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
-
玩过 2nd LOVE 与麦克尤恩的《赎罪》一样,2ndlove讲的是写作者借助虚构自我救赎的故事。遗憾永远不能弥补,但活下来的人必须继续前进。3天16小时前 · web
2024-2-25
-
在玩 SWAN SONG 杰出的长评分析为数不少,我仅做个人体会。如果拓马是刻画完善人物曲线分明的里主角,田能村和云雀是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地位都能自处也能把握与身外关系的善人,芦荟是象征意义的集大成者,司和柚香则是失败的马赛克构成,颜色不同,形状不同的马赛克砖勉强拼合,别说完整的角色形象,简直是一幕换一个性格,一幕替一个人物核心,象征性不足,人物逻辑也是败笔,感情线更是不明不白,说扭曲不扭曲,说真爱不真爱,说纯洁不纯洁,说肉欲不肉欲,偏偏这爱情影响深远。结局与其说是TE和NE,却像GE和TE的差别。GE(TE)结尾拓马说不认为自己错了,只是输了,未尝不是濑户口的自讽:他写的白茫茫一片真干净的NE何错之有,怕是迎合上级要求不得不勉强写了大团圆,输给市场意向了吧!2月9天前 · web
-
玩过 CROSS†CHANNEL、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3 部游戏 2月9天前 · web
2023-2-11
-
发表了新日志:较长的吐槽汇总在长评里(含剧透) 游戏本身质量可圈可点,CG不多但基本每张都很漂亮。有笑点和泪点。下附关于剧情吐槽。 若叶线和椿线比较平淡,日常中育感情,解开女主的心结迈向明天。描写不错译笔读起来很流畅,并且男主感觉挺正人君 ...1年2月前 · web
-
玩过 ゆのはな 1年2月前 · web
2023-1-8
-
玩过 雪影 -setsuei- 男主尤其是TE线外的男主太渣,导致最后无法感动。优点是真相揭露部分不错,缺点是除真相揭露部分之外的内容大多不怎么样。按照剧情容量,不如做一款单线作,只是00年代商业小成本黄油似乎不怎么盛行。1年3月前 · web
2022-12-17
-
听过 極彩色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AIR、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ナツユメナギサ 3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2022-8-1
-
玩过 みずいろ 故事的高潮配上BGM打动人心,与此相对日常部分比白开水还寡淡。不会写日常,至少不要写男主天天白天睡觉晚上睡觉,前期的懒惰+逃避责任和结尾发挥出的闪光点,简直跟不是一人似的。1年9月前 · web
2022-2-5
-
玩过 月姫 之前玩过《痕》,或多或少产生了剧情既视感。H看了不知怎的很容易败主角好感,或不看为妙。每条线都存在新东西确实不错,不得不说在我眼中,存在缺憾的结局更加美丽些。2年2月前 · web
2021-3-31
-
玩过 腐り姫 ~euthanasia~ 质感宛若水晶……从悬疑角度评判,它并非结构出众逻辑清晰合理的作品,但浮现出特殊美感的CG(乍一看会觉画工粗糙但其实很多CG都堪称一绝)和背景,外加优美的配乐,令人沉浸其中(可能剧透注意:不知灵感来源是否包括格罗赫斯)3年1月前 · mobile
2021-2-11
2020-11-27
-
看过 ep.202 春休み明けは皆ちょっと大人に見える
3年5月前 · mobile
2020-8-31
-
玩过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与其盛名相较,剧情并没达到我的期望值,主角常常在紧迫的状况下和别人慢悠悠地扯一大堆废话和黄色笑话(并且还不好笑!),让人觉得是不是定下了必须水到的字数标准。游戏系统开始很有趣,但为几件物品反复ctrl时让我想一手刀劈开屏幕。标题人物yuno刻画苍白单薄,只不过一个剧情工具人罢了。3年8月前 · mobile
2020-7-1
-
玩过 加奈 〜いもうと〜 end456合并成一个的话,会节约很多C的时间。所谓纯洁无瑕是因她无法过上渴望的平凡生活,虽然不知田中是否衷心如此觉得,不过这段台词该让动不动赞美“纯洁的完美的”之类的人来看看。但是给了那么多选项却无法规避夕美非逼人当渣男着实火大,另不知因游戏版本问题抑或系统设置,切换bgm是游戏高几率卡死,我c完6个结局连我都佩服自己了3年10月前 · mobile
2020-6-6
-
读过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短編集 虽然不及长篇曲折但暴风雪山庄看多了小事件还蛮有意思的3年11月前 · mobile
2020-2-11
-
将 Cure Diamond 加为了好友 4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