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28
-
玩过 天使☆騒々 RE-BOOT! 现在的柚子社是真的不行了。整体来看比咖啡馆强一点,但也没强到那里去。虽然不至于让我睡着,但感情线写的是真烂,HS也一般,冲也冲不起来。用类比来评价的话,就是黄油界育碧,突出一个食之无味,弃之可惜。1年1月前 · web
2022-12-25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沙贝一样的男主、狗屁不通的日常、又臭又长的心理描写、把女主写成了只会倒贴的傻子。 好久没有一款让我推的如此难受的废萌了。从今以后这家会社被我永久拉黑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5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6月前 · web
2022-12-1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小问题最多的宝可梦,却又是最好玩的宝可梦。让我无法打出低分评价。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1-12
-
玩过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我宣布,放学后的灰姑娘2就是今年甜作天花板,不接受反驳!1年6月前 · web
2022-8-28
-
玩过 原神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8-20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2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7-31
-
玩过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今年目前为止最好的诡叙。整体强于冬茜前两作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7.5 (338)
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7-29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3 这作的演出是真的牛逼。至于很多人吐槽的剧情,个人感觉并不比二代差。地图相比前作倒是空洞了一些1年10月前 · web
2022-7-16
-
玩过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目前最佳。近几年这么优秀的剧情作真的太少了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7-13
-
玩过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没有想象中的好。也许是我的人生经历不够吧1年10月前 · mobile
-
玩过 フタマタ恋愛 整个游戏充斥着各种烂活,并且越写越烂。 把本来能往深一点写的设定搞得这么垃圾,也算一种本事了。完全不懂为什么会有人吹这玩意。 通关之后满脑子晦气,发糖发不好,喂屎也喂不好,搞笑也不怎么搞笑,却浪费了我的时间。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6-29
-
玩过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E社最好的纯爱作。比神采好玩1年11月前 · web
2022-6-8
-
玩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整体剧情节奏相比樱云略差一些,但推理比后者强很多。 前期日常比较冗长,但进入高潮后十分精彩。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7.6 (755)
1年12月前 · web
2022-6-5
-
玩过 AMBITIOUS MISSION 整体来讲比金恋强一些2年前 · web
2022-6-1
-
玩过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IxSHE Tell 2 部游戏 2年前 · web
2022-5-28
-
玩过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男主的傻逼程度突破了我能接受的下限。 在剧情中的表现非但不像男主,反而像女主们的爹。爱是要讲求共鸣的,共通线从头到尾跟各个女主唱反调。前期不帮学妹,拿她各种开涮,后期在学妹离家出走的时候让学妹放弃梦想去学习,美其名曰“让她的父母露出笑容”;在学姐和父母吵架后发泄时对学姐说教,并对学姐说“我也站你父母那边”;在四谷想要对朋友隐瞒自己爱好,人家是大小姐,把你当最好的朋友倾诉,你非但不理解人家,还要把2年前 · web
2022-5-27
-
玩过 Eスクールライフ 不功不过,有些催眠2年前 · web
2022-5-25
-
玩过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神一样的拔作,谁玩谁明白。2年前 · web
2022-5-24
-
玩过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