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
玩过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人物立绘都挺好看的但是建模太拉了,通过碎片化叙事慢慢填充flowchart的玩法挺喜欢的/真结局像是直接摆了/7分1月11天前 · web
-
玩过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故事充满了悬疑感和紧张感,很能吸引人一直看下去,不过对本作诡计没什么太多想法,可能打越作品玩多了不太感冒了/8分1月11天前 · web
-
玩过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双屏版e17,喜欢数字根的设计/8分1月11天前 · web
-
玩过 ムカデ裁判 短小精悍的小品作,玩得非常开心,遇事不决先来一句どう最近!1月12天前 · web
-
玩过 ヘビの命 ど、最、どう最近?/8分1月12天前 · web
2024-4-22
-
在玩 イースX -NORDICS-
1月13天前 · web
2024-3-27
-
在玩 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
2月9天前 · web
2024-3-26
-
玩过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战斗比z爽了不少,剧情人物也都很爱。和贝姐一行人的旅途既有欢乐又有感动2月9天前 · web
2024-3-8
-
玩过 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还挺喜欢这作的,竹马组和地兄妹我喜2月27天前 · web
2024-2-25
-
搁置了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3月10天前 · mobile
2024-2-5
-
玩过 ISLAND rnm退钱。。。剧情也不无聊怎么就这么坐牢呢,而且反转太突兀僵硬,人物行为逻辑成谜,到冬篇和真夏篇稍微好了点但完全没打动我3月29天前 · web
-
玩过 テイルズ オブ ファンタジア -フルボイスエディション- 何时重制……3月29天前 · web
2024-1-23
-
玩过 キラ☆キラ 4月13天前 · web
2024-1-17
-
玩过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Trombone Champ 3 部游戏 4月18天前 · web
2024-1-14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世界观和结尾不错,中间有点难绷,下棋比过剧情有意思4月21天前 · web
2024-1-6
-
玩过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朵鲁妲我的朵鲁妲4月29天前 · web
2024-1-4
-
玩过 はーとふる彼氏 HolidayStar 很有诚意的fd5月1天前 · web
2023-12-27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虽然问题不少,但是还是带给我不少感动/有某人到了5章就神隐了,是谁我不说/喜欢每个人心中不同美学的相互碰撞/笼目别画了,硬纸箱里请让基4多画点5月9天前 · web
2023-12-23
-
玩过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略显平淡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327 8.1 (1420)
5月13天前 · web
2023-12-21
-
玩过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云的,后几章剧情喜欢,战斗比fc爽了不少5月1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