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当galgame原神遇见真原神。 双倍的垃圾17小时前 · web
2024-4-17
-
玩过 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 11天11小时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个人看法,P5X是P5原作合格的唯一正统续作。 bgm上有些伪装的单机婆罗门和装逼犯笑死我了。首先,你们口中”一股异味“的剧情就是A社自己写的,第一章作为中国人确实难以代入,但第二个宫殿写的放在原作里也已经不算太差了。 此外,这游戏在外形上 ...11天11小时前 · web
2024-3-24
-
玩过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1月5天前 · web
2024-3-21
-
玩过 Heaven Burns Red 麻枝准水平倒退20年。写的真好啊1月9天前 · web
2024-3-12
-
玩过 アマエミ -longing for you- 真的挺不错的,至少不会无聊。算是近几年比较有意思的废萌了1月17天前 · web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神作。比起P5R的角色塑造,更喜欢P3R1月17天前 · web
2023-12-13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男主属实是符合“玩原神玩的”那种人设的人。除了长相,和门酱没有什么本质区别。正好也方便国内和霓虹的手游痴代入自己了。4月18天前 · web
2023-8-23
-
玩过 Blue Archive 这才是二游应该做的,而不是出黑丝小男孩8月10天前 · web
2023-7-29
-
玩过 ランス10 好玩程度可以把九成大厂游戏吊起来锤。很幸运可以在还有时间玩游戏的阶段邂逅兰斯,了解他的一生。但通关之后只有无尽的寂寞,仿佛失去了一个老朋友。9月4天前 · web
2023-7-27
-
玩过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和弹丸比起来真不行9月6天前 · web
2023-6-29
-
玩过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属实是相见恨晚了!之前被鬼畜标签劝退,但实际玩起来是真的好,人设剧情战斗系统都把夏娃年代记之流吊起来打。而且是全系列唯一一个全语音。 希望A社别摆烂了,赶紧把67代按照这种规格重置了,加上语音,我不信会有人不愿意掏钱。10月4天前 · web
2023-6-13
-
玩过 夏ノ鎖 10月21天前 · web
2023-5-21
-
玩过 アマカノ2+ 11月13天前 · web
2023-5-13
-
发表了新日志:目前玩了20小时左右,这是近五年以来最让我兴奋的游戏。 开放世界设计:三层无缝地图,探索体验全方位提升,即使玩过野炊的也不会感到一丁点重复。 玩法/技能设计:这一代的新技能简直是天才的想法,扩展了无限多的可能性,真正做到了让每个玩家发挥主观能动性,思考 ...11月22天前 · web
2023-5-8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11月27天前 · web
2023-5-6
-
玩过 崩坏:星穹铁道 讲个笑话,巫师3开发成员250人,旷野之息开发成员300人,王国之泪500人,崩坏星穹铁道700人。11月28天前 · web
2023-4-28
-
玩过 天使☆騒々 RE-BOOT! 现在的柚子社是真的不行了。整体来看比咖啡馆强一点,但也没强到那里去。虽然不至于让我睡着,但感情线写的是真烂,HS也一般,冲也冲不起来。用类比来评价的话,就是黄油界育碧,突出一个食之无味,弃之可惜。1年前 · web
2022-12-25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沙贝一样的男主、狗屁不通的日常、又臭又长的心理描写、把女主写成了只会倒贴的傻子。 好久没有一款让我推的如此难受的废萌了。从今以后这家会社被我永久拉黑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5
-
完成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8 of 12 话
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