと彼女は。》的BGM给我印象颇深,反而使得正片相形见绌了。给个9分完全是因为春物的原作是10分神作的缘故啊。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9-9-23
81.(2015年4月)与第一季相比,笑点少了不少,不过更显得温馨。但尽管如此,第一季的新鲜感一过,其实这狗粮吃的就没那么美味了呀……给个6分吧。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9-9-23 / 标签: Feel. 三轮学 下野紘 田口宏子
80.(2015年4月)对我来说有着深远意义的一作。悠哥最后拼命保护穹妹的样子还真是帅气的不行,相比之下,我反而对穹妹没有啥萌点。虽然最初是当里番来看,但在三轮学大神的出色BGM下,很快就被纠葛的剧情所吸引住了。算是充实地燃了一阵……然并卵。回过头来看的话,画风的崩坏和叙事节奏还真是硬伤颇多,非线性的描写也使得故事有点支离。连我这个带了粉丝滤镜的都无力吐槽,不过看着情怀份上,给个稍高一点的8分吧。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2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京都动画
- 11泽城美雪
- 11漫画改
- 11钉宫理惠
- 10日笠阳子
- 10竹达彩奈
- 10早见沙织
- 10田村由加莉
- 9堀江由衣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内田真礼
- 9小野大辅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花江夏树
- 8中村悠一
- 8喜多村英梨
- 8雷火剣
- 8阿澄佳奈
- 8松冈祯丞
- 8福山润
- 7斋藤千和
- 7木村良平
- 7SHAFT
- 7东山奈央
- 7动画工房
- 7上坂堇
- 7J.C.STAFF
- 7SUNRISE
- 7佐藤聪美
- 7入野自由
- 6小林优
- 6key
- 6下野紘
- 6MADHouse
- 6小松未可子
- 6赤崎千夏
- 6新房昭之
- 6矢作纱友里
- 6物语系列
- 6中原麻衣
- 6水濑祈
- 6石田彰
- 6高桥李依
- 6内山昂辉
- 6阪口大助
- 6石川界人
- 6新海诚
- 6久野美咲
- 5三森铃子
- 5名冢佳织
- 5樱井孝宏
- 5水岛大宙
- 5GAL改
- 5SILVERLINK.
- 5金元寿子
- 5井口裕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