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12
-
听过 燕石博物誌 ~ Dr.Latency's Freak Report 最喜欢的一张专9月15天前 · web
-
玩过 Katana ZERO、原神、Touhou Luna Nights、東方紺珠伝 ~ Legacy of Lunatic Kingdom.、東方星蓮船 ~ Undefined Fantastic Object. 5 部游戏 9月15天前 · web
-
搁置了 Hollow Knight 弹跳手感有点差,设计还是很优秀的9月15天前 · web
-
玩过 東方永夜抄 ~ Imperishable Night. 十分优秀的stg作品,几乎是入坑东方的最佳作品。虽然不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但是是最优秀的
东方永夜抄 ~ Imperishable Night. 東方永夜抄 ~ Imperishable Night.
2004年8月15日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163 8.3 (1491)
9月15天前 · web -
抛弃了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玩着头晕,2060显卡下画质不能令人满意,至少不能让人有心情看剧情。建议去玩4k剪辑版9月15天前 · web
-
玩过 ELDEN RING、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 部游戏 9月15天前 · web
-
搁置了 Disco Elysium 9月15天前 · web
-
玩过 Minecraft 9月15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画质不行,看着眼睛痛。建造系统很有意思,但是个人感觉与大世界的相性不行,单拉出来比较感觉不如围攻。引用某个外网评论:很优秀的作品,但是如果你玩不惯旷野之息就不要玩了。9月15天前 · web
2023-9-9
-
看过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Part 2、Usavich Season 4、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3 部番组 9月18天前 · web
-
搁置了 Love, Death & Robots 9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我的三体 罗辑传、ゾンビランドサガ、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ギャグマンガ日和2 等 7 部番组 9月18天前 · web
-
搁置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366 7.8 (9459)
9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君の名は。、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等 9 部番组 9月18天前 · web
-
搁置了 ワンパンマン 9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けいおん!、トップをねらえ!、少女終末旅行 3 部番组 9月18天前 · web
-
在看 BanG Dream! It's MyGO!!!!! 9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日常、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ぼっち・ざ・ろっく! 等 6 部番组 9月18天前 · web
-
搁置了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45 8.5 (5819)
9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Tom and Jerry、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等 6 部番组 9月1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