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5-8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月 搞笑 性转 漫画改 TV 冒险 奇幻 恋爱 穿越
私心喜欢想给八分 后期有些强行制造冲突、强行抒情 观感不佳 扣一分 总体来说搞笑效果很不错//看到评论才发现这番确实有些“穷” 但是观看的时候一直没有意识到 似乎因为作为一个原作漫画本身作画就比较简单 另一个主要原因是钱确实有花在刀刃上//配乐到位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0-6 / 标签: 2018 2018年1月 TV 轻改 轻小说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京都动画 京阿尼 奇幻 石立太一
第五话女管家和公主的感情真的特别感动 其他的。。感觉就像写流水帐一样 毫无波动 京阿尼会改编这部也是因为只有它才能完美还原出原作那些华而不实的词藻了吧 第七话结尾那段“我是不是也用这双手毁掉了别人的约定”还算蛮感动的 第十话 实在是太感动了 我哭死了 第五第十话可以给满分 主线就算了吧 无味。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3-1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奇幻 2001 宮崎駿 原创 千与千寻 治愈
这部的想象力比内核更吸引我 “鬼城”现身和给河神洗净污泥的时候配乐与场景的化学作用就是极致享受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TV
- 25科幻
- 17OVA
- 17剧场版
- 12萝卜
- 10Macross
- 9河森正治
- 8短片
- 8机战
- 8超时空要塞
- 82018
- 72011
- 6MADHouse
- 62018年1月
- 6原创动画
- 6漫画改
- 62000
- 6搞笑
- 5川井憲次
- 5音乐
- 5SUNRISE
- 5押井守
- 5轻小说改
- 4国产
- 42016年
- 4出渕裕
- 4WEB
- 4漫改
- 3宫崎骏
- 3悬疑
- 32011年1月番
- 3A-1Pictures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中国
- 3奇幻
- 3無修正
- 3伊藤和典
- 3久石让
- 3Production.I.G
- 3R-18
- 3宮崎駿
- 3noitaminA
- 3治愈
- 3泽野弘之
- 3美树本晴彦
- 3吉卜力
- 3川井宪次
- 3燃
- 3小说改
- 3百合
- 32012
- 2横手美智子
- 2意识流
- 2冲方丁
- 2吉永尚之
- 2平井久司
- 2脑洞
- 2WITSTUDIO
- 21998
- 2美国
- 22016年4月番
- 2异世界
- 2穿越
- 21984
- 2日本动画
- 2战斗
- 2NTR
- 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