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2-7-8 / 标签: GAL改 SevenArcs 前野智昭 平野绫 水树奈奈 高本惠 升望 户松遥 朴璐美
211.(2022年5月-7月)因为《恋色空》的凄婉旋律而入坑,也顺便想一探白2的前身究竟是怎样一部神作。氛围上确实有种上世纪末独特的年代感,间或出现的水彩特写也着实惊艳,水树奈奈的《深爱》更是成了我这两个月来单曲循环的常客。可惜剧情和节奏还是十分迷惑,让人看着又累又摸不着头脑,因此酌情减分吧。8分。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1-8-31 / 标签: Rita 奥川久美子 GAL改 key
153.(2021年8月)看到50分钟的时长的时候就猜到剧情大概率还原不完,但万没想到是直接魔改……原作有着重要戏份的有月初居然在动画里连脸都露不了真是不能更惨,各种ppt式场景也是肉眼可见的贫穷……不过毕竟是众筹作,也算可以理解吧。一曲《星屑》仿佛带我回到了三年前初玩库W的岁月,啊,真是令人怀念啊。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9-9-23 / 标签: GAL改 米泽圆 生天目仁美 水岛大宙 寺岛拓哉 梶裕贵
78.(2014年11月)TV版其实拍的还算不错,那明快的画风让人看了就兴趣追。故事剧情也很揪心,可惜的是后续的CC没有下文。但也正因为动画的出色表现,我才得以接触到游戏,感受到这个无可比拟的神作所带给人的动人心弦,这又是后话了。7分。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8-15 / 标签: key社 GAL改 J.C.STAFF 緑川光 堀江由衣 民安智惠 柳濑夏美 铃木惠子 若林直美 巽悠衣子 田中凉子
40.(2013年4月)作为key改,节操社的画风可以说比起京都脸让人舒服太多了,反正我印象里当时看这几个纸片人感觉都是惊为天人。不过就节奏方面,节操社真是被京阿尼甩了好几条街……稀烂的故事叙述让当初带着key社期望的我失望不已,嗯,节操社该背锅。7分吧。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8-9 / 标签: GAL改 京都动画 杉田智和 堀江由衣 国府田麻理子 饭冢雅弓 皆口裕子 川上伦子 田村由加莉 佐藤朱
9.(2012年6月)在三部曲内给我感觉最微妙的一作,人设都很棒但却并不像其余两作一样突出且华丽,日常攻略的节奏除了让我感觉男主像个推土机以外再无其他,以至于回味起来印象最深的反而是每话的标题……但不得不说,真琴与亚由线真的是相当不错,组长声线也加了不少分,9分。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2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京都动画
- 11钉宫理惠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漫画改
- 11泽城美雪
- 10竹达彩奈
- 10日笠阳子
- 10田村由加莉
- 10早见沙织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花江夏树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小野大辅
- 9内田真礼
- 9堀江由衣
- 8雷火剣
- 8中村悠一
- 8阿澄佳奈
- 8福山润
- 8喜多村英梨
- 8松冈祯丞
- 7斋藤千和
- 7东山奈央
- 7木村良平
- 7上坂堇
- 7佐藤聪美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入野自由
- 7J.C.STAFF
- 7SUNRISE
- 6赤崎千夏
- 6久野美咲
- 6水濑祈
- 6石川界人
- 6MADHouse
- 6石田彰
- 6小林优
- 6新房昭之
- 6阪口大助
- 6小松未可子
- 6矢作纱友里
- 6内山昂辉
- 6新海诚
- 6高桥李依
- 6中原麻衣
- 6物语系列
- 6下野紘
- 6key
- 5GAL改
- 5金元寿子
- 5P.A.WORKS
- 5水岛大宙
- 5Tony
- 5名冢佳织
- 5神谷浩史
- 5大原沙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