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9-12-28
119.亮点是三代主角的首次共演,缺点是决斗剧情太过弱智。尤其是游星刚才还一脸要死,被鼓励之后就像没事人一样翻开盖牌的时候.艹,你有这陷阱牌还装尼玛得陷入危机呢?极力推荐游戏王mugen的同名剧场版,那个决斗设计简直吊打官方233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3-2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河西健吾 茅野爱衣 花泽香菜 久野美咲 冈本信彦
205.(2021年2月-2022年3月)处处可见制作之精良,低潮期看的时候总能感到共鸣与治愈,新房的味道很浓。不过可惜的是太过日常,过了那段时期再看就略显矫情,加上我个人对将棋实在是提不起兴趣,所以经常看得昏昏欲睡,前前后后补了一年多才在凑巧的3月补完,对我来说也是种难得的体验了。7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9-23 / 标签: key 京都动画 小野大辅 川上伦子 田村由加莉 久川绫 冈本麻见 柚木凉香 冬马由美
8.(2012年2月)对我的人生有着重要影响的神作,MP4光辉时代的结束,大概也是第一部看完哭的稀里哗啦的作品吧。虽然如今已经变得丧多了(说起原因其实和这作品也有不少关系),但神尾观铃的那份努力与纯真,时至今日依旧刻在我的价值观深处,值得给10分。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11-28 / 标签: OVA 西村千奈美 神奈延年 井上喜久子
4.(2012年2月)summer篇的补完。这种大家一起旅行的故事真的颇得我心啊www -
AIR 剧场版 Air 劇場版
1话 / 2005年2月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小林明美
2019-11-28
5.(2012年2月)画风如今看来是挺糟糕的,剧情改编的也很莫名其妙。但op《If dream came true》还是唱出了些air的精髓的。某种程度上,这部剧场版其实还不错。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9-11-19 / 标签: GONZO 高桥李依 高野麻里佳 长久友纪
154.(2019年6月)很有新意的故事,但节奏稍微有点崩坏。虽然笑点很对胃口,耳机组的三位也是十分的好评,但主线真心让人提不起兴致。4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8-9 / 标签: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樱井浩美 木村良平 泽城美雪 喜多村英梨 P.A.WORKS 绪方惠美 赤羽根健治 德本英一郎
14.(2012年7月)满分的人设,却只给了及格的结构策划。能想出死后世界这么能挖坑的世界观,却只给了13集就草草了事,连我都为麻子怀才不遇了。即使如此,在仅有的13集里依旧创造了第三回《My Song》、第10回《Goodbye Days》这样的爆炸神回,《theme of SSS》更是成为了我心中的BGM第一番。真是可惜了神作的胚子啊……9分。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12-12 / 标签: 阿澄佳奈 加藤英美里 松浦千惠 水岛大宙 高木俊 斎藤枫子 增田裕生 小林由美子 市来光弘 OVA
57.(2015年7月)生肝噩梦233,GDM的四个活宝还是很有意思的。话说我对入江和关根还是很心水的,就是不知道为啥TV本篇里没啥戏份……浪费声优啊!!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8-9 / 标签: 绫辻行人 推理 恐怖 高森奈津美 阿部敦
13.(2012年7月)当年的话题作,当成恐怖片来看结果没想到却是侦探小说改编。推理作一旦引入牛鬼蛇神就算输了是我的信条,所以结局对全作的减分是不言而喻的。但出色的氛围,见崎鸣的人设,凶梦传染的契合,以及那把堪称童年阴影的尖头雨伞……都给当时的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6分。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11-28
9.(2012年7月)百合回,有点意思。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1-7-6 / 标签: HalFilmMaker 叶月绘理乃 斋藤千和 广桥凉 大原沙耶香 皆川纯子 川上伦子 西村千奈美 水桥香织
187.(2021年6月-7月)回老家的时候突然想看的,现在想来也真的很符合那段时间的心境,非常非常地治愈人心。8分。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3-5-10 / 标签: 松尾佳子 野岛裕史 渡边明乃
235.(2022年6月-2023年5月)跨越了漫长的一年,几次停摆,我终于把aria2看完了。对我而言真是充满了各种各样回忆的一年啊,感谢那些深夜里有akari和大家的陪伴。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3-9-28
239.(2023年6月-9月)漫长的三年,我终于在今天把aria补完了。无比治愈的故事,那种悸动的感觉,希望永远也不会忘记。我也要去面对自己崭新的开始才行啊。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5-30 / 标签: OVA
165.(2023月5月)准备看第三季了。我有种预感,我看灯里和艾丽西亚分别的时候绝对会哭出来吧……因为光是这一ova就已经让我泫然欲泣了。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3-11-24 / 标签: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240.(2019年7月、2023年10月-11月)嘛,我得承认这个剪辑和叙事手法确实很高级,不过故事本身泛善可陈的话再多的炫技似乎也改变不了什么(虽然最后关于故事不需要结尾的升华确实很戳我)。而且人物名字太难记了,想来这也是我四年前一度弃坑的原因之一吧……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9-11-7 / 标签: J.C.STAFF 小野大辅 贯井柚佳 日野聪 前田佳织里 兴津和幸 赤尾光 诹访部顺一 藤原启治
141.(2018年10月)我个人很喜欢的故事,当时看完第一集就情不自禁地往下追了。因为牵涉到性转和黑道两大题材,所以各类误会和噱头就显得很有趣味。虽然PPT式的动画流程确实有碍观瞻,但其实女角色(?)们画的还是很可爱的也就不计较了。嗯,总体来说也是部能让人会心一笑的好番,6分。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22-10-9 / 标签: P.A.WORKS 泽城美雪 南条爱乃 浜田贤二 坂本真绫 户松遥 田中理惠 能登麻美子 平田广明
216.(2022年8月-10月)算是看过的番里中国味最浓的一部了吧,不过能在市区枪战这到底是哪个平行世界的上海啊,也太过魔幻现实了吧……不喜欢的原因纯粹是因为作为428的外传不太搭调。4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9-26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佐仓绫音 内山昂辉 内田真礼 水岛大宙
93.(2015年10月)冲着麻子的名号追的。说真的,看完第一集的时候我简直嫉妒死了好嘛?继AIR的古今双线、CL的梦世界和LB的世界的秘密、AB的死后世界之后,麻子居然又创作了“有缺憾的超能力”这种一看就很有搞头的设定,再加上前期那精致的画面,让我一度以为ch将成为麻子又一封神的神作……直到我知道他只有13集的时候。AB的教训没吃够啊,真是可惜……给个7分算是我的惋惜吧。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8-9 / 标签: 中村悠一 中原麻衣 阪口大助 能登麻美子 桑岛法子 野中蓝 置鲇龙太郎 井上喜久子
10.(2012年6月)因为本身的故事就只是AS篇引子,所以整个学院篇读起来其实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现在想来印象深刻的唯有琴美线和最后的告白。但不得不说京阿尼处理日常剧情的节奏我很喜欢,这一作至少比kanon好上了不少。综上,8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8-9 / 标签: key 京都动画 麻枝准 田村由加莉 川上伦子 绿川光 皆口裕子 雪野五月
11.(2012年7月)爆炸般的一作,剧情处理可谓是张弛有度,每一个故事单拿出来都可圈可点,其中所蕴含的价值观与人生观对当时的我也不能不说深刻。18话《大地的尽头》至今仍是其他动画作品无法逾越的神回,毋庸置疑的10分。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28
7.(2012年7月)春园的无敌情商加上椋的主动退出这才拯救了一对苦命鸳鸯啊……动画里朋也给我最差印象就在这里了。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28
8.(2012年7月)很感人的小故事。不过,有生之年能看到智代After的动画化吗……马场秋梨膏! -
数码宝贝X进化 DIGITAL MONSTER X-evolution
1话 / 2005年1月3日 / 角銅博之
2020-2-9
123.(2020年2月)画面上成也3D败也3D,剧情上……请原谅我还是看不懂。不过没有人类出现的数码兽世界观还是很新颖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10-20 / 标签: ufotable 川澄绫子 杉山纪彰 诹访部顺一 植田佳奈 下屋则子 门胁舞以 神奈延年
116.(2016年10月)我和月球人聊不来的,走了.jpg 好吧,从个非月厨的本人来看,UBW做的还是很精良的,尤其是酷炫的战斗画面相当吸睛。但其中的爱恨纠葛我觉得就没有传闻中那么神了,也就当个燃向战斗番来看图个乐子还算不错吧。6分。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2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京都动画
- 11钉宫理惠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漫画改
- 11泽城美雪
- 10竹达彩奈
- 10日笠阳子
- 10田村由加莉
- 10早见沙织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花江夏树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小野大辅
- 9内田真礼
- 9堀江由衣
- 8雷火剣
- 8中村悠一
- 8阿澄佳奈
- 8福山润
- 8喜多村英梨
- 8松冈祯丞
- 7斋藤千和
- 7东山奈央
- 7木村良平
- 7上坂堇
- 7佐藤聪美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入野自由
- 7J.C.STAFF
- 7SUNRISE
- 6赤崎千夏
- 6久野美咲
- 6水濑祈
- 6石川界人
- 6MADHouse
- 6石田彰
- 6小林优
- 6新房昭之
- 6阪口大助
- 6小松未可子
- 6矢作纱友里
- 6内山昂辉
- 6新海诚
- 6高桥李依
- 6中原麻衣
- 6物语系列
- 6下野紘
- 6key
- 5GAL改
- 5金元寿子
- 5P.A.WORKS
- 5水岛大宙
- 5Tony
- 5名冢佳织
- 5神谷浩史
- 5大原沙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