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8
-
玩过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真正让家族计划完整并且升华了的fd,不过这么短的篇幅单独出一作是不是有点骗钱,明明在上一作通完全线后在标题多个after story之类的不就行了!5月1天前 · web
2024-1-21
-
在看 Hazbin Hotel 好看,且珍惜。5月8天前 · web
2024-1-12
-
玩过 水夏~SUIKA~ 结果是第一章和第三章感觉最好,第一章总体就不错,尤其叙事手法,第三章得两个选项都选了才发现真相,老吴还得老吴啊5月17天前 · web
2023-6-4
-
想玩 トライアンソロジー ~三面鏡の国のアリス~
1年前 · web
-
想玩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最果てのイマ 2 部游戏 1年前 · web
2022-1-21
-
想玩 ANONYMOUS;CODE
2年5月前 · web
2021-8-3
-
玩过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哪有你们说的那么烂啊淦,至少真相揭露的时候我一直在握草就是了,比999好啊讲真2年10月前 · web
2020-11-7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不是10分的原因还是铺垫太长,这点在R11完成的更好,游戏一上来就是悬疑感氛围十足,让人忍不住继续玩下去,再有的就是一些小小bug了,不过这些都无伤大雅。 本作真正做到了有的作品只能用那种表现形式,这就是把文字游戏的特点与游戏剧情完美结合,在最后揭开谜团的时候让人一路震惊。 当然打越最高完成作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极限脱出2善人死亡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7135)
3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