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10
-
玩过 Detroit: Become Human 沉浸感可以给10分,玩过的最能沉浸进去的游戏,一周目的游戏体验很棒(重复刷结局很煎熬),但是代入感玩到后期越来越弱,这是因为游戏内把ai与人类的冲突描写的和奴隶阶级觉醒一样,过于简单,ai一个个完美的仿佛是下一个时代的统治者,却仅仅是口喊着要人类给他们和人类一样的尊重。在这个前提诉求下,不管是和平反抗还是暴力反抗都和笑话一样,因为这个前提就是荒谬的,人类不会给AI平权,AI也不必去寻求人权。1年1月前 · web
2023-5-8
-
想玩 SCARLET NEXUS
1年1月前 · mobile
-
在玩 Detroit: Become Human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5-4
-
在玩 崩坏:星穹铁道
1年1月前 · web
2023-4-16
-
在看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年2月前 · web
2023-4-15
-
看过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看个乐呵,配合弹幕还挺搞笑的(补评分)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5.5 (2166)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13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2月前 · web
-
想看 【推しの子】
1年2月前 · web
2023-4-12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时隔几年再次拾起,优秀的剧情也终于让我忍受甚至习惯了这竖版文字,角色三观有些歪又正的离谱,整体而言比较对我的胃口,虽然游戏中的战斗力有些崩坏,但是燃与邪气的剧情确实值得玩家细细品味。/一条、大鸟线结尾都不错,茶茶丸的线就是白给的,真主线发展其实也猜的差不多了,只是算是平稳落地吧,稍微有一点失望。1年2月前 · web
2023-3-30
-
想玩 G線上の魔王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23
-
抛弃了 永远的7日之都、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双人模式类似红帽子形同虚设,2P体验太差,变身能力并没给我带来期望的游玩乐趣,对于我个人来说,不如3D红帽子让我沉迷,因此搁置。1年3月前 · web
-
想玩 Wo Long: Fallen Dynasty
1年3月前 · web
2023-3-15
-
将 谭亭 加为了好友 1年3月前 · web
2023-2-28
-
在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年3月前 · web
-
在玩 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グランツーリスモ7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2023-2-20
-
玩过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陆陆续续推完了,小品级的作品,画风加分,剧情中规中矩,夹杂着一些不突兀的小悬疑与小浪漫,三次元世界剧情稍假(一个小朋友被一下子移植四个器官,,,吗,)感情铺垫感觉稍显不足,总而言之质量对得上价格与时长,7-8分,然而男女主感情不明不白,因此个人最终给7分。1年4月前 · web
2023-2-17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看个热闹。1年4月前 · web
2023-2-14
-
想看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1年4月前 · web
2023-2-5
-
在玩 Hi-Fi Rush 最高难度游玩中,游戏玩法很有趣,游玩过程中很带感,但是体感小怪群战体验不佳,每个动作都要占一个节拍的游戏规则导致角色的动作性能一般,而群怪大量护盾霸体,高难模式下需要疯狂拉扯背板技能,降低游戏难度玩的应该会更爽快一些。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