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聡実
主角 (+3)
演员 齋藤潤
成田狂児
演员 綾野剛
各种唱都很不错啊
影版对于青春期的表达改编地非常细腻,那种14、5岁的少年少女的校园生活刻画真的特别可爱啊!是一种不时会穿插些幽默感的文艺片(?) 穿西服的ヤクザ帅的嘞,Ayn你好会撒娇(×)最后听到了自己最喜欢的,那首小朋友撕心竭力演唱的《红》,那一段眼神变化演的实在是太妙了,让年下动心(各种意义上)可就是你年上的问题了呀——
原作漫画看完没什么感觉,电影看了十分钟我就哇哇大叫(不管了我先嗑反正报警也是抓成田狂儿不是抓我)。Ayano也是越品越有,黑西装看得我好爽....OST也非常好味,成年人稳重又略带侵略性的鼓点掺和青春期悠扬的童趣协奏曲,留白和生长痛果然是东亚的美学共识。 /我毫不在意却又目不转移 /我满脸笑容却又满怀悲伤 /我不知所措却又挺起了胸膛 /我虽彷徨但又找好了方向 「很重要的人离开了你,你的心就会染上血红色。」「交错的心被满溢的泪水沾湿,被染成血色的我,已经没有人安慰了。」把喜欢的东西拼命说成是讨厌的东西让组长纹上如何?他说。所以三年后他纹上了:聪实。 「カラオケ行こ?☺️?」(2024/12/17)
补标。挺可爱的。
电影改动其实还挺大的,去掉了很多非常男同(?)的部分,说实话改得挺好的,三次元作品和二次元作品带来的道德约束感是不一样的,看漫画我会磕得很开心,但是如果电影和漫画完全一致我只会想这样做会坐牢的吧(什么啊)虽然改动很多但是依然保留了和山山老师的幽默感www真的是相当有趣啊,我看了4遍依然每次都会笑出来kkk真的很有趣hhh哦对俩人在天台上戳心脏那里是演员的即兴发挥,真的好萌啊。。。。。
电影改得挺好的,演得也很好,可以可以
同一天补了这个和不汗党,剧情上更喜欢后者一些,但没找到词条。此作在感情上更细腻、轻轻地挠人心肝,故事结构更简洁因此有足够的篇幅展现更多令人咂摸的微妙细节。//整体氛围很配宇多田光的初恋,也是被这首歌剪的mad吸引来看的,结合感受更佳。
时不时插入的笑点很好笑,刚哥年龄略大有点gay不起来了我脑子里是纯纯的忘年交hhhh
好嗑,就这个男男关系性,期待《去家庭餐厅吧》的真人电影
可恶,刚哥你到底什么魅力
各种唱都很不错啊
影版对于青春期的表达改编地非常细腻,那种14、5岁的少年少女的校园生活刻画真的特别可爱啊!是一种不时会穿插些幽默感的文艺片(?) 穿西服的ヤクザ帅的嘞,Ayn你好会撒娇(×)最后听到了自己最喜欢的,那首小朋友撕心竭力演唱的《红》,那一段眼神变化演的实在是太妙了,让年下动心(各种意义上)可就是你年上的问题了呀——
原作漫画看完没什么感觉,电影看了十分钟我就哇哇大叫(不管了我先嗑反正报警也是抓成田狂儿不是抓我)。Ayano也是越品越有,黑西装看得我好爽....OST也非常好味,成年人稳重又略带侵略性的鼓点掺和青春期悠扬的童趣协奏曲,留白和生长痛果然是东亚的美学共识。 /我毫不在意却又目不转移 /我满脸笑容却又满怀悲伤 /我不知所措却又挺起了胸膛 /我虽彷徨但又找好了方向 「很重要的人离开了你,你的心就会染上血红色。」「交错的心被满溢的泪水沾湿,被染成血色的我,已经没有人安慰了。」把喜欢的东西拼命说成是讨厌的东西让组长纹上如何?他说。所以三年后他纹上了:聪实。 「カラオケ行こ?☺️?」(2024/12/17)
补标。挺可爱的。
电影改动其实还挺大的,去掉了很多非常男同(?)的部分,说实话改得挺好的,三次元作品和二次元作品带来的道德约束感是不一样的,看漫画我会磕得很开心,但是如果电影和漫画完全一致我只会想这样做会坐牢的吧(什么啊)虽然改动很多但是依然保留了和山山老师的幽默感www真的是相当有趣啊,我看了4遍依然每次都会笑出来kkk真的很有趣hhh哦对俩人在天台上戳心脏那里是演员的即兴发挥,真的好萌啊。。。。。
电影改得挺好的,演得也很好,可以可以
同一天补了这个和不汗党,剧情上更喜欢后者一些,但没找到词条。此作在感情上更细腻、轻轻地挠人心肝,故事结构更简洁因此有足够的篇幅展现更多令人咂摸的微妙细节。//整体氛围很配宇多田光的初恋,也是被这首歌剪的mad吸引来看的,结合感受更佳。
时不时插入的笑点很好笑,刚哥年龄略大有点gay不起来了我脑子里是纯纯的忘年交hhhh
好嗑,就这个男男关系性,期待《去家庭餐厅吧》的真人电影
可恶,刚哥你到底什么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