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26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年1月前 · web
2021-7-11
-
玩过 Titanfall 2、十三機兵防衛圏 2 部游戏 2年9月前 · web
2020-6-21
-
玩过 The Last of Us: Part II 画面系统都是顶级,演出虽然没什么进步但不算拉胯,剧情……埃比线不错,但也只是不错;艾莉线崩得稀碎。转念一想,这不就是国产手游界常见的狗策划祸害游戏的典型案例嘛,顽皮狗不过如此。给7分纯粹是作为一个软件从业者的惺惺相惜,可惜程序员吃了这几年的屎。3年10月前 · web
2019-12-7
-
在读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4年5月前 · web
2019-8-12
-
看过 アンナチュラル 单集质量波动蛮大的,个人喜欢1458,910结尾没崩不过不失,37题材强于故事,26不怎么样。总的大概能给到7.5吧,四舍五入一下。4年8月前 · web
2019-8-4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ジオウ 沃兹很好,没了。4年9月前 · web
2019-3-11
-
玩过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5年1月前 · web
2018-12-5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 5年5月前 · web
2018-10-20
-
在看 SSSS.GRIDMAN
5年6月前 · web
2018-10-8
-
在看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小说到七卷为止是水准以上的佳作,动画第一集也蛮不错,会追。5年7月前 · web
2018-10-7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6.5吧,片子太过单薄。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85 7.9 (10675)
5年7月前 · web
2018-10-3
-
看过 DEVILMAN crybaby、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2 部番组 5年7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5年7月前 · mobile
2018-8-23
2018-7-14
-
在看 はねバド!、はたらく細胞、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3 部番组 5年9月前 · web
-
玩过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在精巧这个领域可以说是达到了极致。瀑布全收集基本完成,凭着刚开局的这些基本元素就能玩出无数花样,艺术。| 沙漠关又多了一堆玩法,全收集已经是个梦了。|一周目通关,回头找月亮去。我爱Pauline,估计永远不能把这游戏标为“玩过”了5年9月前 · web
2018-7-7
-
玩过 NieR: Automata 5年10月前 · mobile
2018-7-1
-
搁置了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5.9 (3612)
5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写脚本的可能是药吃多了脑子混乱,越往后越突出一个冗长和无趣,但chaos很可爱。5年10月前 · web