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1 / 标签: WHITEFOX 小说改 2018 尾崎隆晴
一开始还以为是这个杀手不太冷风格的养成系列 后来发现挺严肃的 虽然女性角色很多但度的把握适中 打戏不错 文戏(指ep9)看愣了 挺喜欢哥布林杀手这个人物的 只是这样坚持着做一件别人眼中的小事 平凡又认真 被感动了//给6分 觉得差口气 看了下评论很多人说没有漫画表现力好 那就 原作预定?//不要再鞭尸姐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30 / 标签: WHITEFOX 2017 漫改 尾崎隆晴
优秀。战争的背景下 空旷的世界只有两个少女 漫无目的的朝着最上层出发 本来小圆脸带来的是治愈 结果却时感悲凉 每集都若有所思//音乐优秀 每首歌每首曲都优秀 ep5、ep12结尾看着看着听哭了//作者ed的分镜优秀//不推荐一口气看完 列入本人二周目计划
看过的标签
- 568漫改
- 205OVA
- 191剧场版
- 190小说改
- 186原创
- 136里番
- 1262018
- 1212015
- 1202014
- 1172016
- 1152013
- 1032017
- 1022012
- 88泡面番
- 74游戏改
- 742011
- 712009
- 682010
- 65Production.I.G
- 64J.C.STAFF
- 63A-1
- 58京都
- 53studiodeen
- 492008
- 472019
- 442007
- 42日升
- 41SHAFT
- 40新房昭之
- 35BONES
- 35总集篇
- 34梶浦由记
- 322006
- 32ufotable
- 31冈田磨里
- 31水岛努
- 29MADHouse
- 28BrainsBase
- 28岸诚二
- 27石原立也
- 27P.A.WORKS
- 27动画工房
- 27WITSTUDIO
- 27SILVERLINK.
- 24AIC
- 22Lerche
- 21泽野弘之
- 212005
- 20StudioPierrot
- 19TMS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9MAPPA
- 19Feel.
- 188bit
- 182022
- 18PoRO
- 18川井宪次
- 17Studio五组
- 172021
- 17短片
- 16GoHands
- 16WEB
- 15大森贵弘
- 152023
- 14GATHERING
- 14特典
- 14LIDENFILMS
- 14今千秋
- 142020
- 13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