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和最后的自己和解,最难忘的一次one last kiss1年4月前 · web
-
听过 One Last Kiss 卢浮宫罢了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其实排去很多不大理解的地方,曲子和剧情就够吸引人的1年4月前 · web
2022-12-31
-
想看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年4月前 · web
2022-12-27
-
玩过 加奈 〜いもうと〜 探讨生死观的佳作,尤其是先打出雪夜end后,打出一次录音 end,再到最后打出了活着end,到最后的名台词“今天我看见了海,我不再害怕”,几个结局从一开始的无法接受至最后的坦然接受,令人动容1年4月前 · web
2022-12-26
-
玩过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果然还是更喜欢美雪,不过gal风格较少,到后期了果然还是对美雪的主观感情更多一点 (ps:这游戏的代码量好恐怖TAT1年4月前 · web
2022-12-18
-
玩过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顶级的演出效果,虽然到后期是一眼能望到头的王道剧情,但也不得不为之动容,怪不得被誉为燃泣郁的顶点,orz。 可惜樱花大战那里既短又急,跟下饺子似的挨个领便当太遗憾了。 (中间还哭了几次,QAQ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1 8.8 (2596)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Portal 2、DARK SOULS III、ELDEN RING 等 6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
读过 赤赫血物語 我花一个通宵看完就是为了想看看这个剧情能离谱到什么地步。。。1年4月前 · web
-
听过 narcissu ORIGINAL SOUND TRACKS 少了作曲起码少一半的味道
narcissu ORIGINAL SOUND TRACKS
2016-12-29(C91)(CD)、2017-05-01(Digital) / 真里歌 / KAKO / 彩羅 / 瑞田茉莉 / REM / eufonius
#7 9.2 (532)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班长好惨QAQ1年4月前 · web
-
读过 竹光侍 艺术品,8分给剧情。 张狂的作画和细致的分镜,基本独一无二了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マブラヴ 其实还蛮喜欢extra篇的,虽然是老套的可以的天降青梅套路。。 ul篇的氛围塑造和描写确实强,玩完ul后马不停蹄的去玩了通宵al篇,去找纯夏1年4月前 · web
2022-2-11
-
读过 精霊使いの剣舞 典型的男人进入女人动物园的轻小说类型。其实作者本人的态度和文笔还是能挽留我看下去的。。。 也算是给以前的自己一个交代吧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精霊使いの剣舞 很普通的轻小说改2年2月前 · web
2021-11-27
-
玩过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后日谈的收束特别精彩,不知道是不是伞哥的老传统。 就像童话故事里面写的一样。 此后,二人幸终2年5月前 · web
2021-11-6
-
看过 傷物語I 鉄血篇、傷物語III 冷血篇、傷物語II 熱血篇 3 部番组 2年6月前 · web
2021-6-28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2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2021-6-4
-
玩过 幼馴染と十年、夏 夜羊社的早期作品。从两小无猜到初中的互相了解再到高中的成熟,让难以忘记的三个夏天,尤其是个人特别喜欢的小学篇与初中篇,细腻的文笔和音乐让人喜爱。2年11月前 · web
2021-6-1
-
玩过 生命のスペア 玩完水仙后听说这个作品立马赶来,即便一开始就知道了结局,但最后看见开始界面的绿叶不断变灰,和最后中两人相依于树下时,还是忍不住的流下眼泪。 而在关于临死前对死亡的恐惧以及对家人,爱人的关心于希冀,可以说是很用心了。2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