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30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让我既想推荐又不想推荐既想打10分又想打0分的片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122)
1月6天前 · web
2024-3-27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1月9天前 · web
-
抛弃了 遊☆戯☆王ARC-V、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2 部番组 1月9天前 · web
2024-1-22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2 部番组 3月14天前 · web
2024-1-21
-
在读 SAKAMOTO DAYS 3月15天前 · web
2024-1-20
-
看过 カラオケ行こ! 3月16天前 · web
2024-1-15
-
看过 PLUTO 紧跟时事……不对时事紧跟!3月21天前 · web
2023-5-7
-
抛弃了 スラムダンク 各方面都是惨遭动画化的水平1年前 · web
2023-4-28
-
看过 THE FIRST SLAM DUNK 文戏有缺陷但是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年前 · web
2023-4-19
2023-4-6
-
看过 TRIGUN STAMPEDE 橘子炫技炫得我眼花,单论剧情能给个-10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君の名は。、The Legend of Heroes 閃の軌跡 Northern War 3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2023-2-18
-
玩过 Chained Echoes 1.日语翻译非常非常烂,烂得我根本不指望中文本地化了。2.好好一个故事被写得稀烂,剧本节奏没有的,演出不存在的,全员纯纯工具人,敢情一锅人凑一块这么久就凑出一身八方味。3.地图好大哦,但什么探索感冒险感那是没有的,只有各种宝箱以及会引导你获得超棒的道具!的神秘字迹。惟有几个诸如图书馆的场景里塞了寥寥几本书大致介绍了世界形势,整个世界观极其空泛。4.像素美术和音乐值得称道,头像值得mod。1年2月前 · web
2023-1-22
-
看过 巖窟王 1年3月前 · web
2022-12-2
-
玩过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你要说它的特色是横版act,就这稀烂的手感……只能说剧情了。一些世界观上的细节伏笔处理得不错,没落俗套,但总的来说也就这样吧……作为主角冒险的主要动力,他和女主之间的感情基础稀薄得让人难以理解。黄段子也很是自以为是的蠢,作者是想玩古典rpg黄段子大集合呢还是认为这群角色就是这副德行呢。一度以为能比肩废都物语的我真是想多了。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53 8.2 (1024)
1年5月前 · web
2022-11-10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2022-10-15
-
看过 TIGER & BUNNY 2 パート2、TIGER & BUNNY 2 2 部番组 1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