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ck//黄昏腕轮传说 .hack//黄昏の腕輪伝説
12话 / 2003年1月8日 / 澤井幸次 / Project .hack / 菊地洋子
2018-11-25 / 标签: .hack HACK 幼齿 科幻 黄昏乱伦传说 TV
童年啊,当时很喜欢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7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泽野弘之 科幻 轻改
政治戏不太行,剧情不是说的那么差,设定太极端导致女主无法拯救86区很败观感,男主一行不反叛继续服从也很迷。看完了,观感较差,再好的制作也救不回来的剧本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科幻
比上一季剧情好一些,但也就那样/战争政治剧情都很儿戏,制作好但引不起我的共情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0-9-18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akira 1988 剧场版 科学与毁灭 末日
结尾有些意义不明啊,而且故事有些小家子气,不过作画是真的强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12-6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科幻 2017 東亜重工 漫画改
很不错的末世废土科幻片,设定有点新意,基本没什么缺点,3d也做得精致,女主很好看/希望快点出续集/8.6分,主观加一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近年来少有的风格丧的作品,登场主要角色就女主一个活下来,悲壮感和绝望感塑造的极佳。制作很好,分镜演出都棒,打戏感觉有些僵硬,剧情比较粗糙,很多情节很强行和降智,为了结局强行结局。男主给我感觉他没什么大的成长,一直是个孩子,找不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或者说不坚定,只是完成别人的目标,结尾保护女主算是有些成长。全剧最心疼丽贝卡吧,一心向着男主为男主帮了这么多事,结尾惨死,心里不太平衡。不过看这番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6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TV 热血 TMS
观感最棒的一集,比起前面两季没有那么中二的反派,宝岛篇也比前面两季种田文剧情更加紧凑,结尾千空爸为了科学奋斗终身挺感人的,也可能是我接受了这个设定因此感觉比前面好看不少。缺点,龙水这个角色我觉得不能和千空相提并论,千空明显比龙水重要多了,双主角我是不喜欢。科学部分还是一样的民科以及有些开挂扯淡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改 热血 TV 科幻 TMS 漫画改
第三季宝岛篇石纪元里面最好看的一季,剧情很紧凑,各种反转不断,反派也是石纪元里面塑造最好的反派,聪明谨慎邪恶,有燃点有泪点,也不像前几季那样中二。里面的人物都承担终于戏份和职责,塑造的有血有肉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18-11-5 / 标签: 死亡代理人 科幻 GONZO Manglobe 灰暗
当时看不懂的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8-5-25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士郎正宗
押井守导演的作品都看不太懂,不过这也是他的风格和我自身理解差的缘故吧,9星致神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9-25 / 标签: 原创 2017年4月 谷口悟朗 科幻 TV 萝卜 黑田洋介
前面9集真的让人眼前一亮,可惜10集之后....唉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推理 TV 科幻 NAZ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有点虎头蛇尾,开篇剧情是用案件推动,世界观之后补充,而且讲的模糊,再加上没有类似的世界观,容易劝退新人。后面观感就好很多。第十一集开始剧本有些崩了,有些逻辑bug,结尾很多坑没填,漫画有接下来剧情。很多伏笔回收的比较巧妙。综上力荐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4-16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2019 短片集 WEB 爱、死亡&_机器人
个别集数有意思,但大部分还是比较无聊,h的部分真是多,视觉效果不错。。。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5 / 标签: Netflix 原创 WEB 欧美 2021 科幻 短片
这季不太行,就第3集有些意思,其他集数很空洞,故事性内涵都一般,更像是炫技秀制作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9 / 标签: Netflix 2022 原创 欧美 科幻
比第二季好,比第一季差,前面两话剧情有些意思 -
万神殿 Pantheon
8话 / 2022年9月1日 / Craig Silverstein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3-2-2 / 标签: 科幻 欧美 2022 TV 小说改 AMC
2022年最好的硬科幻作品之一,设定很新颖,像心理测量者那样上传智能,想象力丰富。前期节奏慢,但中期怒涛展开,第7集开始三个UI的想法比较奇怪,再涉及到各方势力,因此剧情发展挺强行,缺乏一定逻辑。最后一集剧情只讲到一半 -
万神殿 第二季 Pantheon Season 2
8话 / 2023年10月15日 / Dwooman, Juno Lee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3-11-15 / 标签: 科幻 2023 美国 小说改 2023年10月
比上一季好看,这年头少有的硬科幻动画,剧情紧凑 反转不断,缺点是部分剧情比较强行 以及结尾一集比较神棍 强行解说弄个轮回,节奏太快了,个人不喜欢,总体很值得一看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4-4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漫改 漫画改 2020 科幻 geno_studio
第一集不错,中期相当无聊,第10集剧情才开始发力,最后一集神回。人设优秀,有很多让人记住的人物。但是制作拉垮了动画,bgm经常盖过人声。综上推荐,低开高走的动画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7-30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2012年10月 科幻 爱的战士 天野明
虽然不及攻壳,但还是很不错的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4-6 / 标签: 2019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TV PSYCHO-PASS 科幻
老实说很失望,第6,7集剧情很迷糊,其他部分剧情也就可以,而且新的场景诸如经济,难民问题描述过于晦涩,背景复杂,人物之间对话较难懂,到后面发现剧情就这样让人失望。新人物除了主角两人外都没有立起来。综上还行吧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4-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2020 科幻
还有很多坑没填,结局有些强行,不过剧情倒是讲明白了,比第三季正片好看一些。其实很多剧情冲突可以更加激烈更加好看。结尾he,朱爷出院。综上推荐。老虚快回来吧,pp没你真的不行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2-29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PSYCHO-PASS 科幻
动画版这个杀手不太冷,部分场景老是串戏到老虚的phantom/狡噛慎也在国外的经过,结尾准备回到日本了,个人不满的点就是后期太赶,反派其实有可塑造的空间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8-5-16 / 标签: 美国 欧美 2013 科幻 TV 脑洞
近年来见过最佳的单元剧,无论剧情还是脑洞都上佳,想象力极其夸张,缺点在于画风,以及有大量美国梗,外国人看的有些吃力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8-6-9 / 标签: 科幻 美国 脑洞 欧美 2015 TV 原创 搞笑
第二季质量更高,脑洞,深度,讽刺,剧情都做得很好,除了第8集有些无聊。单元剧看多了有些套路。结尾煽情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9搞笑
- 329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4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游戏改
- 93后宫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国漫
- 27SHAFT
- 27新房昭之
- 27巨乳
- 27Netflix
- 27音乐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