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鬼神 07-GHOST
25话 / 2009年4月6日 / 高本宣弘 / 雨宮由樹・市原ゆき乃 / 藤井まき
2011-8-2 / 标签: 2009 高本宣弘 漫改 studiodeen
只记得好听的op和ed了 -
11eyes OVA 11eyes volume7 OVA Special
1话 / 2010年6月25日 / 下田正美 / Lass / 原将治
2011-8-14 / 标签: OVA 下田正美 动画工房 2010 游戏改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3-19 / 标签: 2023 st.SILVER 佐久間貴史
心情一言难尽,把这份“感动”还回来!!开头觉得是gal白箱,想着业界是不是有救了,结果是试图碰瓷命运石之门,前期一直提及的热情、创造、想象力,最后只剩下了和口号一般的“一起来做游戏吧”//古贺葵本作的演绎非常...烂,非常吵//op也烂成一坨,但是ed秒了一切,从编曲到演唱真的有种复活上古活化石的感觉//总之,建议gal玩家不要轻易观看,普通抱着看乐子的观众可以观看(如果我是普通观众应该还会觉得蛮神棍的) -
25岁的女高中生 25歳の女子高生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マカナ
2018-3-25 / 标签: 2018 泡面番 漫改 リリクス 里番
封面欺诈b38 剧情一般弱智 ep4就已经本垒是不是最快速度? 画面没另外两个公司那么ppt 但很廉价? 主题曲还可以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9-2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 漫改
旋转跳跃疯狂为羽海野x新房这个组合爆灯 给八爷的ed2爆灯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2017 漫改
本新房厨旋转跳跃继续吹 很少打10分 8(基础分)+2(校园欺凌、柳原师匠篇) 羽海野老师真的太纤细了吧 每个人物都十分纤细 通过将棋传达了很多悲伤也有很多温暖//“我看到了在自己内心从未见过的光芒。我的一部分毫无疑问,在那一天,被她创造了出来。”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5-6 / 标签: 2021 小说改 石井俊匡 A-1 泽野弘之
纯动画党 仅第一季来说 我认为有精彩的地方 但这些精彩 跟主旨无关 确实制作组很用心了 ep10的菲多让我印象深刻 但目前感受到的主旨并没有特别眼前一亮的地方 设定上甚至有很多让我觉得不理解 战争的矛盾点无非就是那几个老生常谈的话题 第一季我可以简单归纳为单纯的女主在一系列悲壮事件中支棱起来吗?暂时保守7分//看完了第二季 这会是一个制作让我非常印象深刻的轻改作品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5-8 / 标签: A-1 小说改 泽野弘之 石井俊匡 2021
看了第一季后一口气看完了第二季 芙蕾德莉嘉这个角色略微诙谐的角色让节奏变得很日常和非常“轻”小说 我个人不太喜欢//看完第二季我能理解了这个作品的评价了 是原作和制作相互成就吧 虽然同第一季 作品的内核没有打动我 但是制作组尽力呈现了 这样的用心又让人观看时不禁去思考原作 谁不希望自己喜欢的作品得到这样尽力的呈现?反正看完ep22后我挺羡慕的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10-13 / 标签: 原创 朱夏 镝木宏 2016
难得的一股清流 一个复仇的故事 个人认为可以了 缓缓叙来 过去未来兄弟仇人和无数的牺牲 11话加分 对于这个结局我却很喜欢 耐人寻味 画面上只有一片潮水褪去又来 被潮水磨平的是脚印?是复仇的心?是被过去所牵绊的双方?是过去没有生存意义的安杰洛? 安杰洛最后是死是活于我已不重要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1-7-28 / 标签: 京都 2005 石原立也 OVA
-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13-6-28 / 标签: 大桥誉志光 2013 BrainsBase 游戏改
“奔走于无数个世界希望你活下去” 弄了半天ukyo才是真爱好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所以其他四位是走过场吗!!到最后“找寻记忆”这个主题根本就废了好吗!!!游戏走起好吗!!!//←我怎么会写了一堆这玩意(懵逼 我完全没有印象啊?!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1-8-2 / 标签: 2010 麻枝准 岸诚二 P.A.WORKS 原创
这些分最高了 不想做比较厨 但是和key社的经典比起来力不足 / 夏洛特回来重新点评 麻枝准的通病 设定太大集数承载不了 但是AB还好 基本人物伏笔都说完了 美中不足的只是强行催泪强行治愈而已 但成为不了经典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9 / 标签: OVA P.A.WORKS 岸诚二 麻枝准 2015 原创
久违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8-12 / 标签: 2012 水岛努 P.A.WORKS 小说改
作为推理来说很糟糕 作为悬疑来说气氛刻画的很不错的片子 但是我就是觉得一般 // 2016.迷家回来挖坟 迷家炸出一堆人觉得当初这个是水岛努的黑历史我就放心了 不止我一个觉得它烂:-)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8-14 / 标签: OVA P.A.WORKS 2012 水岛努 小说改
果然伊东杂音的人设太棒呜呜呜呜呜呜v(。・ω・。)姐妹装神马一级好评!!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8-11-18 / 标签: 漫改 2005 HalFilmMaker 佐藤顺一
上善若水//最后两话从普通的治愈向过去与未来转变 提升了整个气氛//确实如水一般温柔 抚慰人心 音乐也很舒服 但对我的感觉目前感觉比玉响(的治愈)作用差了一点点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8-12-1 / 标签: OVA TYOAnimations 2015 漫改
补上了很多 艾丽西亚和灯里的相遇 自从铁道银河后很少出境的猫王 以艾丽西亚的一番旁白给这个系列画上句号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8-11-23 / 标签: 漫改 2006 HalFilmMaker 佐藤顺一
果然这部作品对不上我对治愈系作品的点(。 日常的同时更加在慢慢堆砌这个世界 我对这种不太感冒 但是正当我觉得就这样的时候 猫王的铁道银河那集让我很受感动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8-11-28 / 标签: 漫改 2008 HalFilmMaker 佐藤顺一
相对比较喜欢这一季 成长与离别
看过的标签
- 568漫改
- 205OVA
- 191剧场版
- 190小说改
- 186原创
- 136里番
- 1262018
- 1212015
- 1202014
- 1172016
- 1152013
- 1032017
- 1022012
- 88泡面番
- 74游戏改
- 742011
- 712009
- 682010
- 65Production.I.G
- 64J.C.STAFF
- 63A-1
- 58京都
- 53studiodeen
- 492008
- 472019
- 442007
- 42日升
- 41SHAFT
- 40新房昭之
- 35BONES
- 35总集篇
- 34梶浦由记
- 322006
- 32ufotable
- 31冈田磨里
- 31水岛努
- 29MADHouse
- 28BrainsBase
- 28岸诚二
- 27石原立也
- 27P.A.WORKS
- 27动画工房
- 27WITSTUDIO
- 27SILVERLINK.
- 24AIC
- 22Lerche
- 21泽野弘之
- 212005
- 20StudioPierrot
- 19TMS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9MAPPA
- 19Feel.
- 188bit
- 182022
- 18PoRO
- 18川井宪次
- 17Studio五组
- 172021
- 17短片
- 16GoHands
- 16WEB
- 15大森贵弘
- 152023
- 14GATHERING
- 14特典
- 14LIDENFILMS
- 14今千秋
- 142020
- 13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