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5
-
玩过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饿殍:明末千里行、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等 6 部游戏 2天3小时前 · web
2024-1-31
-
完成了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 of 13 话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35)
3月7天前 · web -
玩过 ハーレム双子ロリータ、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相思相愛ロリータ、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毎日キスしてロリータ 等 28 部游戏 3月7天前 · web
-
玩过 青い空のカミュ、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3 部游戏 3月8天前 · web
2024-1-30
-
玩过 ゴスデリ 受不了win10这撒币兼容性了,虚拟机运行不良,最后网上找了个wsl2+wine部署ubuntu套娃解决汉化运行不能的问题,浪费十几个小时最后报错,笑喜乐3月8天前 · web
2024-1-6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使4月2天前 · mobile
-
在玩 ゴスデリ 受不了win10这撒币兼容性了,虚拟机运行不良,最后网上找了个wsl2+wine部署ubuntu套娃解决汉化运行不能的问题,浪费十几个小时最后报错,笑喜乐4月2天前 · mobile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 部番组 4月2天前 · mobile
2023-12-4
-
玩过 narcissu、ATRI -My Dear Moments-、Summer Pockets、沙耶の唄、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等 33 部游戏 5月5天前 · web
2023-4-30
-
加入了 pixiv、补旧番 2 个小组1年前 · web
-
玩过 女装海峡 个人最喜欢的一作,可能有很多人觉得过誉“不就是一个小黄油嘛”,但这个确乎是本人最喜欢的作品。 巡的感情、过去与现在、媛神的化身,当初都给初入galgame的我不小的震撼。以至于即便我遇到后来的《千年王国》、神社、神话、学院两部等,都远不如这一部给我的震撼大。 当初也并不是冲着“伪娘”这一要素来,而是真的纯粹看剧情,巡这个角色塑造得太好以至于响和七生姐有点黯然失色。以后或许还会有更多的神作,但我1年前 · web
2023-4-29
-
玩过 天使☆騒々 RE-BOOT! 我的评价是非常满意,对我个人来说女主们等等性格妥妥踩在我的XP上,尤其是人设不得不品鉴! 但是也不太满意,剧情一如既往地,也不指望啥了,中规中矩的好作品,中规中矩的柚子社作品。 因为直接啃生肉花得时间比较久,推完线已经是“东窗未白凝残月”(笑1年前 · web
2022-11-11
-
玩过 まいてつ Last Run!!、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千恋*万花、STEINS;GATE、ものべの 5 部游戏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1-5
-
加入了 Galgameの秘密花园 小组 欢迎所有热爱galgame的班固米小伙伴加入! 来 ...1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