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10-4 / 标签: 2018 2018年1月 TV 漫改 漫画改 Genostudio geno_studio 悬疑 梅津泰臣 安济知佳
结局突兀但不算不合理 人物形象塑造比故事更为有趣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0-6 / 标签: 2018 2018年1月 TV 轻改 轻小说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京都动画 京阿尼 奇幻 石立太一
第五话女管家和公主的感情真的特别感动 其他的。。感觉就像写流水帐一样 毫无波动 京阿尼会改编这部也是因为只有它才能完美还原出原作那些华而不实的词藻了吧 第七话结尾那段“我是不是也用这双手毁掉了别人的约定”还算蛮感动的 第十话 实在是太感动了 我哭死了 第五第十话可以给满分 主线就算了吧 无味。 -
Sacred Seven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大橋誉志光 / 矢立肇
2018-2-25 / 标签: 2011 2011年7月 TV 原创 SUNRISE FictionJunction 入野自由 冈本信彦 中岛爱 洛克人
这番分数居然能有6 不敢相信 白瞎了这么好听的歌了 另外喜欢总攻的研美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8-1-26 / 标签: 2012 2012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后宫 兄控 搞笑 妹 糟糕 无下限
很无聊。角色里面最喜欢食肉系岚 其次银兵卫和编辑小姐。秋子这个人物实在太扁平了。故事挺无聊的。好在歌曲和制作都还不错。三分到五分之间吧。银链尽力了。这个制作对得起剧情。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8-1-10 / 标签: 2016年4月番 2016年 原创动画 原创 横山克 悬疑 TV 水島努 Diomedéa 冈田麿里
一分给横山克配乐+ED 一分给我老公山内 还有舞舞的那一声傲娇哼唧给人记忆尤深。 其他的。。。 -
超时空要塞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36话 / 1982年10月3日 / 石黒昇 / スタジオぬえ
2018-10-20 / 标签: Macross 超时空要塞 河森正治 TV 1982 科幻 萝卜 龙之子 原创 音乐
立体的人物。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8-2-2 / 标签: 2013年 2013年10月番 TV 原创动画 Manglobe noitaminA 大森贵弘 脑洞 基 腐
不能接受这样的脑洞- -!感觉OP好难听呀 但是人物塑造得很棒加分 再加上结局表白加分 还是给个六分吧 神展开前的日常剧情可以给8分的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6-5-8 / 标签: 2011年1月番 TV 轻小说改 后宫 机娘
给八分不是因为好看 而是机战还有其他画面在同类作品中太出彩了 最应该推荐的后宫作品之一 栗林姐OP好听!法国英国德国妹子都很喜欢~ -
理欧 彩虹之门 Rio Rainbow Gate!
14话 / 2011年1月4日 / 加戸誉夫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ウェーブ / 志村久
2016-5-12 / 标签: 2011年 2011年1月番 TV 原创动画
反正我觉得作为无厘头片子很好看 百合戏份很足 BG的那对小情侣也甜的要死 看到卖肉就定义为渣作不是什么好习惯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TV
- 25科幻
- 17OVA
- 17剧场版
- 12萝卜
- 10Macross
- 9河森正治
- 8短片
- 8机战
- 8超时空要塞
- 82018
- 72011
- 6MADHouse
- 62018年1月
- 6原创动画
- 6漫画改
- 62000
- 6搞笑
- 5川井憲次
- 5音乐
- 5SUNRISE
- 5押井守
- 5轻小说改
- 4国产
- 42016年
- 4出渕裕
- 4WEB
- 4漫改
- 3宫崎骏
- 3悬疑
- 32011年1月番
- 3A-1Pictures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中国
- 3奇幻
- 3無修正
- 3伊藤和典
- 3久石让
- 3Production.I.G
- 3R-18
- 3宮崎駿
- 3noitaminA
- 3治愈
- 3泽野弘之
- 3美树本晴彦
- 3吉卜力
- 3川井宪次
- 3燃
- 3小说改
- 3百合
- 32012
- 2横手美智子
- 2意识流
- 2冲方丁
- 2吉永尚之
- 2平井久司
- 2脑洞
- 2WITSTUDIO
- 21998
- 2美国
- 22016年4月番
- 2异世界
- 2穿越
- 21984
- 2日本动画
- 2战斗
- 2NTR
- 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