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9-28 / 标签: 喜多村英梨 井口裕香 物语系列
109.(2016年5月)比起第一季逊色不少,大概是因为两个妹妹的故事没有那么吸引人吧。还值得一提的也就剩下白金disco的演出和那色气满满的刷牙回了。给个7分吧。 -
旋风管家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ハヤテのごとく!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12话 / 2012年10月3日 / 畑健二郎
2019-9-26 / 标签: Manglobe 井口裕香
96.(2015年11月)抛去画风的话还算精良的一作……当然,画风是越不过去的坎。曹,老子真是打死也不承认这种大头娃娃插两辫子的画风是大小姐啊啊啊啊!!虽然想这么说,不过作者亲手填词的op与流畅的演出还算挽回了许多分数的。这季的主线剧情也还算有意思,给个7分吧。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9-9-23 / 标签: 花田十辉 游戏改编 上坂堇 日高里菜 谷边由美 藤田咲 井口裕香 佐仓绫音 东山奈央 竹达彩奈 洲崎绫 野水伊织
79.(2015年1月)当初如月三集沉没、舰C卖吧事件接连发生,导致砍口垒一时在我的圈子内名声大噪。动画拍的更像是宣传片吧,反正到最后就是讲了个看似黑深残实际屁都没有的故事。但作为万恶之源,在某个基友的带领下,我居然在高三这么关键的时期入了舰C坑……凸(艹皿艹 ),真想回去拍死当时的自己。……算了,反正到现在也只剩我一个人还在坚持玩了。给个5分献给过去的时光吧。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9-9-8 / 标签: Manglobe 高垣彩阳 井口裕香
51.(2013年7月)神大人陨落之作……不过我其实还挺喜欢和千寻在一起的结局的。可惜的是第三季各种程度都太赶了,各种主要角色之前来不及介绍,就在开头直接让登场了,实在影响观感。最后最后那首《初恋记忆》倒是十分的好听,因此还是沿袭前作,给个7分吧。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18-12-17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后宫很多! 木村良平 井上麻里奈 伊藤加奈惠 山本希望 福圆美里 花泽香菜 井口裕香
5.(2012年2月)看的第二部轻改,第一季完全是靠妹子们出彩的人设撑起来的。但动画画风太过突出嘴唇色彩,让当时的我看的十分难受……综上,6分。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2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京都动画
- 11钉宫理惠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漫画改
- 11泽城美雪
- 10竹达彩奈
- 10日笠阳子
- 10田村由加莉
- 10早见沙织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花江夏树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小野大辅
- 9内田真礼
- 9堀江由衣
- 8雷火剣
- 8中村悠一
- 8阿澄佳奈
- 8福山润
- 8喜多村英梨
- 8松冈祯丞
- 7斋藤千和
- 7东山奈央
- 7木村良平
- 7上坂堇
- 7佐藤聪美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入野自由
- 7J.C.STAFF
- 7SUNRISE
- 6赤崎千夏
- 6久野美咲
- 6水濑祈
- 6石川界人
- 6MADHouse
- 6石田彰
- 6小林优
- 6新房昭之
- 6阪口大助
- 6小松未可子
- 6矢作纱友里
- 6内山昂辉
- 6新海诚
- 6高桥李依
- 6中原麻衣
- 6物语系列
- 6下野紘
- 6key
- 5GAL改
- 5金元寿子
- 5P.A.WORKS
- 5水岛大宙
- 5Tony
- 5名冢佳织
- 5神谷浩史
- 5大原沙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