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23 科幻
动作指导是谁啊,太拉垮了。。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9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2022 原创 荒木哲郎 虚渊玄 Netflix 泽野弘之 小畑健
什么烂剧情 什么烂人物塑造 但凡写个普通一点的剧情都能给个6.5吧 恐高患者狂喜 这么说看下来全程炫技+一身鸡皮疙瘩还算是没浪费时间的//看起来就是在炫技而已。。。不抱期待 但是这类看了应该不会后悔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1-20 / 标签: 2019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原创 剧场版 塩谷直义 深见真
须乡粉必须给好评了 这一部比上一部好看太多 -
超时空要塞FB7 银河流魂 マクロスFB7 銀河流魂 オレノウタヲキケ!
1话 / 2012年10月20日 / 河森正治、Studio NUE
2019-8-26 / 标签: 剧场版 Macross 河森正治 2012 科幻 超时空要塞 Satelight 原创 萝卜 机战
看到美丽哥最后在MF上空的微笑还是着实感动了一把 翻唱不好听 -
永远之久远 第一章 泡沫的花瓣 トワノクオン 第一章 泡沫の花弁
1话 / 2011年6月18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19-12-17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神谷浩史 2011 川井宪次 久远的永远 原创 骨头社 劇場版 饭田马之介
想看男主过去的故事 作画吹爆 完全不同于某些只靠光影、转镜来炫技的 这个打斗戏非常流畅 可以细品动作细节 -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1话 / 2010年7月9日
2021-12-7 / 标签: Illumination 欧美 搞笑 剧场版 2010 小黄人 动画电影 治愈 3D 美国
典型爆米花合家欢剧 反派和主角一样都是确实没啥“野心”的备受爹妈压迫的天真小人物那种//Agnes全剧唯一唤醒Gru父爱的良心小天使 剧情6 给小天使+1//期待续集有Margo&Edith的更多戏份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6-5-8 / 标签: 2006年 剧场版 小说改 MADHouse 科幻 今敏 平沢进
故事本身或许并不严谨 但是表现手法太棒了 从OP开始就被吸引到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9-10-8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东京教父 人生 原创 映画 大团圆 弃婴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22-5-17 / 标签: 2022年 剧场版 原创 MADHOUSE 科幻 遠藤卓司 高山文彦 川井憲次 高木弘樹 とり・みき
在渲染气氛上花费了太多笔墨以至于主线剧情本身其实非常单薄又老套 日常描写和人物塑造倒是很不错 久住大叔好可爱wwww() 整体作画和演出属顶尖水平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3-1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奇幻 2001 宮崎駿 原创 千与千寻 治愈
这部的想象力比内核更吸引我 “鬼城”现身和给河神洗净污泥的时候配乐与场景的化学作用就是极致享受 -
超时空要塞7 银河在呼唤我 マクロス7 -銀河がオレを呼んでいる!-
1话 / 1995年10月7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 美樹本晴彦
2018-11-30 / 标签: 1995 超时空要塞 Macross 剧场版 河森正治 原创 音乐 美树本晴彦 机战 燃
Emilia唱歌真好听! Heart & Soul!!!!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2-6-8 / 标签: 1993年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科幻 押井守 川井憲次 出渕裕 沖浦啓之 西久保瑞穗
随着技术进步人们藏于Monitor背后、战争的不真实感愈加强烈 军事方面除了二次炸桥行动(状况开始)为了炫技让武装直升机冒险强行穿越爆炸烟雾以外都很写实 Kill Wyvern的电子战真是精彩(无端联想2019年F-35A失联那事儿hhhhhh) -
机动警察 东京毁灭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1989年7月15日 / 押井守
2022-4-10 / 标签: Production.I.G 押井守 剧场版 1989 机动警察 原创 川井宪次 studiodeen 萝卜 科幻
剧情本身普通 不满足于幕后黑手隐于其动机后(或许也是其嘲笑世人的理由之一吧hhhh) 音乐和作画、氛围加成太高了 高潮在于バベルの崩壊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1-12-27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科幻 1988 akira 阿基拉 超能力 SF 漫画改 硬科幻
补标 机械与爆炸描绘得过于性感了(๑´ڡ`๑)//比起“儿童”和“大人” 不如说是“智慧”与“愚昧” Tetsuo大开杀戒的样子就像个巨型Amoeba (暗示人类与核能吗?)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2-3-31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宫崎骏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986 经典之作 自然主义 原创
补标 私心十分 极致的感动与浪漫 Laputa简直就是梦寐以求的圣地 配乐加成 对探讨人&自然&AI的作品永远不会腻烦 彩蛋有趣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20-4-29 / 标签: 超時空要塞 Macross 河森正治 剧场版 美樹本晴彦 林明美 1984 萝卜 原创
整部电影是一部剧中剧 理想中的Macross剧情发展 和TV的坎坷形成对比 被TV虐成狗然后来这里治愈 明美live的表现力要强很多 可曾记得爱太好听了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2-3-1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1984 环保 环保系 宮崎駿 科幻 GHIBLI
对于腐海的描绘太美妙了 配角的故事若是可以展开就更好了(可惜 宏大配乐衬托出人类的渺小与孤独 我不过是未来陈尸泥土分解再化为尸骨的小人儿罢了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TV
- 25科幻
- 17OVA
- 17剧场版
- 12萝卜
- 10Macross
- 9河森正治
- 8短片
- 8机战
- 8超时空要塞
- 82018
- 72011
- 6MADHouse
- 62018年1月
- 6原创动画
- 6漫画改
- 62000
- 6搞笑
- 5川井憲次
- 5音乐
- 5SUNRISE
- 5押井守
- 5轻小说改
- 4国产
- 42016年
- 4出渕裕
- 4WEB
- 4漫改
- 3宫崎骏
- 3悬疑
- 32011年1月番
- 3A-1Pictures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中国
- 3奇幻
- 3無修正
- 3伊藤和典
- 3久石让
- 3Production.I.G
- 3R-18
- 3宮崎駿
- 3noitaminA
- 3治愈
- 3泽野弘之
- 3美树本晴彦
- 3吉卜力
- 3川井宪次
- 3燃
- 3小说改
- 3百合
- 32012
- 2横手美智子
- 2意识流
- 2冲方丁
- 2吉永尚之
- 2平井久司
- 2脑洞
- 2WITSTUDIO
- 21998
- 2美国
- 22016年4月番
- 2异世界
- 2穿越
- 21984
- 2日本动画
- 2战斗
- 2NTR
- 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