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0-3-10 / 标签: 2016 片渕須直 MAPPA
周末晚上和室友窝沙发上一起看的,看完后紧接着又重温了《他们已不再变老》。很感慨,人类的适应力真的很强。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1
内容基本等同于TV版的一个篇章,无功无过。 Violet真美、百合真香、男邮递员的制服真sexy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9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漫改 3D 恋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12-9 / 标签: 恋爱 2019年1月 搞笑 校园 A-1Pictures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9-12-6 / 标签: BONES 萝卜 2010年10月
最终话吹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19 CoMixWave 原创
冲突设置得太刻意了,日常部分比较好看。没能打动我。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19-10-29 / 标签: 2019年4月 TMS_Entertainment 岸本卓
-
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ギヴン
11话 / 2019年7月11日 / 山口ひかる / 「ギヴン」キヅナツキ(新書館「シェリプラス」) / 大沢美奈
2019-10-16 / 标签: Lerche 2019年7月 BL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9-10-16 / 标签: 2017年10月 Lerche 内涵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9-10-16 / 标签: SHAFT 2007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9-9-27 / 标签: MADHouse 2013年1月
刚好赶上三季开播。虽然说不出好看在哪,但第二季也是安定得好看!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3 / 标签: 2019年7月 岡田麿里 Lay-duce 恋爱 青春
在每个人身上都能看到一部分的自己,无数次被戳中软肋,甚至跟着本乡放声大哭。总之,非常感动。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19-9-15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1998 校园 乙女向 J.C.STAFF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9-9-14 / 标签: 电脑线圈 MADHouse SF 磯光雄 2007
节奏慢了点,适合在悠闲的时候观看。很喜欢片里对AR普及后的近未来的构想,但对主线不是太满意。在精彩的世界观下,结局依然回到了俗套的内心纠葛,这让最后的解谜显得轻飘飘软绵绵的。 -
玻璃假面 ガラスの仮面
51话 / 2005年4月5日 / 浜津守 / 平山智
2019-9-10 / 标签: 励志 TMS 2005
能吸引人一集接一集看下去的优秀动画。如果在学生时代看到,可能会在我心中占据很大的分量。真澄的守护之爱很打动人。
看过的标签
- 94剧场版
- 58OVA
- 47BL
- 38恋爱
- 37治愈
- 35乙女向
- 35MADHouse
- 28原创
- 25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2007
- 21科幻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2006
- 18成长
- 18搞笑
- 17BrainsBase
- 17吉卜力
- 16青春
- 16Production.I.G
- 14CLAMP
- 122004
- 122005
- 122010
- 12校园
- 12轻小说改
- 112013
- 112008
- 112017年4月
- 112009
- 10ufotable
- 10P.A.WORKS
- 102012
- 10漫画改
- 10ProductionI.G
- 9励志
- 9WITSTUDIO
- 92014年10月
- 92012年10月
- 8热血
- 82019年1月
- 8SHAFT
- 82011年4月
- 8国产
- 82002
- 8短片
- 7SUNRISE
- 7Lerche
- 7漫改
- 7音乐
- 7东映
- 72008年4月
- 72016
- 7Manglobe
- 72014
- 7Type-Moon
- 72016年7月
- 7逆后宫
- 6谷口悟朗
- 62014年7月
- 6川井憲次
- 6百合
- 6新房昭之
- 62011年10月
- 6虚渊玄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2018年4月
- 6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