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索危情 タイトロープ
2话 / 2012年5月30日 / HIROMI / 夏目イサク
2019-3-26 / 标签: BL OVA 2012 PrimeTime
关西腔可以 但是 关西腔 BL 黑道背景 会不会要素过多( -
猫神八百万OVA 猫神やおよろず OVA
1话 / 2012年3月21日 / 桜井弘明 / FLIPFLOPs / 渡辺敦子
2019-2-9 / 标签: OVA 2012 AIC 漫改
没看到SP的词条呢b38 “啊 露点了”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VA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9-2-8 / 标签: OVA 2012 ufotable 竹内哲也 漫改
是有点冷 但感觉我能对上 蛮有意思的 ED也很棒 -
罪亭冠云 罪恶王冠 四格剧场 ぎる亭くら雲 ギルクラ 4コマ劇場
11话 / 2012年1月25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2018-12-4 / 标签: 特典 2012 原创 STUDIOMORIKEN
-
尸体派对 迷失的舞步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Missing Footage
1话 / 2012年8月2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 / 田中誠輝
2018-12-2 / 标签: OVA 2012 asread 游戏改 岩永彰
标了后续没标前篇是咋回事( -
谜样女友X OAD 谜之夏日祭典 謎の彼女X OAD 謎の夏祭り
1话 / 2012年8月23日
2018-10-5 / 标签: OVA 2012 漫改 HoodsEntertainment 渡辺歩
作者另一部的漫画角色出现 -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13话 / 2012年4月7日 / 植芝理一
2018-10-5 / 标签: 2012 漫改 HoodsEntertainment 渡辺歩
洁癖慎点 看了第一话头皮发麻 是看了大多数评论觉得演出不错 所以坚持看了 但直到看完还是很不舒服(//音乐很棒 作者在清纯和工口之间平衡的点非常妙 剪刀的晒痕 感冒的时候想看到女朋友夏天的泳装 贴在大腿上的鞋箱名片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路西法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ルシファー編
1话 / 2012年5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9-7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水岛努 2012 漫改
是考拉( -
竖笛与双肩书包 OAD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OAD
2话 / 2012年7月17日 / 木村寛 / 東屋めめ / 高橋成世
2018-7-29 / 标签: 泡面番 2012 漫改 Seven OVA
-
竖笛与双肩书包 2♪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レ♪
13话 / 2012年4月3日 / 木村寛 / 東屋めめ / 高橋成世
2018-7-29 / 标签: 泡面番 2012 漫改 木村宽 Seven
比1期有梗一点 -
竖笛与双肩书包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ド♪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木村寛 / 東屋めめ / 高橋成世
2018-7-29 / 标签: 泡面番 2012 漫改 木村宽 Seven
这个设定实在不能让我说出“有趣”... -
天然萌少女明日香 今日のあすかショー
20话 / 2012年8月3日
2018-7-29 / 标签: 泡面番 SILVERLINK. 2012 漫改 工藤昌史
虽然是泡面番 但意外的挺精致的 内容不是很对我的胃口 -
超译百人一首 歌之恋 超訳百人一首 うた恋い。
13话 / 2012年7月2日 / 杉田圭
2018-7-28 / 标签: 2012 TYOAnimations 笠井贤一 漫改
为了了解一点百人一首选择的作品 很简单 但科普性和解说性很强(不太了解日本历史无法评价是否真实) 风趣幽默与恋爱情愁兼具 要说最受感动的章节应该是ep12//op和ed非常有现代性的风格 太好听了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18-6-22 / 标签: 2012 日升 水岛精二 原创
夏日、少女4人的青春友谊物语 挺崩的 内容只有最后几集称得上奇迹 前面只能成为魔幻 歌很好听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8-4-22 / 标签: OVA 2012 Studio五组 漫改 小野学
-
图书馆战争 革命之翼 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
1话 / 2012年6月16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図書館戦争」シリーズ(角川文庫刊)
2018-1-1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2 小说改 滨名孝行
整体还可以 但对于部分地方莫名其妙的改编真是让人意义不明(比如强行出境的女性店员)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12 / 标签: 2012 原创 水岛努 Actas
“打麻将(划掉) 打炮,真开心啊” //要不是某个莫名其妙的帖子 我这种军事白痴应该是不会看的 但就算军事白痴如我也看的超激动超开心的b38 日常和比赛剧情都很紧凑 一群少女对某个事物这么热情 奉献青春 有什么不好呢 -
喜欢着、喜欢着、喜欢着 好きで好きで、すきで THE ANIMATION
2话 / 2012年6月29日 / 岡田コウ(『好きで好きで、すきで』ヒット出版社刊)
2018-1-7 / 标签: 里番 2012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没有油腻感的辰美真的不太适应 2集三个故事 我觉得只有第一个比较正常 最大的那个兄妹下乡的故事颇有一点意思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17-11-18 / 标签: 2012 动画工房 漫改 松尾衡
曾经因为女主眼睛太大放弃的我真是想把自己的头锤飞// 题材很少见描绘地也很细腻 绘本的奇妙旅行很有趣 但是中间的观感简直差到想吐 这种题材的设定不处理好bug很容易产生我这种偏激读者的 最后的心情五味杂陈 //自己弥留在人间并不是期望别人获得幸福的正确方法 吧?//Aimer女神的ED赞美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17-10-11 / 标签: 游戏改 AIC 喜多幡彻 2012
本来只是想让脑子放松一下看个轻松无脑的后宫剧 加上游戏原画挺喜欢的 点开这部看了 意外的...还..挺正经的...?正经的选举、恋爱、黑暗故事都齐了 后面的节奏还突然很燃?? 13话没什么存在感 我依旧不喜幼驯染b38 比较喜欢皐月 绪方阿姨的角色让我大吃一鲸
看过的标签
- 568漫改
- 205OVA
- 191剧场版
- 190小说改
- 186原创
- 136里番
- 1262018
- 1212015
- 1202014
- 1172016
- 1152013
- 1032017
- 1022012
- 88泡面番
- 74游戏改
- 742011
- 712009
- 682010
- 65Production.I.G
- 64J.C.STAFF
- 63A-1
- 58京都
- 53studiodeen
- 492008
- 472019
- 442007
- 42日升
- 41SHAFT
- 40新房昭之
- 35BONES
- 35总集篇
- 34梶浦由记
- 322006
- 32ufotable
- 31冈田磨里
- 31水岛努
- 29MADHouse
- 28BrainsBase
- 28岸诚二
- 27石原立也
- 27P.A.WORKS
- 27动画工房
- 27WITSTUDIO
- 27SILVERLINK.
- 24AIC
- 22Lerche
- 21泽野弘之
- 212005
- 20StudioPierrot
- 19TMS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9MAPPA
- 19Feel.
- 188bit
- 182022
- 18PoRO
- 18川井宪次
- 17Studio五组
- 172021
- 17短片
- 16GoHands
- 16WEB
- 15大森贵弘
- 152023
- 14GATHERING
- 14特典
- 14LIDENFILMS
- 14今千秋
- 142020
- 13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