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5-8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月 搞笑 性转 漫画改 TV 冒险 奇幻 恋爱 穿越
私心喜欢想给八分 后期有些强行制造冲突、强行抒情 观感不佳 扣一分 总体来说搞笑效果很不错//看到评论才发现这番确实有些“穷” 但是观看的时候一直没有意识到 似乎因为作为一个原作漫画本身作画就比较简单 另一个主要原因是钱确实有花在刀刃上//配乐到位 -
随风舞月影兰 風まかせ月影蘭
13话 / 2000年1月26日
2022-1-2 / 标签: MADHouse 大地丙太郎 TV 2000 原创 时代剧 搞笑 百合
角色性格和观感都很舒服(兰姐 我的老婆 呜呜) 然而剧情太弱了 有些地方煽情得过于刻意(这样的小品剧一定要死这么多人吗?) 煽情处的配乐又太过优秀导致出戏感强烈//配乐+1星//小品剧 下饭看 -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1话 / 2010年7月9日
2021-12-7 / 标签: Illumination 欧美 搞笑 剧场版 2010 小黄人 动画电影 治愈 3D 美国
典型爆米花合家欢剧 反派和主角一样都是确实没啥“野心”的备受爹妈压迫的天真小人物那种//Agnes全剧唯一唤醒Gru父爱的良心小天使 剧情6 给小天使+1//期待续集有Margo&Edith的更多戏份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0-1-5 / 标签: 2016年 2016年4月番 TV 原创动画 泡面番 搞笑 脑洞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A大合集 爱与浪漫的终极输出 估计不会有后续不过我想看小绿和妈妈啊可恶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9-12-16 / 标签: Type-Moon 型月社 Fate 搞笑 OVA FANS向 月姬 2011 乱斗 岸诚二
最强neta作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8-1-26 / 标签: 2012 2012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后宫 兄控 搞笑 妹 糟糕 无下限
很无聊。角色里面最喜欢食肉系岚 其次银兵卫和编辑小姐。秋子这个人物实在太扁平了。故事挺无聊的。好在歌曲和制作都还不错。三分到五分之间吧。银链尽力了。这个制作对得起剧情。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TV
- 25科幻
- 17OVA
- 17剧场版
- 12萝卜
- 10Macross
- 9河森正治
- 8短片
- 8机战
- 8超时空要塞
- 82018
- 72011
- 6MADHouse
- 62018年1月
- 6原创动画
- 6漫画改
- 62000
- 6搞笑
- 5川井憲次
- 5音乐
- 5SUNRISE
- 5押井守
- 5轻小说改
- 4国产
- 42016年
- 4出渕裕
- 4WEB
- 4漫改
- 3宫崎骏
- 3悬疑
- 32011年1月番
- 3A-1Pictures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中国
- 3奇幻
- 3無修正
- 3伊藤和典
- 3久石让
- 3Production.I.G
- 3R-18
- 3宮崎駿
- 3noitaminA
- 3治愈
- 3泽野弘之
- 3美树本晴彦
- 3吉卜力
- 3川井宪次
- 3燃
- 3小说改
- 3百合
- 32012
- 2横手美智子
- 2意识流
- 2冲方丁
- 2吉永尚之
- 2平井久司
- 2脑洞
- 2WITSTUDIO
- 21998
- 2美国
- 22016年4月番
- 2异世界
- 2穿越
- 21984
- 2日本动画
- 2战斗
- 2NTR
- 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