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4-3-28 / 标签: MADHouse 漫改 2019 浅香守生
距离S2的最后一话过去已经快10年了(//观感下降+1 感觉S3比较侧重在人物的成长上、三位主角的感情线路,比赛主要放在了原田老师上,有三狮柳原师匠的感觉,但还是差了点意思。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12-17 / 标签: 剧场版 石原立也 2019 小说改 京都
就 承上启下吧 引入新的一年级 重点不可避免朝新生偏了 久美子也从“性格恶劣”的角色变成了开导人的角色呢(笑) 也是为三年级做铺垫吧 所以后半段一直提到“将来”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3-1-31 / 标签: ufotable 漫改 2019 梶浦由记 外崎春雄
19年播出的时候周围人都很喜欢 我看了10话实在受不了 因为很喜欢lisa对于此ip的献唱4年后重拾//前半段仿佛让我回到了巨人第一季的时候 无时无刻不在嚎叫的主角、抢戏的音乐全部都用力过猛盖过了剧情本身 随着后半段剧情的深入与各类角色的增加 才算缓过来 我就直说了花江这一季稀烂//剧情本身在jump系中只能说尚可 大正背景与浮世绘的技能还算新颖但当制作用力过猛的时候弱气的剧情就会让人觉得无力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3-1-1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Production.I.G 原创 塩谷直義
这个杀手不太冷之call酱在藏族出演好莱坞大片 给call酱一个回归的理由//这个版本的名前のない怪物好难听啊(暴言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3-1-1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Production.I.G 原创 塩谷直義
关于須郷徹平这个角色的过去 过去回忆中老爸大活跃 没有什么新亮点 就还可以吧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3-1-1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Production.I.G 原创 塩谷直義
图一乐 霜月升职记? 不过比我想得好一点点点点 我还以为上来会乱七八糟扯一堆回顾设定 -
来自深渊 漂泊之黄昏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
1话 / 2019年1月18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2-9-3 / 标签: 总集篇 剧场版 2019 KINEMACITRUS 漫改 小岛正幸
再看一遍还是会被米蒂那段难受到说不出话来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2-9-3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2019 漫改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总集篇,但确实有助于帮助想起一些细节,重新看后想起自己当时被设定吸引的那种感觉。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4-12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小说改 2019 金崎贵臣
我觉得比起TV版少了点智障的味 多了点认真的味 最后甚至很 大场面...//小米吃馒头真可爱啊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4-11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水岛努
知波单 永远滴神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31 / 标签: orange 2019 松見真一 漫改
好看!(指制作方面) 好看!(指人物的塑造方面上 心理旁白都特别好!) 还行(指爱情故事 一开始觉得这个故事落脚点在爱情上有点俗套 但最后几话我能明白作者想从爱情上说的东西 但 真的很俗啊)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1-31 / 标签: Lerche 漫改 安藤正臣 2019
一开始看是因为“宇宙旅行被困” 太多素材在脑内乱窜所以还有点期待 沙雕日常穿插 后期也还行 伏笔揭开的时候挺爽的 总体中规中矩可以看 我只是觉得结尾有点平淡 是我承认我就是想看轮回出现而已(。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30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 小说改 2019
当时赶着大雨过去看的 Apart真的好看 在电影院的视听享受有十个正片那么好看吧 虽然故事很平淡就是姬 但 就是好看啊? 哎我好想在国内看莉兹与青鸟啊//Bpart有十个正片那么难看吧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1-30 / 标签: 2019 小说改 J.C.STAFF 橘秀树
看第一季的时候我真的还蛮喜欢的 在“龙傲天+后宫”的轻改里质量和节奏真的OK 但是第二季我人傻了 就这?战争游戏就做一话?节奏微妙质量也普通 但春姬篇剧情不错都能出个剧场版了 对这个ip我个人还是期待一下第三季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30 / 标签: WITSTUDIO 2019 漫改 籔田修平
渐入佳境,最后配得上“精彩”两个字!! 我个人从不关注欧洲史所以前期觉得有点沉闷 血肉横飞的武戏一度让我无感 但后期文戏搭配 太值得了 想表达的东西很清晰 剧情推进能让人看到恢宏大气的世界展现在眼前 人物塑造的也非常好 音乐也很棒从不用很夸张的音效 静谧的钢琴让整个作品非常艺术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1-28 / 标签: 2019 漫改 Passione さんぺい聖
あのさ、今すごいこと言ってもいい? 真的不好笑你来找我 //低所得p的歌也太好听了吧???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3 / 标签: 新海诚 2019 原创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这是写出那么多苦涩感情戏的新海诚写的作品 前面设定简单发展易猜都无所谓 后面30分钟男主幼稚又无能狂怒的样子让我瞳孔震惊到电影结束 是我已经变成无趣的大人了吗?反抗“疯狂”的世界的样子真的是爱情吗?你举起枪对抗全世界的样子真的是爱情吗? 大鱼海棠、交响诗篇、eva破的影片在我脑袋里疯狂乱窜 -
RobiHachi
12话 / 2019年4月8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たいが
2019-8-4 / 标签: 原创 StudioComet 高松信司 2019
看导演是高松信司才看的 但这次真的没get到 开着萝卜宇宙旅行 基情完全没有想法 整体好廉价 广告歌曲都比整个作品来的印象深刻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28 / 标签: 2019
哪吒新说 我国的封神故事真是百看不厌 建议多挖掘一下 视觉观感非常好(尤其是打斗和山河社稷图里的长镜头)国产动画电影未来可期 只是文戏很弱 可能目标群众还是幼儿吧 角色台词走的是大众化搞笑路线 很俗(少点屎尿屁行吗) 主旨也挖不出什么 最后的我能认为是还有续集吗?有点含糊不清//龙族是真的惨//敖丙太好看了!以前从不觉得有谁能有翩翩公子形象,这次算是见识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7-21 / 标签: 剧场版 2019 J.C.STAFF 樱美胜志
虽然不是原作党 但作为一个还挺喜欢这个ip的观众来说 我觉得还可以 质量也很稳 音乐也很到位(鱼香的ed也很好听!) 节奏是真的差 越到结尾气势越弱 女神的牺牲场面一点都不悲壮 最后也没法有任何共鸣感.... 好牌打得稀烂 -
轻松小熊和小薰 リラックマとカオルさん
13话 / 2019年4月19日
2019-7-19 / 标签: 长泡面番 Netflix 2019 小林雅仁
在我没遇到玉桂狗正能量企鹅狸猫与狐狸熊本熊奇奇蒂蒂 之前 我真的是轻松熊厨(//很苦涩很真实 也很舒服 质感也很棒 有那么几个瞬间突然内心的落泪 长大可能会慢慢失去纯粹 玩偶的存在就是让人还能找回童真吧 -
强袭魔女 501部队起飞!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19-7-19 / 标签: 长泡面番 2019 漫改 伊藤史夫
但从最初到现在 居然转眼也10年了//贫穷的粉丝向 因为还挺搞笑的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7-19 / 标签: 2019 MAPPA 几原邦彦 原创
几原这次的主旨我蛮喜欢的 联系、欲望、爱 只是 比起河童和水濑 肯定还是企鹅好吧(各种意义上
看过的标签
- 568漫改
- 205OVA
- 191剧场版
- 190小说改
- 186原创
- 136里番
- 1262018
- 1212015
- 1202014
- 1172016
- 1152013
- 1032017
- 1022012
- 88泡面番
- 74游戏改
- 742011
- 712009
- 682010
- 65Production.I.G
- 64J.C.STAFF
- 63A-1
- 58京都
- 53studiodeen
- 492008
- 472019
- 442007
- 42日升
- 41SHAFT
- 40新房昭之
- 35BONES
- 35总集篇
- 34梶浦由记
- 322006
- 32ufotable
- 31冈田磨里
- 31水岛努
- 29MADHouse
- 28BrainsBase
- 28岸诚二
- 27石原立也
- 27P.A.WORKS
- 27动画工房
- 27WITSTUDIO
- 27SILVERLINK.
- 24AIC
- 22Lerche
- 21泽野弘之
- 212005
- 20StudioPierrot
- 19TMS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9MAPPA
- 19Feel.
- 188bit
- 182022
- 18PoRO
- 18川井宪次
- 17Studio五组
- 172021
- 17短片
- 16GoHands
- 16WEB
- 15大森贵弘
- 152023
- 14GATHERING
- 14特典
- 14LIDENFILMS
- 14今千秋
- 142020
- 13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