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9-10-8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东京教父 人生 原创 映画 大团圆 弃婴
-
幻影死神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12话 /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
2020-11-30 / 标签: 意识流 世界系 上远野浩平 MADHouse 实验动画 2000 TV 轻小说改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0-4 / 标签: 2018 2018年1月 TV 原创 MADHouse 花田十辉 花田十輝 石冢敦子 石塚敦子 南极
满满的感动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6-5-8 / 标签: 2006年 剧场版 小说改 MADHouse 科幻 今敏 平沢进
故事本身或许并不严谨 但是表现手法太棒了 从OP开始就被吸引到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22-5-17 / 标签: 2022年 剧场版 原创 MADHOUSE 科幻 遠藤卓司 高山文彦 川井憲次 高木弘樹 とり・みき
在渲染气氛上花费了太多笔墨以至于主线剧情本身其实非常单薄又老套 日常描写和人物塑造倒是很不错 久住大叔好可爱wwww() 整体作画和演出属顶尖水平 -
随风舞月影兰 風まかせ月影蘭
13话 / 2000年1月26日
2022-1-2 / 标签: MADHouse 大地丙太郎 TV 2000 原创 时代剧 搞笑 百合
角色性格和观感都很舒服(兰姐 我的老婆 呜呜) 然而剧情太弱了 有些地方煽情得过于刻意(这样的小品剧一定要死这么多人吗?) 煽情处的配乐又太过优秀导致出戏感强烈//配乐+1星//小品剧 下饭看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TV
- 25科幻
- 17OVA
- 17剧场版
- 12萝卜
- 10Macross
- 9河森正治
- 8短片
- 8机战
- 8超时空要塞
- 82018
- 72011
- 6MADHouse
- 62018年1月
- 6原创动画
- 6漫画改
- 62000
- 6搞笑
- 5川井憲次
- 5音乐
- 5SUNRISE
- 5押井守
- 5轻小说改
- 4国产
- 42016年
- 4出渕裕
- 4WEB
- 4漫改
- 3宫崎骏
- 3悬疑
- 32011年1月番
- 3A-1Pictures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中国
- 3奇幻
- 3無修正
- 3伊藤和典
- 3久石让
- 3Production.I.G
- 3R-18
- 3宮崎駿
- 3noitaminA
- 3治愈
- 3泽野弘之
- 3美树本晴彦
- 3吉卜力
- 3川井宪次
- 3燃
- 3小说改
- 3百合
- 32012
- 2横手美智子
- 2意识流
- 2冲方丁
- 2吉永尚之
- 2平井久司
- 2脑洞
- 2WITSTUDIO
- 21998
- 2美国
- 22016年4月番
- 2异世界
- 2穿越
- 21984
- 2日本动画
- 2战斗
- 2NTR
- 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